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終極三國相關問題

2023-01-18 13:25:08 字數 973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東高校學生會副會長周瑜帶領一行人,執意將孫尚香帶回孫家,雖然百般不願,但因為有把柄落在別人手上,孫尚香也只好乖乖隨周瑜返回江東,暫別東漢書院的好友們。

孫尚香才走,劉備修開始出現許多異常的情況,意識時而清楚,時而糊塗,尤其一聽到【香】字,便會心際上一陣抽痛,華陀診斷修是得了【關鍵字入侵心脈】。

為了幫助劉備修度過這個低潮期,曹操決定上網幫劉備修尋找新的女朋友,讓他的情感歸零,重新開始,不料,在網上找到的新女友,卻令劉備修大大震驚,她是誰呢 ?

另一方面,關羽為了讓劉備修一解相思之苦,決定要找 鳳雛 先生幫忙,但鳳雛跟孫尚香是青梅竹馬,算來跟劉備修就是所謂的情敵,哪有情敵幫情敵的道理?!究竟五虎曹操劉備修要如何救出孫尚香 ?

2樓:泡泡0啵

這個真的是還沒有出,你只能等到下個星期了,加油吧,好好期待呦!

我們應該慶幸啊,他們沒有像對待霹靂mit那樣對待終極三國!

(⊙v⊙)嗯 是這樣滴~~~

3樓:看破__紅塵

《終極三國》1-20集**地址 45分/集

《終極三國》1-16集**地址 72分/集

4樓:拂曉映殘陽

如果你想要的是第十四集的話,那麼我很抱歉的告訴你還沒出呢!

因為是一週出一集,這周剛出的第十三集,所以想看的話要等到下週咯……~(@^_^@)~

5樓:

應該是14集吧

大約得但到下個星期5以後才有

6樓:爾珺

等週六的時候直接上youku搜 終極三國14 就可以了哈

7樓:嘜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呢!想看的話要等到星期五,十點

終極三國的歌曲,終極三國所有歌曲

1.對手 強辯 武虎將 東城衛 2.夠愛 東城衛 3.召喚獸 陳乃榮 4.訣別詩 胡彥斌 5.淚了 曾沛慈 6.小霸王 強辯 7.我的天 強辯 8.小心願 強辯 任容萱 9.終極三國 曾沛慈 10.朋友 武虎將 11.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沉懿 12.大聲唱 強辯 13.東漢書院校歌 你問這個純屬沒事找...

終極三國第2回,終極三國第2部。

ti 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ar 沈懿 al 強辯之 終極三國 三團鼎立super大斗陣 沈懿 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www.50004.com 好歌收藏放飛心情 馬超出操操場操馬 餵馬吃馬草 馬媽媽超操心 炒炒碼面餵馬超吃 馬超不吃炒馬面 在操場出馬操 吵馬媽媽炒炒碼面 馬媽媽不爽 操起炒碼面 罵操場出馬...

三國殺請教相關問題

1 可以同時用,也可以用其中一個。2 不是 3和4 1次 首先,仔細閱讀一下效果 說的很清楚 神速1 跳過判定和摸牌階段 神速2 跳過出牌階段並棄一張裝備牌 你是跳過了自己的階段 寫了必須要有判定牌了?遊戲裡一個人的回合分為6個階段,依次進行 開始 判定 摸牌 出牌 棄牌 結束 無論有沒有牌 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