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殺的小問題

2022-11-27 13:35:22 字數 707 閱讀 7575

1樓:崔漢超

取決於閃電、樂在哪

如判定3號位,張角1號位,司馬懿2號位,張角先改,後司馬改 結束如判定張角,張角先改,後司馬 結束

反之亦然

三國殺樂不思蜀和閃電的判定順序

遵循後至先判原則。也就是說,延時類錦囊,哪個是後到判定者的判定區,就先判定哪個。

例:諸葛回合觀星,下家敵人在之前掛了一個閃電,諸葛觀到了一張樂,在自己回合樂了下家。此時,因為樂不思蜀是後到的,所以先判定樂,再判定閃電,此時,諸葛只需要將第三張放非紅桃,第四張放黑桃2~9,就可以讓下家既中樂又中閃。

2樓:北落師門

首先,判定順序是後到的先判定。張角和司馬的話是,根據所在判定牌的位置按出牌順序(逆時針)來決定誰先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判定的牌遵從後來先判原則;至於改判,先看是此時是誰的回合,從他開始逆時針往後結算,每個人僅有一次改判機會,先改判的玩家如果不改判則不能等後面的玩家改了之後再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張角後司馬懿,樂不思蜀和閃電看哪個先放就先判哪個

5樓:

按照逆時針方向進行,至於樂跟閃電,這種都是後掛的先判

6樓:

看誰後改判,後改判的人可以改掉前面的,樂不思蜀和閃電看哪個先放就先判哪個

關於三國殺山包武將的問題,關於三國殺山包武將的三個問題

1.標準的虎牢關模式只能挑選標準版武將25 風武將7 除于吉 神武將 32張武將,加入其他包的話神呂布勝率大大下降,這樣就變成是虐人了。而且神呂布兩面都是武將,要是蔡文姬發動悲歌判定為黑桃將其翻面那怎麼辦?難道是神呂布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嗎?所以如果你要加的話,這些問題你們玩家間自己內定好了,不過我覺得...

三國殺的問題,三國殺的幾個問題

ls的也說少了。到目前為止,基礎包154張 軍爭包52張 風火林各8張,這些沒錯但是現在神將8名8張,sp武將10名 但虎牢關呂布有兩個狀態 11張,sp 銀月槍1張 不過目前已廢掉。官方到今天為止 250張。基本是108張 算上擴充包的話就多 火,風,林,軍爭 一般情況下 獅子只有一張,你門用2套...

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

軍爭篇錦囊牌 鐵索連環 數量 6張 花色 j q 10 j q k 出牌時機 出牌階段。使用目標 1 連環 任何目標 2 重鑄 自己 作用效果 連環,出牌階段使用,選擇1至2個角色,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處於 連環狀態 重鑄,出牌階段,你可以從手裡棄掉這張牌,然後摸1張牌。q 黃月英發動 鐵索連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