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很慢還連不上網

2023-01-19 12:35:04 字數 699 閱讀 2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你的bois介面,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ois介面,按方向鍵移動到startup啟動項,方向鍵選定第一項進入主啟動選單,共有第

一、二、三、四項,也有的是二個啟動項的!設定1.光碟機 2.hard dr ive 3.removable dev.按f10回車退出 自動重啟電腦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知識博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 登錄檔 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

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最後一項,自動搜尋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勾去掉。

更多9條

電腦連不上網錯誤,電腦連不上網錯誤

1 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 如果第一步...

電腦連不上網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

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解決,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首先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看看裡面有沒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則要安裝一下對應的驅動就好了。其次 看看你的網線插入有沒有問題,寬頻連線時,那個小感嘆號並不影響你。這個問題的從3個方面來看 分別是 軟體 硬體 其他硬體檢視 線與連線貓的分線器是否有問題 如果沒有的話看貓 如果在別人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