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請教相關問題

2023-02-08 20:05:07 字數 1613 閱讀 8361

1樓:

1、可以同時用,也可以用其中一個。

2、不是

3和4、1次

首先,仔細閱讀一下效果……說的很清楚:神速1「跳過判定和摸牌階段」,神速2「跳過出牌階段並棄一張裝備牌」

你是跳過了自己的階段……**寫了必須要有判定牌了?

遊戲裡一個人的回合分為6個階段,依次進行:開始、判定、摸牌、出牌、棄牌、結束

無論有沒有牌、有沒有效果、有沒有行動,都需要經過那些階段的。判定階段,如果有牌就判,沒牌就過,但是並不代表這個階段不存在……

關於2,只要是裝備,從手牌捨棄,或者從裝備區捨棄都行

但是,看清楚描述「跳過出牌階段」,也就是說,一旦你發動這個效果,你就跳過了出牌階段,進入下一個(棄牌)階段了。而選擇是否發動神速的時機是在「開始階段」……

你已經進入棄牌階段了,又怎麼可能返回開始階段再次發動這個效果呢??

所以當然不可能4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神速1跟神速2可以同時用,不過就沒摸牌、沒出牌、沒判定、同時要棄裝備牌,這樣視為出了兩個殺,同時這兩個殺沒有距離的限制

神速1不需要判定牌也可以發動,只要不摸牌即可此時神速2不能發動4次,因為跳過出牌只跳過了1次手上的裝備牌同樣可以發動,跟孫尚香不一樣

3樓:友盼鑲

1. 可以同時使用。

2. 神速1的條件是跳過判定和摸牌階段,無判定牌則自動跳過此階段,有判定牌則跳過判定,均不影響神速的發動。

3. 每回合可發動一次神速1,可發動一次神速2,且每個只能用一次。

4. 發動神速2的條件是跳過出牌階段且棄掉一張裝備牌,這張裝備牌可以是手牌也可以是已裝備的,但神速2每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同時用

2.有沒有判定都可以發動神速1,發動神速1跳過本回合判定階段。例如你的判定區有樂不思蜀,你發動了神速1,跳過樂不思蜀判定,直接發動技能。

3.神速2每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除非你裝備了諸葛連弩。或者裝備青龍。

4.答案同3.

5樓:匿名使用者

1、2個神速可以同時發動,但是發動神速1後不能再出殺。

2、不是,神速1的發動條件是跳過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也就是說,當你面前沒有判定牌的時候,你只要不摸牌就可以發動神速1.

3、每回合一次,因為,你跳過了出牌階段,所以你無法第二次跳過出牌階段4、同3,手牌和裝備牌有同樣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一起用的

2.神速1的發動可以放棄摸牌發動

3.神速只能放棄**牌才能發動

4.同上(裝備**就算出牌,不能發動的)

7樓:卩s丶刪除

1可以同時用,也可以用其中一個。

2沒有判定牌也可以用

3只能用一次

4裝備的牌和手牌都可以發動

8樓:捧泡泡潛行

1 可以 但需要連弩 2 不需要判定區有牌 3 可以 需要連弩 4 手牌不可以

9樓:鳳凰長歌

1:能一起用

2:隨便發動,不用非得有判定牌

3:一次

4:能發動一次

三國殺的問題,三國殺的幾個問題

ls的也說少了。到目前為止,基礎包154張 軍爭包52張 風火林各8張,這些沒錯但是現在神將8名8張,sp武將10名 但虎牢關呂布有兩個狀態 11張,sp 銀月槍1張 不過目前已廢掉。官方到今天為止 250張。基本是108張 算上擴充包的話就多 火,風,林,軍爭 一般情況下 獅子只有一張,你門用2套...

三國殺問題

三國殺分標準版,擴充套件包 風,火,林,山,軍爭篇 目前除了山包以外,其他的都出了。最好還是先在網上玩玩,先別亂買,因為民間也有很多擴充套件包,不是官方的,平衡性比較差!風林火是擴充套件包 是後面補充的武將 是為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軍爭吧也一樣 神卡是特殊卡 比較猛 所以一般不加入實戰 三國殺的補充...

三國殺問題

1 屬於體力流失,不棄牌 2 寒冰可以發動,但麒麟必須是對方受傷才可以發動3 由於傷害是4點,所以要3桃,可以遺計得到8張牌,另外還有2張天香牌 4 周瑜的反間有效,而貂蟬的離間是一名男性對另一名使用一張決鬥,所以會觸發徐庶的無言,導致離間失效 5 可以,孫權額外回覆1體力,1桃 2血 6 屬於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