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第36,37的劇情和預告

2022-07-09 14:30:26 字數 1179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六集】

東漢書院終於恢復了平靜,沒想到學校經費卻全被刪減,一個月光是衛生紙就要五十萬鏂的東漢書院為了渡過危機,校長王允正面槓上董卓,發表了三國最精彩,最有說服力的一場演說,原來說話也是一種**。

董卓在王允強大的說服力下,第一次有輸了的感覺,原來朋友還是老的好~

另一方面,董卓假意與袁紹合作剷除宦官,卻看著外戚與宦官互相爭鬥而乘勢坐大,同時大規模內閣改組,讓李儒取代袁紹司隸校尉的位置。憤怒的袁紹,愛情事業兩失意,全三國家世最好,最有勢力的袁紹,終於要大爆發了~馬上號召其他18 所高校共同討伐董卓,一場大戰馬上。

呂布趁這個混亂的機會,帶著奉先部隊直闖宮中,只剩下一年性命的呂布是否像歷史記載般親手擊殺義父董卓?

在這個混亂的世局中,三國第一魔法師左慈,終於現身,傳授了關羽絕技【行天破】真正的奧義,也帶來了【青虹紫電】。

在劉備修的懇求下,天下第一吉他【青虹紫電】,第一次展現了震動三國的魅力。

【第三十七集】

左慈把那把琴送給了修,除了左慈可以,就劉備可以擁有那把琴了,只有他才能彈出那把琴的魅力以及魄力,與關羽的三層行天破結合為一體,才會有最大的功力。董卓已經控制了大部分局面,大戰就要開始了,袁紹的被騙,已經憤怒到了極點。五虎將聽到王允校長死的訊息,都要為王允報仇。

他們一行人去找董卓,正要開打的時候呂布也來了,董卓一看自己控制不了呂布了,頓時傻眼,結果董卓要和關羽互換靈魂的時候,黃忠正好在旁邊,所以董卓就上了黃忠的身,由於大家與黃忠是兄弟所以沒人出手打黃忠,黃忠〔董卓〕也就拼命的打五虎他們...結果董卓〔黃忠〕還在眩暈中,走到了一個懸崖旁,此時貂蟬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z也是崴米啊?o(∩_∩)o~親切

36集的劇情

37集的預告:會長說接到密報,說王允在董卓那不翼而飛了。

貂蟬聽到很是傷心。

會長說失去王允校長,覺得的自己也缺少奮鬥下去的勇氣了畫面轉,大家和誰對戰(貌似是董卓)倒下一片。

忠在打羽 羽沒有還手

懸崖邊,董卓無路可逃,貂蟬突然出現,說自己等他很久了,然後打了董卓一巴掌

3樓:julie_雪

36集已經出來了啊,網上有

4樓:匿名使用者

36集已經出了,37集下個星期六才有

終極三國第2回,終極三國第2部。

ti 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ar 沈懿 al 強辯之 終極三國 三團鼎立super大斗陣 沈懿 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www.50004.com 好歌收藏放飛心情 馬超出操操場操馬 餵馬吃馬草 馬媽媽超操心 炒炒碼面餵馬超吃 馬超不吃炒馬面 在操場出馬操 吵馬媽媽炒炒碼面 馬媽媽不爽 操起炒碼面 罵操場出馬...

終極三國官方預告32集

官方文字預告 第三十二集 為了解救魔化的關羽,劉備修想起鐵時空的葉思仁曾經幫夏宇用洗魂曲洗去魔性,於是懇求夏流阿公幫忙,傳授洗魂曲心法。但洗魂曲能夠洗去關羽的魔性,卻也會讓關與因此失去武功,武功蓋世的關羽,內心翻騰不已。而劉備修又要如何跟銀時空的人解釋他是從何得來解救關羽的方法呢 曹操傳來盟主解除了...

終極三國的歌曲,終極三國所有歌曲

1.對手 強辯 武虎將 東城衛 2.夠愛 東城衛 3.召喚獸 陳乃榮 4.訣別詩 胡彥斌 5.淚了 曾沛慈 6.小霸王 強辯 7.我的天 強辯 8.小心願 強辯 任容萱 9.終極三國 曾沛慈 10.朋友 武虎將 11.馬超他媽的炒碼面 沉懿 12.大聲唱 強辯 13.東漢書院校歌 你問這個純屬沒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