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提高英語分數

2022-07-09 14:30:24 字數 1152 閱讀 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對自己沒有多少信心的呢。150分只要80分就有點滿足了。呵呵!

中國人學習英語過程中,有幾個人會有說和聽的機會呢。沒有,那麼就自己想辦法創造機會。提高英語考試分數最好的辦法,就是海量的閱讀。

看看試卷就知道了,閱讀理解這一塊至少佔到總分的70%左右的,其他就是聽力和寫作部分了。單純的背單詞是沒有辦法拿高分的。而且正如樓主所說,背得快,忘記更快。

閱讀有個要求,那就是大聲的閱讀,而且是快速的閱讀,這個對聽力也有好處的。最主要是的有語感,當語感達到一定水平時,選擇題和閱讀理解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最好讀不同種類的文章,特別是技術的文章,這個可是拿高分的必經之路呢。

聽力方面,最好是跟讀標準發音的磁帶和光碟,後再多次試聽高考聽力試題,尋找語音規律,後再針對性聽這類聽力題,聽多了自然就會做了。寫作方面也是另外一個重點,深圳華億天誠建議每天寫短文英語日記,寫完後再檢查單詞和語法是否有錯誤,最好每週請英語老師改正一篇,這樣,少了這些錯誤,寫作分自然就高了好多的。只有堅持,才會有收穫的。

提前祝您好運,英語高考順利且拿高分!

2樓:西子湖畔的等待

首先你沒有把握住方法,英語考試成績比較重要的是聽力和閱讀理解再加作文,如果這三方面你把握好的話,成績80分以上沒有問題。聽力關鍵是5個w(when,where,what,who,how)也就是常說的五要素:時間、地點、事件、人物、方式,你要懂得記憶聽力中的關鍵點(即5要素)。

閱讀可以採用先看問題,帶著問題回原文中找答案即可。(要保證一定的閱讀速度)。作文沒有什麼祕訣:

一般是三段論,保證書寫工整,首尾句沒錯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單詞,你說你背的慢忘得快,不知道你採用什麼方法記憶。我的方法是背單詞的同時去寫,一般每週我都會把一個比較難記的單詞寫20到30遍,看好是每週,頻率一三五各寫一次,遍數不限。

3樓:無語曉風

英語學習沒有捷徑,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想要提高聽力就必須每天花時間聽。先從課本內容聽起,然後再選擇與自己水平稍低的內容聽,逐漸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高考的話還是題海戰術了,找最近的高考真題,反覆操練,反覆研究。找到規律就很容易拿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最重要的還是單詞和語法,前者用易唄背單詞吧,後者就得自己多研究一下了

提高英語閱讀分數

以我的經驗,我感覺應該是多讀這種題目的短文,比如是試卷中的或者是專門閱讀理解的書,在你讀的過程中不認識的詞,你可以記下來,很多單詞都會重複,其實在你讀多了,不認識的單詞也能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不過告訴你一個我自己做閱讀理解題的方法,就是先看一下問題,通讀一下課文,大概的瞭解這篇課文在講什麼。然後就是...

如何提高英語閱讀理解的分數,如何提高英語閱讀理解成績?

考試的時候首先要略讀整篇文章,瞭解大意,再仔細地看題,題目當中的陷阱要標出,然後根據題意再精讀整篇文章,劃出與題意相關的句子,根據句意作答。再來就是要多做,像樓上說的那樣,但不是光做,需要了解每一篇文章的意思,積累單詞和語法。平時做不必做太多,但要花時間去消化每篇閱讀中包含的內容。然後慢慢提升難度。...

關於提高英語作文語言水平

我不提倡整篇背誦。原因是時間太長,另外很難堅持。我建議,把新概念第三冊的課文作精讀,挑出關鍵句型,高階句型。不是說要你背原句,而是要把句型記住,這樣就能不變應萬變。另外寫作和背誦畢竟不同。考試作文首先要做的是確定出 thesis statement.這樣,你就可以圍繞一個主題論述。我曾寫過一篇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