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會吐舌頭

2021-03-04 01:37:08 字數 467 閱讀 9885

1樓:傲i炍

說到喵星人吐舌頭,一時忘記收回來也很有可能。

如果它忘記收回舌頭,這表示它對周圍的環境很放鬆。

導致毫無戒心,舌頭肌肉放鬆也實屬正常。

特別是出生不久就養在家裡的小貓,對主人和環境特別的放鬆,就會不自覺的吐舌頭。

有的小貓舌頭比較長,在叫的時候會吐舌頭,閉嘴時也會將舌頭尖放在外面。

貓咪有時因為太熱也會像狗一樣張嘴吐舌頭散熱。

有時候,貓咪在睡覺的時候也會吐舌頭。

有人說,這時候的寵物貓可能正在做美夢,吐吐舌頭是因為做夢的影響。

有的貓咪劇烈運動後也會吐舌頭喘氣。

如果貓咪的下巴得了細小,就會在力量放鬆的時候吐舌頭。

但如果因貓咳嗽、哮喘而吐舌頭,則需要找寵物醫生診治。

還有一種說法是魚刺扎到舌頭了,醫生您給看看~當然卡到魚刺這個說法純屬娛樂。

喵嗚~別管我為啥吐舌頭,被我萌哭的請舉手!

蛇為什麼吐舌頭,小狗為什麼吐舌頭 ?

其實當舌頭攫取了空氣中的化學顆粒後,就迅速地縮回到口腔頂部的一對窪陷之中,這對窪陷就叫鋤鼻器。鋤鼻器的窪陷通到由許多感覺細胞排成的小腔。這些細胞與鼻腔中的細胞相似,並且通過嗅神經的大量分枝與腦聯絡。它們是高度敏感的嗅覺區,只要空氣中所含的少量化學分子通過這裡,就可以辨別出這些分子是什麼物質。這些細胞...

狗為什麼吐舌頭,狗為什麼要吐舌頭呢?

散熱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 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 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 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 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狗正常的體溫應該在37.8 c 39 c,體溫到達40...

男生對女生吐舌頭代表什麼,男生對女生吐舌頭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