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珍珠項鍊能賣多少,十多年前我買了淡水珍珠項鍊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4:36:30 字數 1506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雖然是**寶石類,在20年前購買的**是很高的,但是珍珠也為人體吸收的營養品回,如果配帶了這麼多年答的珍珠項鍊的話表面光層多少已被配帶者吸收了,**是不會高過當初購買的**的,而且對於主人也有了一定的靈性的,我是養珠、賣珠的人,以我多年的經驗不到非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將自己配帶過的手飾尤其是珍珠賣掉或送人,就算你不再配帶它了,也要存放起來或送給自己心愛的人或自己的後代。否則將會給自己帶來不同程度的不順。

十多年前我買了淡水珍珠項鍊現在值多少錢

2樓:去年去去去

也要看珍珠個頭大小,顏色光澤,圓不圓,關鍵當然是您的身份!如果這些都不是很好,恐怕沒人會買

20年前在海口大商場花了1000多買的野生海水珍珠項鍊,現在還值錢不?因為我的珍珠跟現在的養殖珍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收藏啊。客觀的話,從整體來說,不怎麼好,珠形不好,都是不規則的。

但是從你所說20年買的,顏色還有如此好,那就是不可多得的。因為很多珍珠放久了會氧化。

就算你現在不想收藏你這串現在**也不會很高啊。

4樓:幼兒園小本

不值錢,好的珍珠 每顆珍珠都是不能挨著的,那樣會造成磨損,好的珍珠中間穿的線繩在每個珠中間都會打個結,就是避免相互碰撞,很顯然你這個連最基本的工藝都沒達到,所以...呆著玩吧。

這個珍珠項鍊可以賣多少錢。原價是600現在你們估計可以賣多少?有人要嗎

5樓:貓貓的寂寞生活

不是正圓,顏色不是正白,珠子整體均勻大小也行,三五百塊的東西

我花了20元買了一條珍珠項鍊,請問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假的了

`在海南盛產珍珠的地方都不會有這樣便宜的

`更別說是在大陸地區了

`假的`絕對是假期的

`趕快撥打12315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1.形狀:珍珠常見的形狀有圓球形,橢圓形、卵圓形、長圓形等,以圓形為最好。

2.珍珠的顏色有白色、黃白色、淺粉色、紫色、淺藍色、橘黃色等,而且色彩深度不一。一般來講,選購富有珠光、色彩瑰麗、顏色柔和單一的為好。

在歐洲以奶油色、淺粉色的珍珠最值錢,但若從實用角度考慮,以白色珍珠為最佳,它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色和服色佩帶。

3.光澤:珍珠的光澤是鑑定珍珠價值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珠光」或「珠寶」就是指珍珠的光澤而言。

如將珍珠放置於陰影中或暗處,能顯光澤、會閃閃發光、耀眼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價值最高。

4.大小:珍珠的直徑通常在1-10毫米,珍珠個頭越大、形圓、色麗,耀光越值錢。

珍珠****一般多少

8樓:熊狗狗熊

海珍珠高一點,一顆幾千是有的,幾百的也有;但是淡水珍珠不值錢,一顆幾塊而已

我媽患有精神病,二十多年前留下的病根,十年前犯過病,最近四五

你說的精神病具體是什麼?精神 症麼?緩解期的病人也最好有家人照顧陪伴,更不要說 的病人了。如果情況嚴重,還要考慮住院 還是就近到正規醫院住院 比較合適,精神患者照顧起來是比較費勁的,必須專業的 患有精神 症十年了,該如何 精神病問題 確實有。焦慮情緒 每個人都有過,很正常,過些時間會自行消失。輕微焦...

求10年前的香港穿越劇,求十多年前看的一部穿越劇名字?

是不是03年tvb劇集 雍正 呂四娘穿越至香港再續情緣 九五至尊 主演 江華 張可頤 吳美珩 秦沛 林韋辰蔣志光 郭峰 香港穿越劇有哪些 尋秦記 是目前看來最好的,其他的還有 回到三國 九五之尊 仙徊繾綣 巴不得爸爸 尋秦記 這麼經典的你不知道?香港穿越電視劇有哪些 我只知道有一部 九五至尊 講的是...

尋找一部十年前的動畫片,尋找一部十多年前兒時的動畫片

蒙面超人 光戰隊 小時候看的 片頭是一個肌肉男用氣破冰 然後跳出來五個戰士 然後說 在人類的體內潛在著一種不可思議的威力 當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鍊之後 能力的發揮 是無可限量的 光戰隊!共有五個戰士 紅衣 尚武 藍衣 明彰 黑衣 劍心 黃衣 瑤瑤 粉衣 小桃 會打太極 指揮官 諮長官 很強大 每個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