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2022-10-01 09:55:12 字數 3955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開機,在液晶顯示屏上看到「檢測訊號線」沒有訊號,也就是說主機沒有影象訊號輸入到螢幕,導致黑屏,造成的原因有三個:(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個原因:有可能臺式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處理方法:只要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或者更換這根資料線。

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電腦開機無反應,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解決辦法很簡單

3樓:墮獄鎖心

您好!在顯示器資料線插口正確設定的情況下

關機後拆開機箱

拔下記憶體條

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位

插回去即可解決。

這是記憶體條氧化的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機沒有正常執行,顯示卡或是連線顯示器的線路出問題了。

5樓:愛拍攝的東東

看看是不是連線線鬆動了 或是連線線損壞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黑屏怎麼辦

6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開機無反應,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解決辦法很簡單

7樓:作文小編

此方案適用xp\vista\win7系統

【問題描述】:

開機無顯示無警報

【原因分析】:

主機板、記憶體、資料線以及電源線等硬體問題

【解決方案】:

1. 如果滑鼠鍵盤燈不亮,可以關機後,拔掉主機電源線,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基本可以判定是主機板、記憶體方面問題,特別是品牌機;主機板、記憶體沒有正常自檢,通常可以採取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解決,但是如果此問題反覆經常出現,建議維修,維修點或者售後基本採取的維修方式就是更換主機板或者記憶體

2. 如果滑鼠鍵盤燈亮,可以插拔顯示器資料線以及電源線進行排查。如果有進入系統聲音,顯示器不顯示,也可以通過替換法(顯示連線到其他主機上)進行測試,不排除是顯示器故障,先檢查下顯示器介面以及機箱備後連線顯示卡的顯示器連線線。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怎麼解決?

8樓:遇花季

使用者電腦開機都正常工作就是顯示器無訊號輸入了,電腦跟顯示器的連線可以檢視是否有問題。顯示卡如沒有問題,那麼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的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電腦電源問題,請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正常,電源線是否正常。

2、主機板問題,如果上述兩個都沒有問題,那麼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首先檢查主機板和開機按鈕的連線有無鬆動,開關是否正常。可以將開關用電線短接一下試試。

3、清除機箱內灰塵:將電源拔掉後,拔下所有板卡,拆下cpu,卸下主機板,徹底清除機箱內灰塵。

4、主機板放電:摳掉主機板電池,放置3到7秒。

5、除鏽及氧化膜:拔掉記憶體條、擴充卡等外掛用橡皮擦擦金手指並處理乾淨。

6、硬體復位安裝:板卡要插實,cpu與散熱器間塗好導熱矽膠。

7、如以上方法沒有解決,可以送去維修處理。

注意事項

1、保修期內到服務中心修理

假如電腦仍是歸於保修期內,那麼就只要到正規的售後服務中心修補電腦就可以,這樣就可以享用一定的免費修補,而且修補起來還比較定心,也可以維護電腦。

2、找運營時間久的電腦維修部

假如電腦現已超出了保修期,假如是到正規的服務中心修補,服務中心收費很高,所以有許多人就會找運營時間久的電腦維修部,讓他們來維修電腦。特別是人員來往多的店比較合適,這樣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修補工藝不錯。

3、儘量防止把電腦放到維修點

許多時分,有一些修電腦時店家說很忙,就會把電腦放在哪邊,這時就要考慮清楚了,首先要考慮到就是這個修補點安全嗎,會不會讓電腦掉失,或把一些重要元件替換,這些都是要考慮清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306309379,你的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說明你的顯示器沒有訊號輸入進來,這個有以下源億導致:

1.訊號線壞了或者是訊號線接錯;

2.是接訊號線的介面壞了,也就是說顯示卡或者主機板的訊號線介面壞了,或者沒有正確連線;

