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失敗的人生該咋辦

2022-12-30 13:45:17 字數 1072 閱讀 3401

1樓:oo彬臨天下

這沒什麼公平不公平!你能說出這句話,說明她現在在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對她其實是很公平的,一切都會在改變中。你因為還在想著那個女孩這說明你和你現在的妻子感情還不是很深。

必竟你們認識還不是很久。而她卻是你的初戀,認識接觸也有很久了吧。我猜她也很漂亮吧。

看美之心男人都有之。做為男人,對女人的佔有慾是很強烈的,你還在想她還不是因為你想擁有她,以前的對她的努力沒有得到結果,在你的心裡也存在著一絲絲不甘。如果你想對現在的妻子公平點,那現在就重新對她好起來吧。

為時也不晚。到晚的時候你後悔也沒用了!做生意不可急進!

想要投資下一專案的時候,你得保證你現在的必須有另外一個穩定的收入!

2樓:crazy咖啡

反正命運安排好了,試試表白一下吧,有的時候,女孩子擇偶真不在乎你的工作呢

3樓:紫氣

把現在過好,過去得就翻過去吧,初戀有幾個人最後能走到一起。成熟些,理智些,就是讓你們現在,在一起,你們也不可能在一起了,那只是你個人的期望,什麼也不代表,你們的生活環境,接觸的人,收入,思想都不同了,還能夠在一起嗎。

4樓:獨孤浪子在江湖

珍惜你所擁有的吧,有很多人,還不如你呢,只有珍惜,你才會感到幸福,要不然,即使你到了天堂,你還是會覺得不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那些山裡面窮苦的人,再看看流浪街頭的,再看看有車有房的,你會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不公平呢,因為在於你沒法去選擇做什麼樣的人,怎麼無法選擇呢,因為你現在不去改變自己改變生活!再苦,總有辦法,這是比得完的嗎。人也要知道從逆境中成長,我窮了很久了,現在一直在堅持著不倒下去,兄弟你好多了!

6樓:

你是**的。1475283672

7樓:

面對現實,樂**待一切,但也不要否定這個腐敗變質的社會,彷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選擇,你如今已經結婚了,成家立業,就不要三心二意。

8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感情的事用時間去沖淡吧

我的人生也就這樣了,我的人生也就這樣了

不管它怎麼樣,是多彩繽紛還是黑白電影,都是泥的。如果泥不是處在生命的最後階段,泥都有創造未來的能力,過去都讓它飄在落葉中。如果不能在陰影下前行,如何在夜晚保護自己的世界?目前你的人生是這樣 以後的誰知道呢 送金幣的?給我回答你 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加油!不要這麼自卑,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的人生難道就這樣了嗎,人生難道就這樣了

彆著急,先把心態穩下來。要冷靜思考現在的局面,全中國收到金融風暴的影響,市場已經不景氣了,業務訂單紛紛減小,有的中小企業在申請破產,大型企業商業紛紛裁員。面對這樣的狀況,要想 民那樣等待觀望,等待市場穩定了,有發展了再想辦法實現理想。不僅僅你一個人立過雄心大志,而且我對自己也發過誓。一起奮鬥吧!成功...

迷茫,感覺人生很失敗,該怎麼去彌補

好好工作 別讀什麼狗p書了 我看不下去了 把大專文聘混出來再說 以及學習工作中的技術和知識 順便多考些與工作有關的證書 積累2年社會經驗 到時工作不難找 別整天大學 大學的 告訴你 你不可能了 1 你基礎不怎麼好 2 你不是這塊料 所以實際點吧 別人上大學 是別人的事 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看未必大學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