提問王晶的好片都有啥好的,王晶拍了一輩子戲,評價好壞參半的他到底有沒有實力?

2022-07-12 01:40:20 字數 2958 閱讀 8585

1樓:受語詩

你說的那樣的太多了…………

不過他拍的警匪片《黑白森林》超級贊

以前那些比較經典的王晶的作品,比如李麗珍,邱淑貞等,她們拍的時候是替身嗎? 5

2樓:喜歡清風

很少用替身,如果要用替身,王晶就不是王晶了

王晶拍了一輩子戲,評價好壞參半的他到底有沒有實力?

3樓:秦兩岸呀

當然有實力,他那麼多的作品都得到了觀眾好評。要是沒實力他也走不到今天的地位啊。

4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王晶是一個有實力的導演,雖然有時候他拍的電影不怎麼好,但這不代表他沒有實力,可能是因為劇組合作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選錯劇本的問題,但是他本人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人。

5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有實力的,他拍的那麼多電影,經典的很多人都記著呢,現在看也很有意思。

6樓:獨愛樑大大

王晶是實力網友們估計也是有目共睹的,作品有的是真的很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王晶如果沒有實力也混不到現在,作品有好有壞,不很正常嗎,就像平常做事,不可能讓每個人都讚賞一樣。

8樓:敏敏郡主

實力肯定是有的!他拍的戲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的觀眾的!而且他的戲基本都是大腕來演的,要是沒有實力,這些大腕也不會跟他合作的!

9樓:邦潔開水機

老實說,他還是蠻有實力的,拍出來的電影並不是說所有人都會喜歡,而且劇本什麼的選錯了也絕對會出問題。但是,只要有幾部經典的電影就足夠證明他的實力了

10樓:荔枝木

有實力,王晶的電影就是香港電影的支柱啊,很多有名的電影都是出自王晶之手,不乏好片。

11樓:吖渥堊

實力是有的,即使是他拍的爛片,也比很多導演的作品拍攝技巧要好,只是為了圈錢不走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特別是周星馳演的他的喜劇片特別好看也特別經典,感覺沒人能超越的經典

13樓:神的漾

感覺他的電影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是有實力的,只是時勢造英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是有的,他導的電影多數為喜劇,不管怎樣能逗人笑也算一件好事。也許是我們現在對電影的要求高了,就感覺沒有以前那種搞笑了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王晶雖然拍了一輩子戲,但是相對來說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實力可言。

王晶隱瞞多年的老婆到底啥樣,美貌竟然勝過邱淑貞?

17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王晶,相信大家都認識吧,他是香港的一位知名導演了,很多人都認為王晶導演的電影說實話都不咋地,確實近年來電影很多都口碑一般,但是同樣他也導演了不少經典作品,一般大家想到王晶,還會想到邱淑貞,邱淑貞是一位香港的女藝人,長相也是非常漂亮,有了王晶的幫助下,邱淑貞才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如今兩人也是各自成家,王晶的老婆也是一位顏值很高的美女,絲毫不遜邱淑貞。

前段時間,網上**出一張王晶一家三口人在沙發上合影,看上去他們一家還是非常幸福美滿的,王晶的老婆不算很年輕,但是看上去依舊很有韻味,溫柔優雅的氣質給人一種脫俗不凡的感覺,可以看得出,她的顏值也是絲毫不比邱淑貞差的,看來王晶眼光還是相當的不錯,能有如此賢惠優雅的妻子,還有優秀的成就事業,也是不容易啊

王晶除了妻子美貌過人,還有一位可愛優雅的女兒,女兒遺傳了媽媽的顏值吧,但是王晶平時生活依舊低調無比,很少帶著家人蔘加重要的場合,也不希望她們被**所**吧,只需要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就很美滿了,女兒也是相當的懂事大方,有時候還經常為爸爸分擔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可以說也是很孝順了,將來王晶老了,一定過得也是很幸福。

雖然現在王晶導演的電影確實好片不多了,很多人都覺得現在的電影太俗,沒有以前的那種藝術感,但是王晶其實也是一位學霸畢業,並不是沒有審美品位,曾經是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的,他自己也是堅持認為他非常懂藝術美,並且王晶在圈內也是人緣相當的好

18樓:小貓不吃醋

應該是更漂亮吧,然後每個人也都會比較欣賞的,所以才會這麼瘦。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王晶長的不帥,但是他的能力還是不錯的,再漂亮的人看久了也會變得很普通

20樓:雲水南

別看王晶長的不帥,但是他的能力還是不錯的,畢竟導演了很多部電影。

21樓:夜影行

王晶的老婆應該是長得不錯的,但從來沒有露過面。

22樓:

枕邊無美人,再漂亮的人看久了也會變得很普通

23樓:職場摸魚的貓

以前肯定非常漂亮,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嘛,也就這樣了。肯定比不上年輕的小姑娘了。

24樓:

長的怎樣我們也不知道,應該很漂亮吧,要不也不會有那樣的傳聞的。

張家輝和王晶的一部**,張家輝貪了一千萬的**

25樓:

《提防老千》

由王晶導演的喜劇電影,主要演員有張家輝、王晶、白橋大超、滕子萱等。本片由影王朝****於2023年出品。某集團會計張志恆(張家輝

飾)為肥威所惑做假賬,令公司虧空一千多萬。事後肥威外逃,志恆被商業調查科起訴入獄9個月,他的老闆更因缺錢致使妻子病故

哪些星座的男人會對另一半好一輩子,疼愛一輩子,捨不得讓對方受一點點傷

愛情對於我們來說,總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但是有些愛情確實讓我們很難受的,甚至會傷害我們的。如果我們的另一半對我們的好的話,愛情或許是甜蜜的。但是在我們的另一半對我們不好的時候讓我們傷心的時候,我們往往認為愛情都是讓人心累的。生活當中,我們往往會遇到一些男生,對自己的另一半好疼愛,捨不得讓對方受一點傷。...

人品不好的女人會嫁給好男人得到一輩子的幸福嗎

1 人品不好,不改正是不會幸福的。縱使遇到好男人,因其自惡業,必受惡果。2 如果男的好,幫其改正人品,善順正法,懺悔三世過 過去 現在 未來 至誠不在犯過。通過轉變,是會幸福的。3 自心發現,因某事,或是遇到聖人為因,開示信順善法,精進修習正法,成為善智慧者,是會幸福的。個人見解,供您參考。你好!我...

第一次去成都,有哪些不去會後悔一輩子的景點

說到成都多數人肯定會想到的就是大熊貓,所以熊貓基地一定是一個必須去看的景點,除了熊貓基地外,還可以去碧峰峽,那是一個野生動物園,在國內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成都當地的文化特色那大慈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大慈寺在太古裡的中間,它是玄奘出家的地點,有很悠久的歷史,並且大慈寺一般當地人去的居多,很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