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男寶老是吐舌頭口很臭,十六個月男寶老是吐舌頭口很臭

2022-07-12 01:30:22 字數 952 閱讀 1230

1樓:

十六個月的男寶老是吐舌頭口很臭,但是十六個月的男寶,吐舌頭口很臭,卻很可愛啊,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好好的寵愛這個十六個月男寶啊!

2樓:

兩歲小孩口臭通常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孩子的消化器官發育還不完善,如果經常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消化不及時,孩子嘴裡就會出現口臭,此外,如果小孩生病的話,會導致孩子消化功能變差,也會引起口臭,例如口腔潰瘍,舌苔厚,都可能會讓寶寶口臭。

3樓:

是胃內有內熱,有積食,建議吃些健脾消食的中成藥,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4樓:天山童姥

是不是消化系統有問題,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5樓:惜緣

小孩口臭通常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內火旺盛。如果經常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消化不好,孩子嘴裡就會出現口臭,孩子消化功能差,也會引起口臭,是胃內有內熱,又積食,建議吃些健脾消食的中成藥顆粒沖劑,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改善。

6樓:來自微山湖高興的青花菜

應該是寶寶消化不良,可能積食了,最好去醫院看看醫生!畢竟我們也只是猜測,不是專業的。

希望寶寶沒什麼大問題!

7樓:

這麼小的寶寶就有口氣,說明孩子的消化不好,給孩子喂一些消化酶類的藥,觀察寶寶的大便,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8樓:來自圭峰天真的韓當

小寶寶是不是大便不正常,有點便祕了。多吃點果蔬粗糧增加胃腸蠕動緩解一下。可能減輕胃火和口臭。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孩子出現了長期的嘔吐,乾嘔,需要積極的查明原因,積極**。

意見建議:您好,建議您的孩子去醫院查血常規,血沉,大便常規等,排除器質性的病變。如果沒什麼,建議服用中藥調理。目前考慮胃炎的可能性。

蛇為什麼吐舌頭,小狗為什麼吐舌頭 ?

其實當舌頭攫取了空氣中的化學顆粒後,就迅速地縮回到口腔頂部的一對窪陷之中,這對窪陷就叫鋤鼻器。鋤鼻器的窪陷通到由許多感覺細胞排成的小腔。這些細胞與鼻腔中的細胞相似,並且通過嗅神經的大量分枝與腦聯絡。它們是高度敏感的嗅覺區,只要空氣中所含的少量化學分子通過這裡,就可以辨別出這些分子是什麼物質。這些細胞...

男生對女生吐舌頭代表什麼,男生對女生吐舌頭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狗為什麼吐舌頭,狗為什麼要吐舌頭呢?

散熱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 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 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 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 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狗正常的體溫應該在37.8 c 39 c,體溫到達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