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結婚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那么種地做飯是不是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

2023-01-19 12:40:03 字數 613 閱讀 1515

1樓:三道五迷

種地 這個 可有 可無 坐做飯 可以 必須的

2樓:

這是回答你設的4個問題:

1.科學家有的是非常的偉大,有的是與平常人一樣,要看他們對人們的奉獻。因為專注而取得名望的人,固然有他們的偉大,因為他們專注讓人效仿。

2.不懂適時二字,一味放棄,不知爭取,有可能是正確的生活選擇,也可能是怯懦生活選擇,要看這個放棄的人是怎樣去面對生活。

3.沒有自己思考的人生的人,並不是太大眾,而是沒有清醒,不懂自己抉擇。

4.俗話說得好:「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假如你一人追求到人生的哲理,能讓千秋萬代的人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世間所有對的話都是哲理,要看你怎樣用心的去體會。

這是我自己生活的感悟:

人生的高度,不是取決於身高的多少,而是在於人生價值的體現;心中的陽光,不是取決於陽光的照耀,而是在於心靈陽光的釋放。

其實人生就像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挫折和困難有很多很多.每一個難關的通過都意味著成功.學會放棄,學會選擇,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擁有自己的人生意義.

如果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那麼這種經歷卻會使我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盡滄桑的話,那麼我想,滄桑就是一種美麗。

結婚,是不是女人這輩子必須經歷的路

要是你只是為了家頭有個人等你不孤單才結婚。你不如多去同居看看。到時候沒的感情的家都不想回。結婚是不單是感情的結果。還是感情的另一段新開始的經營。有時候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平淡是我們羨慕的。但是真的發生到自己身上,也不覺得怎樣了。至於安全感。說白了,是自己給自己的。當你完全信任你的另一半了。你就覺得安全了...

分手,是愛情必須經歷的嗎,分手過又複合的愛情能長久嗎?

經歷的越多,經驗就越多,犯錯誤就會少!所以沒有挫折的感情不能走到最後 愛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那些分手的愛情有意義嗎?要看對意義怎麼理解?有人說,愛情的全部意義在於提高自己的同時,提高對方 我以為,愛情的意義就在於經歷一個完整的人生。如是,哪怕是失敗的愛情也是有意義的。回答如下 愛情,是一種成長。每一...

你認為人生中有哪些經歷是必須的,你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無需太早經歷。有哪些經歷不能太遲

沒錢的經歷吧!我感覺只有沒有錢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用自己雙手創造勞動價值的重要性,學會慈悲,有一顆包容的心。在上學期間,我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費,沒錢了管父母要錢,從來沒有覺得 掙錢 不容易,想過怎麼 掙錢 而且不會正眼瞧過沒錢的貧困生。直到我出來工作,不敢跟家裡要錢後,才懂得父母不是自己的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