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同時用嘴巴和鼻子呼吸嗎,人可不可以用嘴巴呼吸?

2021-03-04 01:37:08 字數 936 閱讀 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下睡覺打鼾的時候更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跑步跑累了的時候一般不都這樣呼吸嗎?

3樓:麥兜

可以啊 自己可以試試的啊

4樓:盛曄蒯寒天

人在說話時,聲帶靠空氣的震動而發出聲音。而這個氣流的主要**是我們的肺部的撥出氣流,所以我們在說話的時候是不呼吸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長時間發聲後有氣短的感覺的原因。

為什麼有些人呼吸是鼻子和嘴巴同時呼吸的?屬於正常嗎?

5樓:淺淺的唱和

最好不要用嘴巴呼吸,因為用嘴巴呼吸對肺會造成傷害。沒有經過鼻腔過濾的空氣含有大量的細菌,病菌,灰塵可導致肺炎,支氣管炎及各種與肺有關的病症!肺是清虛之府過冷過熱都會咳嗽誘發不適。

自古就有以呼吸方式及肺的強弱健康斷定人的壽數。

6樓:紅蓮夜

正常,有聲樂基礎的人唱歌是鼻子嘴巴同時呼吸的,這樣吸氣更深更快,於歌唱有益。

7樓:似是故人來

這好像不屬於正常現象!會容易引起一些肺部和呼吸道的疾病!建議去醫院調理一下為好!

人可不可以用嘴巴呼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呼吸系統:包括呼吸道(鼻腔、咽、喉、氣管、支氣管)和肺,重大是在肺部,只要把氧氣吸入肺部在突出二氧化碳就算進行了一次呼吸過程。但最後不要這樣做,容易造成疾病。

9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別在冬天。有冷空氣 喉嚨會很難受的 也不要經常性 有疾病

10樓:我乘風歸來

你傻呀!人用嘴呼吸會的很多疾病的!

任何人可以同時用嘴和鼻子呼吸嗎,人可以同時用嘴巴和鼻子呼吸嗎?

這個問題難道是問題嗎?你可以立馬試驗一次啊,鼻腔和口腔是連通的,當然可以同時呼吸啊,這全是問題嗎,任何人都可以,這又不是啥稀罕的事情 同時用嘴和鼻子呼吸,可以是可以的,但沒有這個必要,要不這個人己經傷的很歷害了 我認為不行,最起碼我就不行。人可以同時用嘴巴和鼻子呼吸嗎?當然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下睡覺打...

任何人同時用嘴和鼻子呼吸是不是不好

相對也正常狀況下來說是不太好啦!但我們在劇烈運動和長時間的運動之後,會感覺呼吸不上,呼吸不暢的感覺,同時用口鼻呼吸就成為不自覺就必須的啦。為什麼有些人呼吸是鼻子和嘴巴同時呼吸的?屬於正常嗎?最好不要用嘴巴呼吸,因為用嘴巴呼吸對肺會造成傷害。沒有經過鼻腔過濾的空氣含有大量的細菌,病菌,灰塵可導致肺炎,...

人睡覺時,是用嘴呼吸還是鼻子呼吸?我為什麼早晨起來口乾舌燥

一可能是因為你晚上躺下之後鼻子會堵塞,所以就必須用嘴呼吸 二可能是因為室內溼度不夠,所以才會造成你口乾舌燥。至於是不是內部原因我不太清楚,呵呵!如果沒感冒,一般應該都是用鼻子呼吸吧。口乾舌燥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肝脾胃積熱引起.一般是鼻子 可能你有呼嚕習慣吧 睡覺用鼻子呼吸好還是用嘴呼吸好 當然是用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