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咋辦

2022-03-19 12:05:45 字數 1240 閱讀 4644

1樓:牽興朱媚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事看的很淡,但是做起來卻很難,這是心態的問題,建議你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鏡子向自己大聲說:我是快樂的!人為什麼不快樂呢?

記得世界心理大師卡乃基曾經講了一個故事:他的一個學生,每天都不開心,工作、家庭、事業、朋友好多的事情都讓他感到心煩。有一天他在聽了卡乃基的課程後,正憂心重重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碰到一個雙腿殘疾的人,在人行道上用雙手支撐著前行,這個人滿臉微笑的對他說:

你好!這個人突發靈感:一個殘疾人都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快樂!

而我四肢健全又有事業的人為什麼要不快樂呢?回家後立馬與卡乃基溝通,得到肯定的答覆,自此以後這個人變的快樂和健康了,而且事業蒸蒸日上。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啊你什麼都不用去做。只要像往常一樣,給他泡一杯茶,留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消化。不要急於和他交流,除非他自己想說,這段時間,也許會對你有所忽略,但是不要緊,問題解決以後,他一定會記得你溫柔的陪伴,並且加倍償還

3樓:汗嘉音初睿

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一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既然你拿的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迷失自我,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祝你一路平安,快快樂樂

4樓:杞雪峰安懷

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再把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

調整心態的三要點: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不良的情緒沒有一個疏導渠道會在心裡發酵成災,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願說也可以寫日記整理自己的情緒,你會發現有的煩惱想通了就沒事了,有的煩惱需要你去付出行動,提起精神來不要呆著不動。

要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去掉你內心的消極思想,用樂觀積極的態度,才能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發洩,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發洩

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發洩方法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聽什麼歌,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什麼歌曲,心裡會舒服點?

因情而意。如果是我 我就 現在去街上溜達 抽跟煙 吹著涼風 什麼也不想 然後第二天一覺醒來當什麼也沒發生 象前天一樣 該怎麼辦怎麼辦 彩虹的微笑。王心凌的 我每次看見那個詞心情就好啦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甩開悲傷 生氣想 就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 心情很easy ...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儘量的多給自己找一些事做,當你開始忙碌起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似乎連悲傷的時間都沒有了。這個時候的你可以說是非常堅強的,也是不容易被別人打敗的。不過實在是太累的時候,我們不妨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去給自己放個鬆。給自己放一天假,哪怕什麼都不做,一個人窩在房間裡面痛哭一場也很好。哭過之後,你的情緒就會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