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該咋辦

2022-11-17 09:25:08 字數 1022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小的時候還用過廚房裡的芝麻油塗睫毛呢,就是香油,呵呵有用!!!但是睡覺的時候那種香香的味道就有點不適合了呵呵,推薦你用雙鶴牌的,四塊錢左右一盒我試了維生素e膠丸,是很有效果,長了不少,但是睫毛和身體的毛髮,頭髮一樣,也是有一定的生長期的,也是會脫落的,所以我現在在用dhc的睫毛修復液,我聽說有很多女孩子用了之後,一般兩週左右就可以增長一倍呢,而且它不但是增長的,更重要的是滋養的,是防止睫毛脫落和斷的,是睫毛的營養品,,我將會一直用下去,這個很耐用的,一支120元,六克左右,但是很耐用,可以用大半年呢,如果家裡有姐姐或者妹妹可以一起用,呵呵,挺不錯的,我強力推薦!懸賞我吧

2樓: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脣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脣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hehe

3樓:手機使用者

用橄欖油或ve這隻能使睫毛變長,要密的話那就要靠化妝 貼假睫毛 種睫毛了!

個人覺得貼假睫毛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的茶水有助於睫毛生長,不妨試試~

刷完睫毛膏要梳理的呀

我不知該咋辦

都要復讀的人了,感情的事就放一邊吧!不是我打擊你,中學時代的所謂愛情真的很難走到最後。更何況你和她以後會在不同的學校。且不說談戀愛是否會影響你的學業,你對你說愛的人有把握嗎?動不動就發脾氣,顯然是無理取鬧的。很抱歉,但在我看來,你們的感情不會走得太遠的,所以與其等到以後分手,還不如就現在呢 你還是認...

7 85買了601899被套 我該咋辦

有色板塊整體走弱,金價 該股的走勢不可能好轉,該股新低不斷,建議企穩之後補倉做波段 就目前,大家如果不做波段而始終持有 以目前的 大家很難盈利!大家如果要繼續操作!那麼,筆者建議在 2800點之上適當丟擲 迴避風險 等 又打到2700以下時,再逢低吸納!不能補了,快進快出吧。只有等了 沒有其他辦法 ...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咋辦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事看的很淡,但是做起來卻很難,這是心態的問題,建議你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鏡子向自己大聲說 我是快樂的 人為什麼不快樂呢?記得世界心理大師卡乃基曾經講了一個故事 他的一個學生,每天都不開心,工作 家庭 事業 朋友好多的事情都讓他感到心煩。有一天他在聽了卡乃基的課程後,正憂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