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高手進一下小弟初學請大家看一下這個的財

2022-07-09 14:00:26 字數 3959 閱讀 1412

1樓:活著魂有靈人

能做個總理,起碼也。你在家好好等著,明天就讓你做準備了。好好的等著吧。

2樓:漢庫克回家沒卡

通讀周易原文不要看一切解釋,選擇領悟學堂

八字中怎樣看有財和有官?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財官,是要綜合分析的,涉及較廣,一言難盡...

簡單來說,財官與日干的關係,受日干剋制的為財,異性相剋者為正財,同性相剋者為偏財。男命財星代表妻子,女命財星代表父親。財星關鍵在於有氣無氣,是否生旺。

剋制我日干的為官,異性相剋者為正官,同性相剋者為七殺為偏官。女命官星代表丈夫和事業,男命官星代表事業。官星宜純一,不宜多或混。

請各位老師看下八字的事業和富貴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壬申,甲辰,癸亥,庚申

癸水生在辰月,通根坐下亥水強根,有庚申印星生身,傷官配印的格局,聰明重義,事業運勢不錯,官星當令化印生身,富貴還是可以的,辰月癸水喜丙透調候

5樓:騰善

此造身強可任財,但是命局財弱,就是掌大祿小了,但運逢財官喜用之地,也可成就富貴!格局上等

6樓:卓弈雲

財運不錯,但你話比較多,嘴雜

7樓:四柱藤蘿系甲

傷官見官非常強橫,哥們義氣重,傷官劫財橫行一般容易犯官非。

8樓:命理之王

身旺無財,求財甚艱難。

八字中如何看出財富有多大 ?

9樓:夜夜v蒼朮

大概有官星護財的財富就大了,因為這官星是劫財的殺星,劫財來劫,官星就把劫財給滅掉;官星為啥這麼恨劫財呢?因為財星是生官星的媽,能生官的財當然是大財,不大官護著也沒價值的。而殺星護的財通常不是大財,因書殺星要殺的是命主和兄弟;假設殺星要在命主和比肩上選殺誰,殺命主那命主沒命就沒財了;殺比肩說明命主財少分不起兄弟,才出此下策!

另外食神生財不遇梟神的財大;傷官不見官生財的不見正印的財大。當然財的大小是從八字命中組合分別類比出來的;不同命格沒有可以性的。如命中財少比劫多又無官殺制止爭奪的,當然是僧多粥少。

但這多與少如何推算個數量?多大算大?多少算少?

那隻能跟同一個時代同齡人比的。那就得先知道某命的同齡人誰最富誰最窮,然後才有比較的。而目前八字算命在統計學理上還做不到,所以不能光憑某一八字算出他財富多大,即使他上了富豪排名榜的,也不能排除有人悶聲發大財而不想上那富豪排名榜的。

所以就不知為不知了。

10樓:麼麼噠小土豆

只能知道你會不會很有錢 不能知道到底有多少

11樓:市雅韻和載

人生忙忙碌碌只為財,八字中的財星確實是一般情況下的錢財之代表符號,但是,八字命局中的財星並不一定就代表命主在現實生活中所得之財富。實際上,在八字命局中,一般情況下,命主財運的好壞、財富的多少除了與財星相關之外,與代表命主的日主之旺衰有著直接的關聯。那麼你命中的財富有多少呢?

一起跟隨易德軒算命網來看看吧。

大致來講,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一種是身旺財弱的情況。

身旺財弱的一般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發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神奪食之歲運時破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

身旺財弱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徒然發財、意外發財等;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多靠聰明才智發財、靠苦心經營發財等;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破財、因兄朋破財、因賭博破財等;行梟神奪食之歲運容易因判斷失誤而破財、因陷入他人的圈套而破財等。

身旺財弱的延伸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官殺之歲運時容易破耗錢財。其命理原理是官殺與比劫相戰,則財星處克洩之地,也就是財星受損之象。

其具體在現實生活中的體現是:花錢買名聲、花錢擴大影響力等之類。命中沒有財星後天要如何才能增加財運呢?

招財吉祥物讓你財源滾滾》

另一種是身弱財旺的情況。

身弱財旺的一般情況:身弱財旺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破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印幫身之歲運時發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

身弱財旺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因女人、因情感、因錢財等原因破財;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容易因子女、因一時糊塗、因投資等原因破財;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發財、因與兄朋合作合夥等發財、因意外偶得而發財等;行梟印幫身之歲運容易因長輩相助而發財、因貴人相助而發財、因住宅文書之事而發財等等。

身旺財弱的延伸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官殺之歲運時容易破耗錢財。其命理原理是財殺兩旺而相生,身弱不勝官、身弱不勝財之象。

其具體在現實生活中的體現是:因病災而破財、因口舌是非官災等破財之類。)

請易經高手判一下我的八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得您的命重為4.8兩金。

測算結果:

[**財祿厚重之人] 初年運道未曾通,幾許蹉跎命亦窮。兄弟六親無依靠,一生事業晚來整。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黴,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不過在您的不斷努力下,您的夢想會在中晚年成功

請大家幫忙批一下這個八字,財官印俱全就表示很順利嗎? 50

13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丁卯壬子戊午乙卯生,是魁罡照臨,時支逢申,又是歸祿,都不喜歡見財官,命柱中無寅午戌丙丁字,命主貴顯。財官印俱全的八字,需命局天干依次排列透出財官印,且不受衝、克、刑、合等干擾,必是身旺!

請易經高手判一下我的八字 50

電腦高手進一下

第一 你的先確認一下你的一代硬碟是否號使 連線的資料線不要用一根來連線 在檢查一下資料線好不好使 第二 硬碟壞到了什麼程度 有沒有重要資料 很有可能是硬碟壞道過多 我看基本上是不行了 要是有重要資料的話 有個工程師差不多能恢復 不過錢好象很多 如果硬碟壞了,資料非常重要的話,可以拿到電腦維修地點,可...

打擾大家一下,愛情高手們,小弟還有戲嗎

首先 你表白的就很含蓄 我覺得 有的愛開玩笑的朋友 都可以說出口 其次 我覺得 她的回答 沒有針對你表白回答你 只是針對你字面回答你 而且感覺 回答的欠考慮 我認為 你還是換個表白的話 最好明確大方一點 對於女孩來說,沒有拒絕就等於同意,她沒拒絕你就證明你只要告白,至少有八成她會同意,就算失敗,她也...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