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一直黃燈顯示無訊號,顯示器一直黃燈顯示無訊號

2023-01-21 14:15:07 字數 5370 閱讀 2169

1樓:要飛的鷙鳥

這種故障應該是金手指氧化造成的。

首先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拔下,然後用橡皮把金手指部位反覆輕輕的塗擦,塗擦完後用毛刷刷去橡皮殘物,下一步就是把各自對應的插槽用毛刷刷乾淨,再把兩個硬體重新插回去固定即可。如果這樣沒有解決問題,就把主機試點一下,如果可以點亮即說明顯示器出故障了,假如還是不亮那就是硬體損壞了。

2樓:英雄有點酷

基本可以確定是整合顯示卡的問題

因為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的原因

如果你的整合顯示卡壞了的話也有可能造成主機板無法正常使用最好的辦法就是更換主機板

如果主機板有agp的插槽的話

可以借一塊正常可以使用的顯示卡測試一下主機

如果可以開機證明只是整合顯示卡部分損壞~那買一塊二手便宜點的顯示卡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把重新整理頻率改的太高了 一般1024*768刷到72-85mhz就可以鳥 進安全模式 把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改回來就可以鳥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選擇到合適的重新整理頻率

如果不是 就檢查一下顯示卡的設定 看是不是在顯示卡設定裡把重新整理頻率調的太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主機的問題了,如果是整合的顯示卡的話,那就是主機根本沒有啟動,檢查檢查記憶體是不是插好了、

5樓:分擔一份苦惱

那就麻煩了,估計是你的整合顯示卡出問提了,先把bios電池取下,放掉主機板的電,對主機板進行一次大掃除,再試試。對了看看主機板上有沒有什麼地方電容暴了,再查查電源有沒有問題。電源問題也是及有可能的!

6樓:勢琰琬

使用排除法咯

先換顯示卡,如果別人的顯示卡可以電亮顯示器,就說明你的顯示卡有問題哦

7樓:

這個有很大可能是你的主機硬體問題了!你最好先檢查下你機子的硬體,如果可以你可以把機子的硬體拆下來,有金手指的最好都用橡皮清理下!

電腦顯示器亮黃燈、顯示無訊號線連線、然後黑屏

8樓:

檢視是否顯示卡鬆動、連線線鬆動,記憶體是否插好,重新拔插記憶體,如果仍無法開機,那麼將主機板記憶電池取下5分鐘,讓主機板放電,放電完成後將電池歸位,重新啟動,如仍無法開機,建議送至維修點維修

9樓:淺唱o那憂傷

顯示器亮黃燈 是由於顯示器內部mcu程式出錯導致的 一般維修需要該顯示器驅動板的寫板器和該板的程式 並且操作不當 容易燒壞晶片 不是專業維修人員不建議維修 顯示器在保內 維修是不要錢的 過保了維修**是50-100左右 各地** 不同

10樓:大神藏

到底是**的問題,,

電腦主機執行正常,可是顯示器一直亮黃燈,顯示無訊號。怎麼會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一直亮黃燈,說明沒有訊號。先檢查一下線路,如果線路沒有問題,就是主機的問題,主機沒有正常執行。

1、檢查電源,插座,電源線等接線

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把連線線接好鎖緊。

試看看,注意顯示器與主機兩端都連線好鎖緊。

2、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可能是顯示器電源線壞了。

換一條顯示器電源線試試。

12樓:

不用裝什麼系統之類 不會涉及系統問題 可能和主機板或者記憶體等部件相關,拔掉所以連線線剩下裸機,反覆長按幾次電源開關接電源線和顯示器線試試 不行就是硬體了 別無他法

13樓:賣的一身好萌丶

如果能到歡迎介面那麼主機沒有問題 你說的花一般是顯示卡出的問題 還有就是顯示器。可以先換個顯示卡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訊號輸入出. 換你的描述,問題估計出在你顯示卡上面, 顯示卡 可能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訊號?顯示器於電腦主機的連線沒問題嗎?

家裡還有沒有電腦,分別用顯示器和主機測測該臺電腦的主機和顯示器是否有問題。

你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插一下vga線或換一根vga線試一試

2、重灌系統

3、送修!

