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該怎麼形容好,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怎麼二

2021-05-23 16:14:24 字數 2845 閱讀 6654

1樓:神光心理諮詢

這位朋友,您好!

「玩dnf,有錢買傳承,偏要買假紫,」「一邊想物美價廉一邊又總拿假紫來跟傳承做比較」;

「沒錢就要掙,掙錢就要花,花錢就要省」

「如果給您可以買龍蝦的錢,您卻偏要買豆腐吃」

以上這些表面看您這個人像是整天吃飽了撐的,沒事找事;但是深層次看,您這個人特別的矛盾、特別的理性、特別的逆反、特別虛偽;

也就是說:您什麼都知道,你知道買東西需要物美價廉,但是您還是不甘心,總是拿假紫來跟傳承做比較;您也知道錢是掙出來的,錢是用來提升自己的生活的,但是您在花的時候還是很約束自己;您也知道一個人應該量力而行,「富人吃龍蝦,窮人吃豆腐」但是,您還是想我行我素。

這些都說明,您一個一個特別矛盾的人,整天除了胡思亂想、就是糾結、就是後悔;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難受。

建議您放開自己;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好!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怎麼二

2樓:

交際能力,要有良好的與人溝通的能力。穿著上要注意,不要像學生是那麼隨便,不要老是拖鞋涼鞋什麼的。言行舉止上要注意,要文明,斯文。

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遇事不能慌,要學會成熟。也差不多就這些吧,還有呢,就是要學會拍馬屁,領導都喜歡這套,但是呢,方法也很重要,不要太假了,不然會引來一樣的眼光

像這樣一類人應該怎麼形容?

3樓:戴高傑

沒事找抽,網路困獸~~~~~~你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豬的生活!想變成豬八戒就這樣!

5樓:帥哥回家吧

連自己是人都忘記了,還以為自己是畜牲呢

怎麼形容一個人人品好?要句子

6樓:打傘的魚

1、啊,老師,您就像我的母親一樣,給了我無私的愛,我永遠忘不了您!

2、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1年了,但林老師的這種助人為樂的高尚行為還深深留在我的記憶中。

3、孫老師和同學們走了,望著她的背影,我不由得對老師產生了崇敬之情,覺得她最美。她愛學生、愛孩子的心多麼高尚,多麼美啊!

4、***之所以能這樣,是因為他牢記著自己是大地的兒子,他要永遠立足在大地,既從大處著眼,又從小處著手,無私地向大地做出奉獻。

5、我由衷地感到,李伯伯真是個鐵面無私的人,是我敬佩的好鄰居、好警察。

6、啊!多麼崇高的思想!多麼偉大的戰士!為了千千萬萬個人的愛,他們奉獻了自己的一切,用鮮血和生命保衛了祖國的孩子們,他們不就是我們最可愛的親人嗎!

下面是描寫人品質好的名言名句:

1、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5、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6、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7、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鈕釦--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8、眼淚的溫度有53℃,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9、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0、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例文如下:

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什麼?有人會說:「是金錢!

」因為只要有了金錢,吃喝衣著不用愁。也有人會說:「是高貴的地位!

」因為有了這高貴的地位,人人都會對你尊敬無比。……可我的觀點與這些人截然不同,我認為助人為樂的品質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公園散步。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快走到公園門口時,我忽然看見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急切地對爸爸說:「爸爸,爸爸,那邊有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們快去扶他吧!

」爸爸二話沒說,順著我手指的方向,與我一起奔過去。只見一位白領叔叔搶先一步跑到老伯伯的身邊,他扶起了老人,幫他拍去身上的塵土,關切地問道:「老大爺,您沒事吧?

**摔疼了?」「我……我……我這兒……我這兒疼。」老伯伯指著膝蓋說道。

白領叔叔立刻把老伯伯扶到路邊的休息椅上,捲起他的右褲腳,看見老伯伯的右膝蓋又紅又腫,白領叔叔著急的說;「大爺,我送你去醫院吧!你的傷挺嚴重的。」「不用了年輕人,你忙去吧,我坐一會兒就好了。

」老人搖搖頭。「那您站起來給我看看,是否好一些了?」誰知,老伯伯還沒站穩,就一屁股又坐了下去。

「不行!您的傷不輕,如果不及時**,會更嚴重的!」說著,白領叔叔攔了一輛計程車,把老伯伯扶進了車廂。

我目睹了白領叔叔所做的一切,他的這種助人為樂的行為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做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追問還有麼?好再加多50回答形容人品質好的詞句:

暗室不欺 不同流俗 不欺暗室 不忘溝壑

赤子之心 德厚流光 高情遠致 高山景行

功德無量 厚德載物 懷瑾握瑜 蕙心紈質

見危授命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精金良玉

敬老慈幼 良金美玉 明德惟馨 年高德劭

前人栽樹 後人乘涼 青天白日 山高水長

拾金不昧 玉潔鬆貞 沅茝灃蘭 雲中白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可以相信的人

說一個人不錯該怎麼形容?

8樓:伊人縱有一方

你是我見到感覺最好的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你給我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9樓:龍貓瀟灑

周董臺詞「哎喲,不錯哦」,幽默又有力

像我這樣的人歌詞,像我這樣的人 歌詞 毛不易

歌曲 像我這樣的人 歌手 毛不易 作詞 毛不易 作曲 毛不易 歌詞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 本該燦爛過一生 怎麼二十多年到頭來還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 早就告別了單純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 去換一身傷痕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 從不喜歡...

像我這樣的離婚手續怎麼辦,像我這樣的情況離婚怎麼判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新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 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 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 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 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 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 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只有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

我有強迫症,老是會想這問題 難道像我這樣的人必須亂吃藥自殺一次或亂吃藥自殘一次才能好好生活嗎

生活中有強迫症的應該不止你一個人!遇到問題要學會靈活貫通,生活中要樂觀豁達,積極向上。心理上也要適當的放鬆心情,當覺得自己的內心精神緊張的時候,適當的緩解一下想點別的事。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你就說不能啊,像我這樣的人,嗯必須好好活著呀,必須嗯勇往直前啊,哪怕我頭破血流啊,我也要一如既往的讓自己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