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前的中國郵政郵票有值錢的麼

2021-03-04 04:41:10 字數 3645 閱讀 8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都是使用過的,不成套系,每一枚五毛錢左右吧。值得一說的是裡面有《紅樓夢-金陵十二釵》郵票,那個是郵票的仿製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近三十年的中國郵票就幾乎沒有價值高的

更何況你這些都是信銷票,加一起能賣20塊錢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信銷票!品相好的有人要!值多少錢談不上!

20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4樓:陶心齋主

主 席誕辰九十週年紀念郵票,十 二 大紀念郵票,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的範圍太大了,中國郵票可以說是從清末到2023年這麼長時間的郵票,那之前的可多了,價值連城的都有的。但是你若只是問2023年前的三五年裡的郵票,那確實如sdyzjhj先生所說,那是我國發行郵票量最大的時期,至今也沒有超過20元的郵票。

6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是國家郵票發行最大的時期,那時的郵票價值不大。

中國郵政china20分郵票價值多少

7樓:熊貓牙

從2023年開始的郵票採用中國郵政銘記,到2023年郵資第二次調整,國家郵政總局在這五年間所發行的郵票,每年——甚至(絕大部分的)每套j、t郵票中,都帶有面值20分的郵票,初步統計:

2023年20枚,

2023年17枚,

2023年21枚,

2023年43枚,

2023年34枚。

以上135枚都符合」銘記為中國郵政「、面值20分這個條件。這些郵票都是中國郵政的銘記,因為這在當時的郵資適應範圍是使用最多的國內平信。如果需要了解目前具體市場價值,還是希望詳細說明圖案和那些細小的數字銘記為好,那樣才有可能獲得更為準確的估價。

8樓:這該死的飄柔

中國郵政發行過很多20分郵票,比如在90年代初,普通一封郵件的郵資是20分,該時期很多郵票都是20分面值的,不過90年代的郵票發行量很大,價值都不高。具體是哪張晒個**才能確認。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發行的20分面值郵票有很多,有的升值了,有的還是面值價,市場價不一。最好上圖看看,否則無法確定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自2023年起國家發行的郵票上都有「中國郵政 china」的字樣,面值20分的郵票就更多 了!還是說說郵票的圖案吧!!

11樓:

都是寄信用的普票,去郵局裡面值買;去郵票市場買8-8.5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china20分的郵票是編年票,編年票之前的銘記都是中國人民郵政。編年票基本都不怎麼值錢,而且90年代發行的郵票中20分的很多,不知你說的是哪一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郵票的使用價值還是2角。

20年前中國郵政長城80分郵票現在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80分,是當時國內信件的基本資費,使用量極大,所以價值不高,新品一元,使用的是三毛錢。

這些中國人民郵政的郵票值不值錢啊,先上3張圖,還有很多,20年左右了

15樓:崔胖娃

九十年代發行的居多,沒有值錢的品種。新票一兩元一枚,首日封3到6元一個。

中國人民郵政20元郵票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銘記為中國人民郵政的郵票,是91年之前的郵票,面值是20元的,一般都是普票,面值20元的老面值郵票,是普旅1中的第二枚,新面值20元的只有普24中的第四枚。

前者千元左右,後者30多元。

2023年發行的中國郵政郵票價值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家郵政局發行的全部郵票和小型張,售價:80元目錄 1994—1 甲戌年

1994—2 愛國民主人士(第二組)

1994—3 鱘

1994—4 沙漠綠化

1994—5 宜興紫砂陶

1994—6 紀念黃埔軍校建校七十週年

1994—7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成立一百週年1994—8 敦煌壁畫

1994—9 中國古代文學家(第二組)

1994—10 昭君出塞

昭君出塞(小型張)

1994—11 第六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1994—12 武陵源

武陵源(小型張)

1994—13 武夷山

1994—14 《傅抱石作品選》

1994—15 鶴

1994—16 萬國郵政聯盟成立一百二十週年(小型張)1994—17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三國演義》(第四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三國演義》(第四組)(小型張)1994—18 長江三峽

長江三峽(小型張)

1994—19 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小型張)1994—20 經濟特區

1994—21 中國古塔

中國古塔(小型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的能值錢嗎?不會很高吧

請問各方高人;中國郵政,印有:愛國民主人士李濟深的頭像,20分面值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志號名稱 1993-8 愛國民主人士(第一組)(j)全套枚數 4

發行日期 1993.05.15

全套面值 2元

圖 案(4-1)j李濟深

(4-2)j張瀾

(4-3)j沈鈞儒

(4-4)j黃培炎

面 值 20分 30分 50分 1元

發行量 5301.75萬

全套6元左右.發行量太大.

2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中國郵政,印有:愛國民主人士李濟深的頭像,20分面值的郵票,雖然是不成套的,仍然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肯定是有的,只是價值很低。這套郵票共四枚,20分4-1李濟深,30分4-2張瀾,50分4-3沈鈞儒,1元4-4黃炎培,全套售價在6元左右,收購價約4元,這沒4-1約1元錢。

22樓:齊魯機械安全

郵票都有收藏價值,李濟深郵票也有,但市場價值不高,《愛國民主人士(一)》93年發行,全套郵票市價6元。

23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全套郵票的**在10元。希望好好的儲存,回頭可以分組收集郵票。搞個人物專題。

中國郵政2023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2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bai郵政2023年前的郵票是否

值錢,du還是zhi要看是哪一年的什dao麼郵票? 是新是舊?回 是否成套還是答零票?

品相如何 等等,才能確定這枚/這些郵票是否值錢 。就是說,有的不值錢,有的較值錢,有的值錢,有的非常值錢 。總之不能一慨而論 。

中國郵政2023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中國bai郵政1994年前的郵票是否 值錢,du還是zhi要看是哪一年的什dao麼郵票?是新是舊?回 是否成套還是答零票?品相如何 等等,才能確定這枚 這些郵票是否值錢 就是說,有的不值錢,有的較值錢,有的值錢,有的非常值錢 總之不能一慨而論 1994年到2015年的郵票年冊值多少錢?你問的 中國郵...

中國郵政20分郵票價格,中國郵政china20分郵票價值多少

國家發行近千種面值20分的郵票,發行的時間不同,也是不一樣的。發個郵票 看看吧。中國郵政china20分郵票價值多少 從1992年開始的郵票採用中國郵政銘記,到1996年郵資第二次調整,國家郵政總局在這五年間所發行的郵票,每年 甚至 絕大部分的 每套j t郵票中,都帶有面值20分的郵票,初步統計 1...

一百多年的碗,值錢嗎,一百多年前的古碗值錢嗎

清100年而已 清末bai 民初的時du候吧 不是很值錢。因為青zhi花瓷在清朝已dao 經沒落了 另外100年的時專間太短了 底下屬沒有款 那個合字 不是款 肯定不是官窯的東西 所以不是很值錢。樓主也不要傷心 畢竟是件老東西 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 不說多 幾千塊錢應該問題不大!一百多年前的古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