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年少時 20多年前 觸犯過刑事犯罪 這些年一直無犯罪記錄,我今年高考 這是否會對我填報志願有影響

2022-07-09 14:30:26 字數 5425 閱讀 8176

1樓:

對你報考影響。特別是報考軍校,.政審就通不過。報考司法部門,報考不受影響,但是,在你就業時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想要入黨,好像家史會要查的。一般的司法和軍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想報考飛行呢,這個可能會要查的。

3樓:禾田老稻

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特別是中國法律規定就是本人犯罪,二十年後都不加追究,何況是你父親,只是在在政審的時候你不許如實填寫,不然就真的有影響了,祝你成為一名光榮的軍人

4樓:夏草草草草

如果無犯罪記錄,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5樓:素描氣體

放心吧,無犯罪記錄可查。你告訴他,他都查不到的,信我。

6樓:歸意蘊

你父親是你父親 你是你 不受影響

父親二十多年前有過犯罪記錄,我報考的是公安系統政審能通過嗎?

7樓:墨汁諾

可以通過,沒有影響。因為有判處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親屬不能報考人民警察,但是在實際招考時如果競爭激烈,在同等條件下就會優先招錄直系親屬無犯罪記錄的考生。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錄用辦法》第五條 報考人民警察,必須具備報考國家公務員的基本條件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規定的條件.

第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一)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四)道德敗壞,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五)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六)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擴充套件資料: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錄用辦法》

第七條 錄用人民警察,應嚴格按照《國家公務員錄用暫行規定》的要求和地方**人事部門制定的錄用實施辦法進行。公共科目考試由錄用主管機關組織實施。

專業科目、體能、心理素質測評和考核由市(地)以上公安機關按照錄用主管機關的統一要求組織實施。測評專案和標準由公安部的人事部統一制定。

第八條 從公安警察院校畢業生中錄用人民警察,在校期間要通過公安專業知識考試以及體能、心理素質測評和考核。畢業分配前在校參加錄用主管機關組織的公共科目考試.合格者方可錄用為人民警察。

第九條 公安機關確需從公安警察院校以外錄用技術偵察等特殊職位的公務員時,按照《國家公務員錄用暫行規定生第二

十、二十一條辦理。

第十條 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工作由市(地)以上公安機關統一組織實施,在指定的綜合性醫院進行。體檢專案和標準由公安部和人事部統一制定。

第十一條 各級公安機關擬錄用的人民警察,由用人單位填寫《國家公務員(人民警察)錄用審批表》,按以下程式報批:

(一)公安部錄用人民警察.報人事部備案;

(二)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錄用人民警察。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審批;

(三)副省級市、市(地、州、盟)公安局(處)錄用人民警察,經公安廳(局)稽核同意後,報副省級市、市(地)級**人事部門審批;

(四)縣(市、旗)公安局錄用人民警察,由市(地、州、盟)公安局(處)稽核,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複核,報市(地)級**人事部門審批。

(五)海南省下管縣(市)公安局錄用人民警察。經省公安廳稽核同意後,由縣(市)級**人事部門報省級**人事部門審批。

8樓:海警

父親的犯罪記錄不能涉及子女政審,那麼誰的犯罪記錄能涉及其子女的政審,不能誤人子弟呀?

你報考公安系統的政審不能通過,可以選擇別的專業。不能光聽人家講好聽的,誤導你!!

9樓:小鳥變鳳凰

應該能通過,你父親的犯罪記錄不能波及到子女,更不能連累到子女的就業和入學!當然,這是政策方面的東西,具體到某地某事具體執行時還需要你關注事態發展,並適時提出你的意見

如果父親有過刑事犯罪記錄,會對孩子的將來有影響嘛?

10樓:小熊迪寶

如果孩子要從事一般的工作的話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如果要參軍要經過政審(政治稽核),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

11樓:任逍遙

一般來說,是沒有任何影響的。除非你以後工作了遇到了小人當權

12樓:

應當不影響,更重要的是事在人為。

13樓:浦東刑事律師

一般對孩子沒有影響。

父親有犯罪記錄,被判過刑,會對我考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 直系親屬有刑事犯罪記錄,如果已經服刑完畢的,那就不會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如果是正在服刑的,那就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不得報考公務員,直到服刑完畢後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bai上,恢復自由人du人平等,但是有前zhi

科的人一般入不了黨,原dao因畢竟要內

入黨推薦人,誰容也不願意冒這個風險,其次有有前科或者親人有前科的人政審是通不過的,比如公務員,國企包括銀行等,都涉及無犯罪證明,必須擁護共產黨章

16樓:ok波妹

嗯,這個一般情況下,你的父輩有這個犯罪記錄,對你的考公務員有一定影響,但是說不會不會不會以這個直接取決於你是否能夠考上公務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照樣過我們這就有分地方

父親曾經有犯罪記錄,會影響兒子當兵嗎?

