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咋辦,這個不知道咋回事了咋辦?

2022-07-18 17:40:35 字數 6457 閱讀 5499

1樓:美好時光幸福永久

先不考慮他有沒有錢,你就把錢付了,你看這人行不行?那就讓你想回來要就跟他們說吧,說你需要錢幹什麼東西喲。他要沒有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再慢慢的還給你了,也沒有多少錢也不值得把它扔掉,所以說你就得耐心的,等他有錢了就是。

還你了。

2樓:

你就直接跟他們說,把那一次吃飯的錢轉給你就行,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本來就是aa制,也都是同意的,他們也都知道你就行,沒事兒,你不要的話,他們永遠不會給

3樓:擺渡

這是一個大多數人都會面對的難題,談錢會傷感情,不要就得下半月吃土。個人感覺,這次就靜觀其變吧,下次聚餐前直接宣告,誰組織誰墊付。先小人後君子,是避免尷尬的可行方案。

4樓:金爵

暗示式的要回來,要不是對方不理睬,逃避還是說你斤斤計較的話,這就說明了這朋友不能深交,就當花錢買個教訓,以後少來往。

5樓:我是誰的

這次就算了。下次出去前先說好,不要為了面子自己又徒增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跟你耍心眼,把錢密了,這種人唯一的辦法,只能明說,不明說他會跟你裝傻,這種人我身邊一堆。

7樓:渾擾龍陽

學生就應該直接說呀,都能理解的。

8樓:淡雅的微笑

怎麼會不知道,不知道的時候就要多問問身邊的人,這樣就有助於幫助你解決問題

9樓:浮詩文

要是急著花錢就要唄!

10樓:神的孩子在哪

都知道這個事,對方不看就不是不知道了嗎?

11樓:粉尛妞丶

印機出來已經成這樣了。幾大精英分幾天奮戰數十小時

這個不知道咋回事了咋辦?

12樓:zlay是美德

你好,怎麼說呢。你是不是還有張**忘記上傳或上傳**失敗了啊。當然這些都只是我的猜測,你給的提示太少了,就算想幫都幫不到,實在是猜不到的。

下次你在提問時一定要把問題用文字描述清楚,最好能上傳張**,這樣大家也能幫到你的。個人見解,有點囉嗦。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建議進一步完善你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辦?

14樓:

少說多看,看別人怎麼說,怎麼做,說話做事的意圖是什麼,背後的需求是什麼~

回到自己也是,看自己說話做事的意圖是什麼,說的話做的事跟這個意圖對得上嗎?

自己說話做事的內在需求是什麼,目前的言行模式能否導向內在需求的滿足?

我們有一些原則:不謊話,不狡詐,不說是非,坦誠溝通,尊重和理解他人,真心為人好,

在這些原則的基礎上去發展自己的言行模式,有一步算一步都是響亮的成長。

那個孩子的狀態,是因為歷練少、練心少,

只是在用自然習得的言行模式、思維模式在應對撲面而來的世界,

給自己時間,去學習去練習,常常覆盤日常的發生,看看一天當中那些是有意義的話,

給別人帶來快樂,讓你們的互動充滿了愉悅,

那些是無意識的,展露自己沒有整理過的內在世界,減少無意識的圍繞自我的話題~

多聊聊對方,看看對方有什麼需求,給人關注、關心、幫助和滿足!

1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這種性格上的弱點是可以磨練出來的,多去接觸別人,多溝通交流

16樓:亨特李李

這個你無需太自卑了,人應該相信自己,你應該多鍛鍊鍛鍊身體,跑跑步,增強自己的信心信。一個男人只有自信了才能強大起來。

1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知道自己性格上有缺陷,就應該努力的向好的方面去發展,爭取改掉這些習慣

18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從小比較缺乏鍛鍊,一定要讓自己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19樓:日落輕煙

那你可以多看看書,買一些相關的,你欠缺的書,好好讀一讀,只要你想改變,會有辦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生活的磨練,經歷多了,自然就好了

21樓:情感解惑米洛

既然是性格方面,我覺得你可以慢慢改進,多跟朋友相處,慢慢應該可以讓自己開朗起來

22樓:聽宇傾言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溝通交流水平不夠的話,您可以試著開啟自己多讀,一方面這些都書多和朋友們交流

23樓:0蘇堤春曉

在與人交流溝通的時候少說話,多觀察,和別人學一學。

24樓:淡淡的輕吟

慢慢鍛鍊,多和人交流交流,說話之前,先深思熟慮一下,再說話,慢慢的就會好了,別喪氣。

25樓:

有句話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擔心的話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如果發現自己有什麼不足,學習一下知識文化,補充一下自己的知識能量。將來也好在社會上和別人相處。

26樓:小小熊的小熊

去學習啊,每次說話都要三思而後行(●°u°●)​ 」不用說的地方就儘量做,少說少錯。

27樓:魯步瑰瑋

這個沒有必要擔心,等經歷的事情多起來,你就會慢慢成熟起來

28樓:

多接觸人,多與人溝通。經常鍛鍊時間久了就好了。

2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既然自己認識到了這個缺點就要努力去改正它,從心裡邊真正的下定決心,一定會成功的!

