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式全封閉蚊帳可以防蟑螂嗎

2023-01-19 12:40:03 字數 2100 閱讀 3267

1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可以,蟑螂大多夜晚出末,不可能半夜起來打蟑螂,拉鍊式全封閉蚊帳連蚊子都能防蟑螂更不必說。

其實家裡只要做飯都會有一兩隻蟑螂的,特別是潮溼天氣,不代表不愛衛生,不愛衛生的直接成老鼠窩蟑螂窩了,那可是一堆呢。

相關說明

1、首先用清水浸泡2-3分鐘,洗去表面灰塵,再用洗衣粉2-3湯匙,放入盛有冷水的盆中,溶解後放入蚊賬,浸泡15-20分鐘,用手輕輕搓揉。

2、不可用熱水燙,否則會變形,用清水漂洗後,掛在通風處晾乾。

3、洗淨的蚊賬,要用塑料袋或布將其疊整齊後包好,單獨存放,不要放衛生球,如果和其他衣物混存,衛生球用白紙包好,放在箱櫃四角,不要和合成纖維蚊賬接觸。否則會降低強度,出現斑漬。

2樓:陽光總在風雨後

看使用環境和產品質量而定,如果你人為影響產品使用,或許會出現小強哥。當然,不要開燈睡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蚊帳來防蟑螂啊,看來你家蟑螂不少。用蚊帳也不是長久之計啊,關鍵是要消滅它,你要想消滅它的辦法。

4樓:九分淚

進出時隨手拉好,小強也無能為力。

蚊帳能防蟑螂老鼠之類的嗎?

5樓:

蚊帳擋不住蟑螂和老鼠它們可以從底下鑽進去。

蚊帳能防住蟑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蚊帳能防住蟑螂,只要將蚊帳的邊緣壓好,蟑螂是很難爬進來的。畢竟沒有孔也就無處入,如今市面上的蚊帳質量都還可以,蟑螂也不會咬破蚊帳爬進來。

阻止蟑螂入戶必須做到:

1、加裝紗門、紗窗、或是在排水孔上新增細目網。

2、晚上應將家裡對外的排水孔等蓋起,避免蟑螂進入。

3、把外牆、地板及平臺上供分體式空調系統管道及電線穿過或安裝系統後留下的孔洞密封。在乾爽排水孔周圍塗上一層最少10釐米寬的凡士林,以防止蟑螂越過孔口。

擴充套件資料

據深圳市疾控中心消毒與病媒生物防制所劉陽醫生介紹,居民家中常見的蟑螂喜歡棲息在灶臺、櫥櫃、雜物堆等陰暗的縫隙中,密度高時也會在家中任何地方安居落戶。

它們攜帶多種病原體,可怕的是,在長期殺蟲劑作用下,還會激發蟑螂的抗藥性基因,導致有些蟑螂吃毒餌就像吃大餐,不但不死還能長胖。

疾控專家支招,防治蟑螂要注意,不要長時間使用同一成分的殺蟑餌料,防止它們產生抗藥性。最好用粘蟑板等物理方法與藥物配合使用。

此外,要注意環境整治,管理好食物和垃圾,垃圾要日產日清不要過夜,食物不要露天放置。廚房不要堆放過多雜物,減少蟑螂棲息地。家中的縫隙或孔洞,要用水泥等進行封堵。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時把蟑螂拍死後,卵鞘並沒有損壞,還是會孵出小蟑螂。因此要人工清理後燒死、開水燙死或踩死,或者等下一批小蟑螂孵化後再次施藥才能完全殺滅。

7樓:是辛普森呀呀

家裡有蟑螂應加裝紗門、紗窗或是在排水孔上新增細目網,晚上將家裡對外的排水孔等蓋起,避免蟑螂進入。此外,還可把外牆、地板及陽臺上管道及電線穿過留下的孔洞密封。

蚊帳屬於孔很小的,可以防住蟑螂。

在居民區,應在相對集中的時間段進行集中治理,減少蟑螂的遷移。同時,仔細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保持室內清潔,乾燥,及時清理雜物;打掃衛生死角,及時清倒垃圾,剩餘食物存放冰箱或加蓋保管。

8樓:知否

蚊帳只能是人在蚊帳內才可防住蟑螂。

蚊帳是一種避免蚊子叮咬的帳幕,通常掛在床架上將床圍住以隔絕蚊子。蚊帳多為網狀材質,使用蚊帳可以避蚊防風,還可吸附空氣中飄落的塵埃。

蚊帳分類:

1、棉紗帳。優點:透氣性好,耐用,**便宜;缺點:清洗不方便,吸水太多,容易亂絲。

2、真絲帳。優點:柔軟,體積小,質地輕,攜帶方便;缺點:容易褶皺,透氣性一般,**偏高。

3、化纖帳。優點:有立體感,質地柔軟,透氣性好,輕巧耐用,方便洗滌;缺點:易燃。

9樓:伊麗莎白艾麗莎

把蚊帳的邊緣壓好,蟑螂是爬不進來的。

什麼是全封閉寄宿制學校,什麼是全封閉寄宿制學校

全封閉嘛,就是隻有節假期可以回家,平時不可出外咯。跟監獄差不多 什麼是全封閉寄宿制學校 目前寄宿制學校大致有以下幾種分類 從學 校的封閉程度劃分,寄宿制學校分為全封閉型和半封閉型。所謂全封閉型指學生整學期都不離開 學校,一切生活統一由學校組織安排,目前比較流行的 全封閉軍事化管理 式的寄宿制學校就是...

英語封閉式學校,有成人全封閉式的英語學校嗎

我知道,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就是全日制 全封閉 包吃包住的全封閉學校。該書院質量跟口碑都不錯,它是中國全封閉教學理念的締造者,該書院黃奇虎校長是全封閉英語培訓的創始人。全封閉英語培訓有三大教學理念 一 超前的教學理念,通常採取半軍事化管理,超小班教學,轟炸式 超強度訓練,通過 狂轟濫炸 式的新舊詞彙大量...

平和村全封閉英語培訓學校有人上過麼?效果怎樣

平和英語村全封閉英語培訓學校不錯,我在那學過,很好。在平和英語,首先為學習者提供了一個全封閉純英語的環境,創造一和良好的語言學習氛圍,這種氛圍貫穿於整個教學生活的全過程中。幫助學員從入門開始,就試圖用英語來形成語言思維的習慣。因此,所有的課程都用英語來教學,在課堂上,老師運用翻譯以外各種方法來幫助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