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生髮的食物誰有?誰能幫忙介紹

2023-01-19 12:40:02 字數 929 閱讀 5626

1樓:愛尙人民幣

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

百合芝麻燉豬心: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

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髮。

方法二:

新鮮的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方法三:

枸杞黑芝麻粥: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髮早白、脫髮及陰虛燥熱便祕者。

方法四:

黑豆核桃桑椹粥:紅棗5枚,核桃仁、桑椹子各10克,黑大豆30克,粳米50克。同煮粥食,每日1劑。可連續食用。適用於腎虧血虛所致的斑禿。

方法五:

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粘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

方法六:

烏龍牛肉湯:牛肉250克,烏豆150克,龍眼肉30克,紅棗10粒,熟竹筍50克,精鹽、味精各適量。作家常烹調成菜餚食用。一方加何首烏。

方法七:

龜鱉膏:活烏龜500克,活鱉500克,豬脊髓250克;用法:將龜、鱉活殺,去內臟洗淨,與豬脊髓同入鍋,加適量水,用文火燒爛,除去龜板、鱉甲後稍加鹽、味精等調料,收成膏狀,適量食之,早晚空腹各服1匙,溫開水烊化服之。

主治頭髮脫落。

方法八:

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2樓:瀟瀟的

據說吃黑豆不錯,用醋泡黑豆,一晚上後就開始吃了

誰能幫忙介紹一下韓國的旅遊業,誰能幫忙介紹一下韓國的旅遊業

我在韓國呆bai了快兩年了 利與du弊神馬的還算是zhi 知道些 最大dao的利我覺得是空氣好專氣候屬好水好 不過是和北京比 如果你在的城市風景秀麗那就忽視這條 還有就是女生的話 化妝品護膚品的天堂 學業方面也有很大的優勢 譬如考不上大學的孩子可以比較輕易得上韓國比較好的學校 前提是要努力學韓語 再...

有誰有關於判斷大小球的經驗介紹

投籃後可以看得到球的飛行路線,要憑著自己的籃球意識去判斷球的落點,籃球打多了,就自然有了這種意識,也有必要練一下彈速。3分線 球點與藍筐的線與底線平行在那射 球會掉落到藍筐對面 正面3分線內 會有很多種彈法,但只要站在藍下一步,起跳急時都能搶到 藍下左右 往對面刷 藍下正面 掉在藍下一步那 下面介紹...

誰有治療牛皮癬的祕方,民間偏方有誰能治療牛皮癬的偏方

牛皮癬是臟腑中的溼熱之毒和血液中的血溼 血熱 血燥引起的,牛皮癬建議採用 清血淨毒 1療程有明顯效果,痊癒週期為2 4療程。臨床 98 對 牛皮癬效果顯著。同時飲食上注意 少吃煙 酒 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蝦 蟹 海鮮等腥發之物。適當運動增強機體免疫力。我表哥以前得牛皮癬的時候,是王醫生給我表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