臺式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顯示黃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鬆了,重新插拔一下試試望採納

18樓:妙算

重灌插排線,顯示器連線主機的線

電腦一開機只亮黃燈顯示屏沒訊號咋回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四個原因: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比如時鐘,復位,cpu供電,mos管等出現虛焊故障,都有可能引起不能開機,還有i/o,南橋等出現虛焊問題,也會出現經常無法開機,顯示器接受不到訊號,而無訊號等等吧,處理方法:就是修理主機板,(如果在保修期及進送售後服務)

20樓:數碼達人

回答桌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提問好的。我試一下

回答ok

提問沒有用

回答桌上型電腦是吧

更多8條

21樓:reboot大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主機硬體故障或接觸不良導致的,拔插記憶體,清理金手指,或者換條記憶體試試,不行的話,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同樣方法檢查顯示卡,再不行,就看看主機板是否有電容爆漿等明顯損壞,或者換個主機電源試試,還不行的話,就只能把電腦主機送修了

22樓: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亮著,就是顯示器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斷電,重新緊固下連線顯示器和主機的插頭。

顯示器亮黃燈,顯示「無訊號」

25樓:要飛的鷙鳥

這種故障應該是金手指氧化造成的。

首先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拔下,然後用橡皮把金手指部位反覆輕輕的塗擦,塗擦完後用毛刷刷去橡皮殘物。

下一步就是把各自對應的插槽用毛刷刷乾淨,再把兩個硬體重新插回去固定即可。

可以試點一下,如果可以點亮即說明顯示器出故障了,假如還是不亮那就是硬體損壞了。去裝機的地方找專業技術員解決。

26樓:裴河賴又琴

借塊獨顯插上,如果有顯示的話進bios所有設定復位一下,如果無效那你就省點出錢出來去換主機板

27樓:

顯示卡和傳輸線有問題或者是顯示卡鬆動了

28樓:

有「嘀」聲可以證明機箱正常啟動,這可能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器資料線再檢查一下也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電腦顯示器一直黃燈。

電腦顯示器亮黃燈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到過 我在圖書館借了本書 叫做 《現場學電腦常見故障排除》

故障分析:根據報警聲提示,判斷為記憶體故障,一般是由於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工藝較差,表面鍍金不良,長期試用後表面的氧化層增厚,導致記憶體與主機板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開啟機箱,用橡皮將記憶體的金手指擦拭乾淨,再將記憶體調重新插上,就好了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30樓:shire甘道

你問對了,我剛剛解決這問題。

1 把你的記憶體條拔下來,吹乾淨灰塵,擦金手指。

2 把你的顯示卡拔下來再按上。

3 如果還不行,看看是否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插拔的時候千萬小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拔電源後,再重啟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沒問題,有的電腦出現故障,會有自我顯示器沒有影象,只有黃燈亮說明主機沒有把訊號輸出到顯示器上. 開機時如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次插好了記憶體 下次同樣出現這樣的問題 經常出現的話 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電容爆了 ,你可以自己檢檢視下,我以前電腦也是經常這樣,後來拿到維修點去一看 電容爆了幾個了,換掉他們就好了,電容才幾毛錢一個;也還可能是電源問題,不過幾率很小;

電腦開始顯示器無顯示,電腦開始顯示器無顯示

拔下vga線重新插上,啟動試試。2.檢查顯示卡是否受到灰塵影響 拔下來用軟毛刷刷刷,去除機箱內灰塵 3.聽機箱內是否有異常 滴滴 聲,如果有,送修。另外,顯示器你是怎麼確定它是好的,換在其他機箱能顯示嗎?如果不能,可能是顯示器故障。修起來倒也簡單,修電視的維修部就可以修,也很便宜。拔掉鍵盤滑鼠再開機...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顯示器無訊號,但電源 cpu 顯示卡風扇運轉正常 把主機板上的那幾根串列埠接線重新插一下 6個 還是4個 要麼8個 一起的那一堆。記不得啦哈哈 電源過熱建議更換 自動關機一般是因為主機板溫度異常 注意清潔cpu風扇拔掉記憶體時,主機板報警,說明記憶體沒問題。無影象顯示還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原因,建議找一...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臺式電腦開機,在液晶顯示屏上看到 檢測訊號線 沒有訊號,也就是說主機沒有影象訊號輸入到螢幕,導致黑屏,造成的原因有三個 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個原因 有可能臺式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 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 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處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