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打字 拼音 五筆等如何打字,不會拼拼音也不會五筆怎麼在電腦上打字

2022-07-09 14:15:27 字數 2254 閱讀 4358

1樓:

積木輸入法

你可以試試,它是靠滑鼠點選筆畫來寫字的。

2樓:

office2003安裝時可選手寫功能的,但不是很順手.預設是不安裝的.

實在不行就買個手寫板吧.2\300元的就可以用.

3樓:七月甜顏

買個手寫板就好了.又不貴.用著很方便.

4樓:時針不迴轉

不會就學,學無止境..

不提倡手寫板

5樓:

拼音都不會,那你怎麼寫問題,一年級都會拼音,你幼兒園畢業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板,只是別告訴我你也不識字

不會拼拼音也不會五筆怎麼在電腦上打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寫屏板啊!一個才十多元,插在電腦上,不是什麼都可以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貌似網上有一種輸入法是用12345打字的、你可以看一下、、、、、

這是**、、請採納、謝謝、、、、

在電腦上除了拼音,五筆打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打字

9樓:晟人雜談

可以手寫、語音輸入等方法。語音輸入發的使用需要接入麥克風稍微複雜一點。

10樓:劉文正粉絲

有名的也就是bai拼音du,五筆和鄭碼.別的都是些zhi沒啥名氣的個人的.我聽說dao過的版只有胡碼.別的就沒有權價值了.因為手寫把你手寫殘了速度也沒法和拼音比.

還有一個,是最快的:區位打字法.這玩意必須打一個字記一個字,要不然字你打不出來,我覺得這玩意沒有會去打它.但你會了以後,速度和重碼是沒有任何輸入法能比的.它的重位元速率是0!

區位打字法.和電腦有一點點關聯.它咋打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在我係統裡沒找到它.

但是應該是要數字和字母都用的上.如:我字,它的gbk是4e2d,你用區位打也要打4e2d.

而這個4e2d是要儲存在電腦裡的,如果有別的字也是4e2d,那整個系統就跑不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手寫,部首等!

12樓:炫柒夜

沒了= =你還想要手寫麼。

13樓:感激我遇見天枰

五筆打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打字

不會拼音,不會打字,怎樣能快速學會打字

14樓:保竹青闕裳

五筆是公認的最快的,真正可以實現盲打的輸入法,可以試試

開始可能有點難,約往後越容易!!!

15樓:爬山虎的腳丫呀

不會就去練,金山打字通從最基礎的學起,什麼都不會又想快速學會打字,不是想想就會的

16樓:郭電喜

不會拼音只能用「五筆」打字,可以用打字練習軟體練習「五筆輸入法」。開始會有點難,一經入門就感覺簡單多了。祝你好運!

17樓:魏神磨

中國人如果不學拼音,是很難直接學習26個英文字母的。想快速學會打字,還是快速的學一下拼音吧,否則連鍵位都找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習五筆的吧

五筆是通過字的結構來打字的

所以即使不會拼音,也可以學會的

19樓:piao鳳

不用學習,直接買一個外聯手寫板就好了!妥妥的!謝謝採納....

20樓:情感問題小穎

提問1.可以用手寫鍵盤。

2.五筆輸入法。不會拼音,可以學習五筆輸入法。

可能你會覺得過時了,那你就錯了。現在很多崗位的工作都是要求用五筆輸入法的,而且學會之後,速度並不比拼音輸入法慢。但五筆輸入法的學習,首先要背字根,這一階段雖然比較難,需要一定時間,但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堅持,你會發現這種方法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

回答3.可以學習拼音,多加練習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21樓:湯____嫖

不認識拼音不會打字咋樣學

22樓:

不會拼音字母打字怎麼學,我不會拼音

五筆打字快還是拼音打字快,五筆打字快和拼音打字快哪個快?

五筆一般學習和使用1年左右,可以打100多,好一點的可以打140,150.不過僅限於看打,不能拿來操作聽打。因為五筆是使用字形來錄入的,屬於 拼型 輸入法,拼音的優點在於可以按照字音來錄入,輸入 拼音 輸入法,一個擊鍵速度快的人,使用拼音輸入 以搜狗為例 也是可以打140,150的,而且不需要去記大...

用五筆打字好還是拼音打字好,拼音打字和五筆打字哪樣好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快慢在於個人手速,就手速相同而言,五筆快一點,之所以是一點呢,是因為現在的拼音輸入法比較先進啦。我認為拼音輸入法方便。剛剛開始學電腦那會 2004年 當時拼音輸入還落後,都學五筆。我就討厭背那些字根,感覺缺乏人性化。我一直堅持用拼音,拼音現在越來越方便了。我覺得,對拼音不熟悉的人...

五筆打字快和拼音打字快哪個快,五筆和拼音哪個打字比較快?

五筆不是很多字都打不出來,而是那些都是生僻字。一般在搜狗五筆上在設定屬性的常規的查詢生僻gbk漢字打個勾就可以了。我以前是用拼音的,但是現在轉五筆了,確實五筆打字比較快。我說的打字並不是指你的qq聊天那些,而是對於你工作上的一些內容有一定的幫助。用五筆的好處 1 任何專業性文章與拼音相比,五筆比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