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患有精神病,二十多年前留下的病根,十年前犯過病,最近四五

2021-03-30 12:29:20 字數 6639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精神病具體是什麼?精神**症麼?

緩解期的病人也最好有家人照顧陪伴,更不要說**的病人了。如果情況嚴重,還要考慮住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就近到正規醫院住院**比較合適,精神患者照顧起來是比較費勁的,必須專業的**

患有精神**症十年了,該如何**?

精神病問題

3樓:隱月光疾風

確實有。

焦慮情緒:每個人都有過,很正常,過些時間會自行消失。

輕微焦慮症:長處於焦慮情緒無法自拔,自我意識可以自己調節控制。

中度焦慮症:程度上比較嚴重,當事人意識很難控制。

嚴重焦慮症:很嚴重,無意識地焦慮,需要配合環境醫生調理。

精神性焦慮:需要去精神醫生**,當事人無意識的發病。

你的家人應該在中度--嚴重之間。

另外你家人應該不單單有焦慮症,應該還有抑鬱症。

所以情緒常常處於低落狀態,因此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沒力氣,缺乏動力,情緒不穩定,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

每個人都有情緒焦慮的時候,一般事情過去了焦慮情緒也就退了。

但是,如果是有心理問題,內心受到大的刺激而留下陰影,或者是長時間處於無法應對周圍的人和事情而產生的焦慮,這種狀態已經上升到心理疾病問題了,需要找到病根才能**。

如果是輕微的焦慮症,靠吃藥是可以改善的,

你去網上看看那些病情嚴重的哪個是靠吃藥可以吃好的,反而你越吃你的病越多,這是因為心理藥物吃多了會有***。

一般焦慮症的根源都是當事人無法面對周圍環境產生的緊張心理,建議找有名的心理醫生配合催眠**,把內心的負面情緒引匯出來,平時儘量讓自己分散,轉移自己的焦慮情緒,

生活儘量規律化,每天最後做些運動,5分鐘,10分鐘都行,這樣容易擺脫焦慮症的困擾。最重要的是培養些興趣,找些自己能接受的事情嘗試下,這樣生活有了重心,精神也不容易產生焦慮心理,

當習慣這些調節方式後你的焦慮症會自行消失。

還有就是藥可以不吃盡量別吃,要的話最後去看下中醫。

西藥的***很大。就說這麼多吧!!祝你家人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描述,病史基本清晰:七年前初次犯病,未查出**而胡亂醫治,病情有所好轉;去年**,懷疑植物神經紊亂,通過吃所謂的配方而起色,但是有依賴性;現在去精神病院**沒有**。

病症為:身體虛弱,精神恍惚,失眠,情緒不穩定,喜怒無常。

個人觀點,推翻所謂焦慮說。該症狀極似神經衰弱!!!!

建議:1,從理解病情方面,您應該多查詢有關方面資料,區別開焦慮症。焦慮症表現為對某一方面的特別關注,是一種責任心的體現,不會有喜怒無常,多為某個責任沒有盡到而焦慮。

此症狀在您的描述中沒有得到體現。而神經衰弱卻是極為相似。

造成神經衰弱的直接原因是受到了外界刺激,而造成神經麻木,所以該病人七年前應該受到過某種打擊,而使之承受不住。精神崩潰。所以會有心事,造成神經錯亂。

所以,我的建議是,回到七年前,正視那段事實,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而至於她的病情,心結解開之後就能夠慢慢的接受現實,才會有所接受。所以,您的病人之所以沒有好轉,根本原因是她拒絕接受現實,不肯好轉造成。

屬於心理疾病中的自我壓抑。

5樓:電信業的

焦慮症按照精神病學的分類,分兩種,急性焦慮發作(驚恐障礙)和廣泛性焦慮。焦慮症是神經症的一種,也可以很嚴重,你的家人的情況——整個人就是沒精神,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有恐懼感,嚴重失眠,每個晚上似乎都沒有睡覺。——不太想焦慮症,像是抑鬱症或者抑鬱伴發焦慮,焦慮和抑鬱是有分級的,共存的話,先診斷抑鬱症在診斷焦慮。

焦慮症主要是莫名的擔心,提心吊膽。

意見建議:

無論焦慮或者抑鬱,都是神經症的一種,他們的病程都較長,**也較慢。我認為**首先還是要明確診斷,不然難以堅定**。這種情況可以以抗抑鬱藥物為主,鋪以抗焦慮藥物,現在的抗抑鬱藥物如ssris類、米氮平等也有抗焦慮作用。

效果還是不錯的。他的這種情況還是要以藥物**為主。

醫生詢問:

當地精神病醫院診斷是什麼?用的什麼藥物?為何難以堅持用藥?挺痛苦指什麼?