3.你的主機在裝好的時候設定的解析度過高,而你目前的顯示器不支援那麼高的解析度,你換臺顯示器調整下解析度就好了。

你的鍵盤燈一直不亮是指開主機的時候鍵盤燈閃都不閃一下麼?如果是這樣,在確定連線都正確且鼠是好的的情況下,那你就是主機板的介面有問題;如果是一開始鍵盤閃一下,後來就一直不亮的話,那你可以反覆按下小鍵盤鎖試下有無反應,如果能亮那則說明你的電腦執行正常,一般換個訊號線就好了,如果一直沒反應,你電腦有可能就沒有啟動,或者說是你的主機板有很大問題,有必要去裝機的地方或者維修站檢查。

說了這麼多,替換排除法法最有效,準備替換的物品:訊號線,滑鼠,顯示器

10樓:朗淳科技

這種情況是主機沒有正常啟動,沒有訊號輸出造成的,

首先可以檢查電腦與顯示器資料線有沒有連線好

其次檢查主機,常做的操作插拔記憶體條,給主機板放電等工作。

11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臺式電腦開機,螢幕總是顯示無訊號

12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13樓:求興有昝雲

建議你把顯示卡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個是主機板插槽有問題另一個是高階顯示卡輔助供電電壓不足。你可以擦拭一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看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是不是有問題,再就是電源的問題了。劣質電源剛開始看不出問題使用時間長了就會一一顯現。

14樓:城海孤舟

你的機器沒開起來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拿下來 用白紙擦擦金手指 切記拔下電源。

15樓:正巨集土工膜

開啟主機,卸下電子放電,然後將所有線路拔下,過個十分後,裝回去,就可以了

16樓:彤芮波

先把所以有電源切斷再接了   接上之後看一下開機的時候風扇會不會轉動 。

沒訊號的原因一般是記憶體出錯或者是顯示卡的問題哦 。

如果開機風扇會轉的話  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或是顯示器的問題接上電源開機2分鐘左右不斷按下小鍵盤num lock看看那個小指示燈有沒有反應,有的話就是顯示卡或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沒有反應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   如果風扇不轉一點反應都沒有的話就是電源壞了(重

新換個電源就可以了)

如以上步驟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找專業電腦維修人員幫忙處理。

17樓:洛迪

我問題和你一樣,不知道什麼情況,你現在好了嗎,求支招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 你說的是什麼,能正常啟動,能進系統用嗎? 是用完之後關機就不能開機了,還是還沒進去用,你就關機了,然後再來機,就開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大部分是主機板質量問題引起的,如果覺繁,可以考慮一下換個主機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顯示器無訊號,但電源 cpu 顯示卡風扇運轉正常 把主機板上的那幾根串列埠接線重新插一下 6個 還是4個 要麼8個 一起的那一堆。記不得啦哈哈 電源過熱建議更換 自動關機一般是因為主機板溫度異常 注意清潔cpu風扇拔掉記憶體時,主機板報警,說明記憶體沒問題。無影象顯示還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原因,建議找一...

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家中有網路,開啟主機後發現有一根線沒插,求大神指導該怎麼辦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家中有網路,開啟主機後發現有一根線沒插,你手裡是個硬碟電源,不需要插的。黑屏的原因是 1,顯示卡故障或者灰塵大短路。需要插拔除塵。2,顯示線鬆動,插拔主機和顯示器後面。3,記憶體條故障或者灰塵大短路。需要插拔除塵。4,如果開機cpu風扇不...

電腦開機後主機燈亮,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鍵盤滑鼠也不亮,鍵盤只是剛開機時閃一下,之後就沒有顯示了

記憶體有沒有自檢過去,就是有沒有聽到滴,滴的聲音 電源或者主機板壞了,主機板壞的概率比較大。電腦開機鍵盤燈閃一下,滑鼠不亮,主機燈亮的,顯示器無訊號,就是進不去系統,怎麼回事啊 第一步,bai重新接下vga線,電源線,重du新接插下,開啟zhi顯示器開關。dao不行的話試下第二回步。第二步,撥下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