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大家一下,愛情高手們,小弟還有戲嗎

2022-12-29 19:35:13 字數 940 閱讀 1988

1樓:

首先 你表白的就很含蓄 我覺得 有的愛開玩笑的朋友 都可以說出口 其次 我覺得 她的回答 沒有針對你表白回答你 只是針對你字面回答你 而且感覺 回答的欠考慮 我認為 你還是換個表白的話 最好明確大方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來說,沒有拒絕就等於同意,她沒拒絕你就證明你只要告白,至少有八成她會同意,就算失敗,她也不會疏遠你,記住是直接問願意做你女朋友嗎,別拐彎抹角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樣就覺得沒戲了啊 真逗 追女孩是要不斷的堅持 用心 最後還是感動不到她的話 那才是真的對你沒感覺 只好忍痛割愛了

4樓:陸子預

你不會直接問啊,一臉霸氣,問她:「做我女朋友怎麼樣!」堅決點。像個男人一樣!!

5樓:古月神俠

轉角遇到愛啊,同學。

但是你的問題總是那麼的讓人惆悵啊,表白很簡單的一件事情,讓你弄的這麼的被動,不過你們的對白還真是很經典啊。

拐個彎就行,那不是說明有戲嗎,男孩子,就是要膽大心細不要臉。

你就當她答應了

其實你們的對白完全可以是這樣

問: 請問通往你心裡的路怎麼走呢

答:直接拐個彎就行了(如果她要拒絕你,應該說此路不通,或者禁止通行)然後你跟她說:你在xx地方等我,我拐個彎去找你。

這種試探性的問話方式,可以讓關係明朗化,如果她同意了就說明她預設了你們的關係,當然了,通過你們的對話,我相信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

兄弟你應該很有戲。

勇敢點,相信自己。

6樓:

跟你說話就是遊戲啊 如果你還這樣不確定就沒戲了

7樓:丹桂苗圃

沒有拒絕你呀,你要花點時間,女孩心,大海針。努力就有戲。

易經高手進一下小弟初學請大家看一下這個的財

能做個總理,起碼也。你在家好好等著,明天就讓你做準備了。好好的等著吧。通讀周易原文不要看一切解釋,選擇領悟學堂 八字中怎樣看有財和有官?八字看財官,是要綜合分析的,涉及較廣,一言難盡.簡單來說,財官與日干的關係,受日干剋制的為財,異性相剋者為正財,同性相剋者為偏財。男命財星代表妻子,女命財星代表父親...

高手們幫我一下配置,高手們幫我推薦一下配置

5200和 e5300差不多 建議換5300 不說別的 配置如下 中端配置吧 主機板 技嘉ga g41m es2l 主晶片組 intel g41 整合顯示卡,也有升級空間,j整合顯示卡 400元左右 也可用 梅捷 g41主機板 在 300元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2.6ghz 8...

請教一下大家關於愛情,請教一下大家

很忙怎麼沒效益呢?這種太自私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只會增加更多的痛苦快刀斬亂麻,不然以後更痛苦 可能他也是有想跟你分開的意思吧 樓主 我們遭遇雷同哦。只不過我是女友這樣。我對她更是無可挑剔的好,在一起也3年了,還是異地戀呢。唉,不過好歹她還留了句,我們不合適,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想開點吧!愛情就是這樣,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