18樓:冠夜楣

會 但是不公平 誰年輕的時候沒犯過錯 犯錯了也受到了**的教育懲罰 孩子是無辜的 孩子從小的夢想就是當兵 要是當不上兵對孩子的心理會照成什麼樣的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不會有任何影響,我們小區鄰居有個人二進宮的他兒子都去當兵了,有說法是受刑時間超過十年才有影響

20樓:五月de泡泡

這個會影響的,因為這樣政審是過不了關,所以你只能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政審時不會通過的。因為父親是直系親屬。

22樓:溯

父親是父親,兒子是兒子,國家應區別對待,況且現在孩子都受過高等教育,希望國家區別對待改良政策。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部隊就這點素質那勸你別進了,長輩犯錯跟下代有什麼關係,別一棒子打死一群人。自我覺得不應該有影響

父親有犯罪前科,是否會對我的法檢政審有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一定的,但是這個也要看你自己的工作的態度,還有就是你的關係到沒到,有時候關係到位了,有點小問題也變沒有問題,所以你自己看著辦!最好是去找找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影響,但是各地執行標準不一樣,要因人而已!

26樓:安徽閆律師

一般會有些許影響或是稍差一點的印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和你一樣,你過了嗎?

28樓:亂劈柴

樓主你過了嗎,我情況跟你差不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後你的政審過了嗎

直系親屬(父親)有刑事犯罪記錄,坐過牢,對我考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是考不上公務員的,因為你父親坐過牢有刑事犯罪肯定是過不了的,你放棄了不要考了。

31樓:中公教育

會有一定影響,特別是公檢法司以及要害部門。

3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十年前坐過牢,兒子可以入黨嗎

33樓:星期六的雨

按法律來講,如果服刑期滿,確實沒有大的影響。

但是,在這種激烈的競爭中,先天就差人一步,說沒有影響那就是自欺欺人或者太過理想主義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是沒有影響的,現在沒有株連。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35樓:語林漫步

如果報考的部門較為敏感,如涉密、政法等崗位,可能會有一定影響,其他崗位應該限制較少。祝你好運!

36樓:

會有一定的影響。要看你報考的公務員的型別了。一般公檢法要求三代以內的親屬沒有刑事犯罪記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檢察院、法院、涉祕或要害部門肯定不要的。

38樓:零度肖邦

不會,那是你父母的不是你的,按照以前的說法是可以教育好的子女

39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是沒有 但是現實中是肯定有的 這肯定是考慮的因素哦

40樓:ok葉康

想問下,最後你公務員政審過了嗎

41樓:北澈玖

不會又不是法,輪,功

如果一個人的家長有過犯罪記錄 對他的子女會不會有影響 15

42樓:張勇律師

一般是對子女沒有什麼影響的,除非是政治犯。

43樓:匿名使用者

1.父母犯罪來對子女有一定的影響,源但涉及範圍較小,一般只集中在少數幾類報考入職問題,例如當兵,公務員,警察,入黨這些需要政治審查材料的會有影響~

2.另外對子女生活上的影響是,社會上對於罪犯子女還不能做到足夠的包容跟接受,容易帶有色眼鏡看待他們。

3.對子女傷害最大的還是他們的心理健康,他們會自卑,不願意與人接觸交流,越來越孤僻以至於會跟正常的社會脫節~

44樓:月光伊夢

父代的責任不能在孩子身上體現 現在不是舊社會 自己的心態一定要正確 不能受這些不是自己的以前的事情而影響

45樓:中顧法律網大狀

你好,父母的過錯對子女不會有影響。

4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是不應該有任何影響的。

47樓:廣東周律師

政審的時候可能有影響。

48樓:祁泉網

一般不會,還有別的問題的話。

可以去北京京都律師事務所諮詢。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少無知,不懂事犯了錯,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如果因為這樣連累孩子是不是太殘忍了,我相信這是所有迷途知返的人的心聲。

我父母離婚父親在多年前已經再婚,房子馬上就要拆遷後母帶個女兒

屬於婚前財產。婚前財產不能作為婚後夫妻的共同財產。但是如果拆遷房屋所得款項用於購買新的房屋,且新的房屋房產證上有你後母的名字,那麼就屬於婚前財產婚後的演變,後面新買得房屋就屬於他們夫妻的共同財產了。這就看你老爸如何處理了啊。別人說不好。就算是你老爸的婚前財產,如果你老爸去世,房子就有你繼母一半,是不...

20多年前的中國郵政郵票有值錢的麼

這些郵票都是使用過的,不成套系,每一枚五毛錢左右吧。值得一說的是裡面有 紅樓夢 金陵十二釵 郵票,那個是郵票的仿製品。這麼說吧,近三十年的中國郵票就幾乎沒有價值高的 更何況你這些都是信銷票,加一起能賣20塊錢就不錯了 信銷票!品相好的有人要!值多少錢談不上!20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主 席誕辰九十週年...

請問專家我這個20多年前買的是不是A貨翡翠。尺寸3cm 2 2cm,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問題我記得我幫你仔細的回答過了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嗎 不明白請繼續追問 提問還望採納為滿意回答 謝謝 翡翠a貨沒問題。很低檔的翡翠,工料都很差。機壓貨。收藏價值肯定是沒有的。也就是幾十元的東西。大神看看我這個鐲子是a貨嗎?表面有麻點麻坑 但是不深,擔心是酸泡的。是a貨,糯種接近糯冰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