6樓:明湖影落

我只給兩個建議:1、去信譽好的正規醫院正式接受**,選定一個好的值得信賴的醫生就完全信賴和接受其診斷和處方。

2、**是長期的,我的建議是從失眠入手。睡眠不好是百病之源。把睡眠治好先。

-------------

另外,是我自己看了你寫的之後的想法。她的病症,看起來和焦慮症似乎不太吻合,感覺更像精神衰弱。她的病不是器質性的,用儀器是檢查不出來的。

如果服藥,要做好常年服用的準備,所以一開始就不要選用超出家庭承受能力的藥,如果吃的話也不要擅自斷掉。這種病,應該對體質沒有太大影響。她沒有力氣,未必就是真的沒有力氣。

我以前抑鬱的時候,常覺得腿沒有勁,走不動路。但是真的走還是能走的。不過的確這種狀態去運動比較難。

另外,別去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看,就在精神疾病和神經疾病的專科醫院看。我以前看過中醫,開了一堆沒用的中藥給我,啥用沒有。

7樓:我是天下人是

她的身體給他的飲食吃些能平和食物,不過主要他是思想上出了問題,恐懼感,嚴重失眠,每個晚上似乎都沒有睡覺,偶爾就有心跳加速,害怕墜地等感覺,那是因為他總當心著當心哪,對一件事過多的當心可能出現的某中情況,導致緊張。害怕等,你女友的問題已經到了她潛意識了,她現在要了的是個好的心理醫生,還有靜養放鬆,用平靜的生活讓她的當心是多餘的,改變她的思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症狀 多溝通 多帶著他出去溜達 看些美好的東西 但是不能給他們看不現實的東西

9樓:隗霓鄞葳

你好,依你所說,你疑心重,情緒不穩定,但是單憑這兩點是不能確定為何病的,我建議你最好到附近的正規精神心理醫院就診,諮詢,做個心理測試,明尼蘇達量表,明確一下診斷,確診後再用藥物**或者心理疏導,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多和老婆溝通。

如果一個醫生知道一個人得了,精神病,它用這個人的小時侯經歷的人事物,還有現在不開心的經歷去刺激

10樓:雪程雅盼

一個醫生知道了,一個人得了精神病,他用這個人小時候的經歷和事情去刺激他,他只是為了找到你精神病的那個**吧,只有知道**能幫你解除,可能是同意童年陰影的折射,也可能是因為你過往的一些經歷做造成的,如果說你的死活不需要人家來管的話,你就不需要去找什麼醫生啊!

11樓:聰明與笨笨

不會的吧,因為醫生還是會有醫德的,不會刺激病人,會給他行之有效的方法去醫治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侯經歷的人事物,還有現在不開心的這個人的小時侯經歷的人事物,還有現在不開心的經歷去刺

13樓:董太漂亮

刺激他就是讓他儘可能的回想出到底是哪一個環節,使她的精神出現了問題

14樓:封名

必須用小時,我心裡4g才能柿餅就像是那個自卑的最佳半拉,就是從小時候的自己去**。

15樓:帥虹玉

是在幫助這個人

16樓:中華新認知

首先你要相信醫生這個職業,對於精神病患者,其實很多時候也不是一種真的精神有問題,有的時候是涉及到了心理上面的。比如小時候經歷的某件事情,在其心中留下了一定的陰影,選擇這些事情去刺激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控制好其情緒,拿捏要有分寸。

17樓:我主耶穌

是在幫助這個人,因為精神系統疾病的成因和**方式是多種方案的,醫生會根據**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手段。

18樓:撒晨曦

人家是醫生,人家說了算,反正針對精神病人沒有成熟的**方案

19樓:

嗯,有時候病就是從小時候病根兒嘮的,有點兒小事或者影響刺激了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也不是一種真的精神有問題,有的時候是涉及到了心理上面的。比如小時候經歷的某件

21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應該是在幫助這個人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樂觀面對生活吧。

22樓:sky不一

生可能是想刺激一下,或者說了解一下會有什麼,有沒有希望讓他變回正常人嗎?對不對?這種的話應該要多多配合。

23樓:來自大鐘寺才貌雙絕 的辰砂

刺激對**精神病應該也是一種方法,畢竟是醫生呀,相信醫生

24樓:燕子姐姐姐姐

要相信醫院 大夫肯定是對的 你會好的

25樓:aaa舞動奇蹟

這樣不好,不能刺激病人

26樓:

他侵犯了患者的隱私權

27樓:

應該是幫助吧,幫助病人直面自己的內心

28樓:

這個醫生是想去刺激他大腦的最深處的記憶 從而激發它 讓它從記憶中清醒自己

29樓: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遺憾,隨風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給心靈一米陽光,溫暖安放,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女朋友有一個弟弟,她媽媽生下她弟弟後不久就因為壓力大得了精神病,過了好幾年後跳樓自殺了。現在她和她 20

