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的人生有哪些失敗的地方

2023-01-12 09:50:08 字數 868 閱讀 7830

1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我人生最失敗的地方莫過於沒有好好的陪伴父母,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選擇的是叛逆,是抗拒,使他們心累,使他們心酸。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們。

2樓:裝

我覺得我的人生最失敗的地方便是沒有盡到一個作為父親的責任,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常常在外,有時回到家裡也是沒有多長時間,現在,孩子對我越來越陌生,而且,我還從來沒有好好陪過他。

3樓:以心

沒有什麼失敗的地方,就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學習的志向挺大,而且當時那個班級匹配的老師也很優秀,我很喜歡。但這種時光過了沒多久,一個拖關係的同學,想要進我們班,恰好我成績跟他不相上下,學校領導就把我換到普通班

4樓:曉淡

在該學習的時候選擇放縱自己,在初中最後的一年,身邊每一個人都投入學習,早早起床,珍惜時間,甚至辦公室裡所有的老師身邊都會有學生圍著,就是為了問題,而我在那個時候選擇放縱自己,關心著所謂重要的東西,最後考上了一個普通高中。

5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我人生最失敗的地方便是在最好的年紀沒有做出最好的選擇,我總是覺得來日方長,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一個失敗者。

6樓:名

在高中認真學習了兩年,在最後一年的學習中,自以為自己掌握的很好,然後最後一年在學習上有所懈怠,雖然在高考前夕已經意識到,並有一點改變,最後算是已成大局了吧,然後自己考上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

7樓:緋攻

在應該學習的時候選擇了放縱,現在的自己,已經離開了校園,而沒有知識的我只能夠在社會上摸索,我已經深深的瞭解到知識的重要性,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知識。

你覺得你自身有哪些細思極恐的地方

有一年的夏天,颱風來襲,連續下了一天的暴雨後,家裡附近的小河的水都溢滿了。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借到舅舅從工廠打過來的 後,匆匆忙忙出去了,要去舅舅的工廠幫忙搶救材料。臨走的時候,我告訴媽媽我很害怕,我還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呆一個晚上。媽媽安慰我 別怕別怕,不會有危險的。雨這麼大,不會有壞人出來。小時...

你認為人生中有哪些經歷是必須的,你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無需太早經歷。有哪些經歷不能太遲

沒錢的經歷吧!我感覺只有沒有錢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用自己雙手創造勞動價值的重要性,學會慈悲,有一顆包容的心。在上學期間,我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費,沒錢了管父母要錢,從來沒有覺得 掙錢 不容易,想過怎麼 掙錢 而且不會正眼瞧過沒錢的貧困生。直到我出來工作,不敢跟家裡要錢後,才懂得父母不是自己的提款機...

你覺得什麼是真正的人生?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人生就是從人來到人世到離開人世,外界作用於自我,自我對外界認知和反應的一個過程。人,生來就與人類社會和自然緊密相關,不能遊離於人類社會和自然之外獨立存在,生來要與人打交道,在社會的框架內生活,吸收空氣獲取生存所須的氧氣,撥出二氧化碳,與自然界中的植物吸收二氧化碳撥出氧氣形成交換,這就決定了人與生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