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人生中有哪些經歷是必須的,你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無需太早經歷。有哪些經歷不能太遲

2022-02-08 17:38:10 字數 2081 閱讀 6257

1樓:凋零的楓葉

沒錢的經歷吧!我感覺只有沒有錢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用自己雙手創造勞動價值的重要性,學會慈悲,有一顆包容的心。在上學期間,我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費,沒錢了管父母要錢,從來沒有覺得「掙錢」不容易,想過怎麼「掙錢」,而且不會正眼瞧過沒錢的貧困生。

直到我出來工作,不敢跟家裡要錢後,才懂得父母不是自己的提款機,沒有父母,自己啥也不是!

2樓:dj林林

男人和女人的經歷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在學習中每個人都要經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這樣的過程,但是畢業之後女人要經歷做母親的過程,要生兒育女,男人要經歷幼稚和成熟,成長起家庭的責任和義務,所以男人和女人之間經歷的不一樣,承擔的也不一樣。

3樓:石龍愛美食

跟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戀愛不一定有圓滿的結局,但是一定要親自去體驗其中的酸甜苦辣,雖然女孩的母親可能會以過來人的身份教導她長得帥的沒用,關鍵是老實,但是她是自己體驗過了,所以才會這麼說,有些道理我們不是不懂,也知道別人是為我們好,但我們還是想自己去體驗一下。

4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人生中有順風順水的經歷,當然也有吃苦的經歷,在逆境中生存的經歷是必須要的,也是每個人都要需要經歷的。剛走出校門,或者說剛進入校門那段時期,每個人都要經歷新的環境,這種經歷讓每個人都感覺到很煩惱,都去不適應,但是生活中,這是一種經驗。

5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懂得在感情上受過失敗和挫折,我覺得一個人在感情方面經歷過挫折之後,才會真正的成長。特別是一個男人在失戀的時候,他會讓自己變得成熟很多,知道有的時候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曾經的我因為失戀也乘機過,但是當走過了那段時光,就會變得非常自信,我覺得失戀會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是每個人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情。

6樓:做最真de自己

我認為人生中生與死都是必須經歷的,不管是周邊的人還是自己,這兩種經歷都是必不可少的,新生命的到來給人帶來生機,充滿生氣,生命的結束讓人不捨和惋惜,但是沒辦法我們都會經歷,而且身邊時常都能看見。

7樓:wxj微笑天使

我認為生老病死是一個人必須要經歷的,也就是人生中的離別。不管哪一個人,家裡條件好或者差,都必須要經歷這些,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親人的離去,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這是人生的自然規律,是想逃也逃不掉的,

8樓:天天

成長,挫折,失戀。其實人生一路上經歷的很多事,都是在成長,每一次受打擊,每一次失敗,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磨練,要從中吸取經驗教訓,然後再去展現完美的自我。失戀,可能每個人都得經歷過很多感情以後,才能找到真正對的人吧。

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必須得經歷就是高考,我高中的時候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高考,但是我現在想想高考就是為了選出更多的人才,可以讓那些心態不好的人淘汰掉。必須經歷的事情也會有挫折,因為挫折會鍛鍊一個人。

10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首先是挫折和困難,如一個人如果沒有經歷挫折和困難,那這個人將會是心裡特別容易受打擊。比較難以承受挫折的。將會有一點點事情就會倒下,再也起不來。

所以一定要經歷挫折和一些別人對你不好的看法。

11樓:xiao凱凱

人生的完美在於經歷很多事情,在經歷中成長,體會被愛與愛。學會愛別人學會愛自己。孝順父母,疼愛妻子與孩子,生活中也要經歷失敗在失敗中總經經驗,逆流而上。

無論經歷什麼都要以一個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12樓:是紫宸呀

我個人覺得,人生中必須經歷的就是困難與挫折,只有在困難和挫折中奮發向上,才能有朝一日,成為那個能獨當一面的強者,也只有那些經歷過大起大落的人才會懂得,成功來之不易。

你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無需太早經歷。有哪些經歷不能太遲

13樓:股指**資料

首先要有逆風飛揚,舞出生命精彩的勇氣。

提升素質、培養堅定的意志,要有敢於面對的底氣。

不懼困難、理想分析、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

用智慧「翹起」工作的重量、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

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

你認為人生價值的標準是什麼,評價人生價值的標準是什麼?

評價人生社會價值的標準是什麼?一 人生的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 1 自我價值 社會價值的含義 人生價值內在地包含了人生的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兩個方面。人生的社會價值,是個體的人生活動對社會 他人所具有的價值。衡量人生的社會價值的標準是個體對社會和他人所作的貢獻。人生的自我價值,是個體的人生活動對自己的生存...

你所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你認為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雖然我們也有很多錢,但是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從年輕到現在人到中年,讓我學會了很多衝一個幼稚的孩子到一個成熟的人,也許是經歷了很多風雨,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終於明白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這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我現在擁有最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我家的兩個小棉襖,她們在我心裡就是無價的,這大概就是所有為人父為人...

你認為人生最心酸的事是什麼,人生過半,回頭看看,最讓你心酸的一件事是什麼?

在外地拼搏了五年,目前已經30歲了,但是還沒有成家立業,父母每天都在催婚,但我仍然為事業忙碌著,沒有時間談戀愛。這是我最心酸的事情。 大馬 我覺得自己對於前任做的錯事,是我一直最心酸的事情了,如果當時自己沒有欺騙她的話,那麼我們也不會分開了。 沉夜孤星 想想現在讀高中的同學,明年就要高考了,相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