30樓:shiyiduo噻

應該沒有關係吧,她媽媽是在生完她們之後才因為壓力大而得病,並不是在生他們之前就有的病根。但是不能排除母親自殺給他們留下的心理陰影

31樓:朱沙痣

首先您必須明白 精神病分遺傳性精神病 和非遺傳性精神病 您剛剛提到的這一種是後天壓力形成的 所以不會遺傳 您不用擔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遺傳,但是暗示性也有可能激發出潛意識的模仿…

33樓:

不會吧!精神病是個人的

精神病人給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34樓:情豆逗

我覺得精神病人肯定感覺是非常極端的,做事情沒有邏輯性。是隨意而發的,而且經常會受到刺激而激動是非常可怕的。

35樓:

一般有精神疾病的人給人感覺不好,但是如果精神病人不冒犯別人,覺得還好,如果冒犯到了別人,給人帶來不愉快,這就不好。

36樓:

不同人有不同的感覺首先小孩一定是恐懼,愛心人士會感覺可憐,給普通人感覺應該是嫌棄

37樓:殳冰嵐

可能是正常的,精神不好其實都是被人逼出來的,或者環境,請不要歧視。

38樓:秋殤若死

作出的行為和正常人肯定是不相同的 語言溝通上也很難理解精神病人的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敢說什麼就敢做什麼,有時候很乖,有時候很瘋

40樓:匿名使用者

瘋瘋癲癲 說話不跟別人一個頻道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有些極端,認知和別人不一樣。

42樓:2020蔚藍的妮

可能說話比較聽不懂吧。

43樓:真誠無怨無悔

懦弱,無能,叫人看不起。

44樓:

關注相比於身體上的疾病來說,心理上的疾病更加令人恐慌,由於心理疾病會直接的導致身體疾病的嚴重化,有些人雖然身體健全,四肢健康,但是因為自己的精神出現了問題,所以不能照料自己,還會直接的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有些人在平時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出現了精神病,精神病是一個十分敏感的詞,患上了精神病的患者,幾乎已經不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不能夠妄下決定。

痴呆症狀。想要看一個人是否有精神病,要根據這個人平時的行為習慣才能夠決定。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有意識,如果人已經喪失了意識,那一般就已經患上了精神病。

精神病患者對於自己究竟是誰根本沒有認識,所以可能會出現痴呆的症狀。

喪失邏輯理解能力。當別人和自己溝通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難以理解的情況,精神病患者不能夠理解其他人的世界,而正常人也無法理解精神病患者的事件,在正常人的眼裡,精神病患者所做的事情都是毫無邏輯性可言的。有些精神病患者甚至會將自己想象成各種各樣的角色,然後再來做該角色應該要做的事情,這些精神病患者由於患有各種各樣的病症,所以會出現不同的表現。

莫名暴躁。精神病患者有一個共同的通病,就是精神病患者經常會出現暴躁的情況,由於自己的願望得不到實現,或者是其他人做出了傷害自己的事情,精神病患者就會表現出十分暴躁的一面,會通過毆打其他人來保護自己,有些精神病患者每到發病的時候就會咬傷工作人員,希望能夠得到解脫。對於自己所做的這些事情,其實在大腦當中根本不會留下任何的印象,過一段時間之後,精神病患者又會恢復正常。

精神病患者其實在現在人數也在不斷的增加過程當中,由於人們所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所以很多人都出現了精神方面的疾病,其實精神的健康和身體健康都是一樣重要的,如果自己平時感覺壓力過大,經常性的出現心煩意亂的情況,就應該要及時去醫生處進行諮詢,心理醫生可以幫助自己找到病根進行**,只有解開了自己的心結,才能夠健康的生活。

二十多年前的情人就再最近碰上了,他還想和我繼續,但是他現在還有另外情人,我該怎麼辦呢

根據抄我國的法律。必須男女都bai同時是單身。du這是結婚才是合法。以前是情人。zhi現在。你是否是單身?他dao是否是單身?如果你們都是單身。現在碰上再結婚。也是合法的。如果他還另有情人。那就必須讓他選擇好。不能腳踩兩隻船。你就和他結婚。可以說現在既有感情因素。又要考慮法律。滿意就採納吧。我就想問...

這是二十多年前買的,是玉嗎,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是塊好玉,品相不錯,做工誇張,人物形態憨態可掬,好好保留著,還有升值空間 白裡泛青,青海玉,質地細膩,溫潤缺點 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翡翠a貨,還不錯,三四千塊錢 翡翠。水頭和色都不太好 二十年前買的玉墜懂行的給看一下是真的嗎?多少?不太值錢,是真貨錯...

二十多年前計劃生育超生罰款有錯能追回嗎

二十多年前計劃生育超生了,徵收社會撫養費多收了,現在不能退回。因為過了訴訟時效。根據 民法通則 第一百三十五條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二年,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根據 民法通則 第一百三十七條 訴訟時效期間從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被侵害時起計算。但是,從權利被侵害之日起超過二十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