30樓:多鶴

不用擔心,主要是你經歷的太少了,年輕人很多都是這樣的,多跟有本事的人在一起,多經歷點事,開心點,就會變得成熟起來的!

31樓:

這就是因為你經歷的事情實在是太少了,幾乎沒有經歷過社會,等你以後年紀大了就會越來越好了。

3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多跟情商高的人打交道,就能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你的情商自然會有所提高。

33樓:鐸惜昔梅

這種狀況的話,一般來說的話當然是家長去找老師了,可以平時的話,教孩子要嚴格一點,不要跟別人打架了。

不知道咋辦? 10

34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一個人的思維和能力都是有限的,遇到問題不知道咋辦,也是正常的。可以請教專業人士,也可以諮詢一些職能部門,或者和家裡人一起商量。

35樓:小睿

當你不知道咋辦的時候,就先不做,在有效的時間靜一靜,然後就有清醒的認知

36樓:初中資料小屋

為啥說你是精神病啊,你做了什麼,首先你回憶一下,如果你感覺自己沒做什麼損害他利益的,就不要搭理他,讓他說去唄,說別人壞話,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他,一個長輩對晚輩斤斤計較,也不咋地。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情商低說話很衝讓人難以接受,對於這樣的人只有冷處理少跟他搭話,既然是長輩肯定有代溝,本來就不是一個年齡段的沒法苟同,換個宿舍找一個跟你年齡相仿的人住。

38樓:冬天又飄飄

想好的辦法,不著急,總有解決的時侯

39樓:池雍恬

怎麼了?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說出來,我才能幫助到你呀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40樓:方方正正

你應該自己給自己加油,增強自信心,相信自己做得更好。

出生的環境是你不可以掌控的,但是你的人生是自己來安排的,不要把自己放在過去,來封閉自己的自信。

男生就是剛強,責任,自信的代名詞。

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就要放下包袱,勇敢地去追求。

41樓:茜草

對你好的人都是真心讓你振作起來,而你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也是一種對她的不尊重,原因是羞澀不敢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可對方猜不透你的的想法。將這種沉默成為陌生,主動對她說出你的想法,並且講述自己所想的,她那麼熱心肯定會給你建議,當然你自己也要嘗試的走出來,社會的容納性很多,大家都是不同性格在這個社會上混,都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將可怕的潛意識變成過去,因為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是再慢慢適應社會,從別人講述中得到反饋,無論是壞的反饋,也不要氣餒,不要自己給自己下定義,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走出來。

42樓:

生在這個社會,應該說是人人平等的,一定要有志氣、自信、有尊嚴,不要總覺得比別人低一等,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還有誰會看得起你,即使別人不會欣賞你,自己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去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遇,別等離開了再去後悔,像你遇到的這位姐姐,你明明喜歡她,你為什麼就不說出來呢,通過她問你為什麼退群,就說明她也在關注你,你這時就該抓住機會,好好把握,適時表白,愛就大聲說出來,有情人會終成眷屬的。祝你好運!

43樓:紫葉蓮

人有的時候是自尊心在作怪。自信是你。你首先要把自信建立起來,只有自信了才能做好事情。

也不要太過分自責。你越覺得自己不行,越覺得自己沒有信心,所以做事情做的更不好。把自己強大起來。

讓別人仰慕你這樣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你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底薪有自信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是你的錯 !

你!現在!!馬上!立刻!去給我道歉!

如果 是姐姐的錯!

你也不應該賭氣,去和姐姐好好談談。

相信你姐姐也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人。

你不能一直等 對方來找你!

在你不經意間,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被時間沖淡到了 可怕的 地步!

趁你沒後悔。

好好珍惜吧~

45樓:來自舜皇山和藹可親的馬更歇狼

叫她姐姐 她比你肯定大 然後她還那麼關心你 跟親姐姐一樣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有話好說 不說你的心裡話 對方真的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那就勇敢地面對 哪姐姐 會更喜歡你的~叫她姐姐 她比你肯定大 然後她還那麼關心你 跟親姐姐一樣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有話好說 不說你的心裡話 對方真的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那就勇敢地面對 哪姐姐 會更喜歡你的~

46樓:淡泊人生

你知道這些了,那麼你要積極改變自己,讓自己走出去,形成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這種情況只能自己尋求突破。另外你喜歡小姐姐就大膽去追求,俗話說色膽包天。

4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自卑不自信,其實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優優秀引起的,您可以努力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這樣說話交往自然更有底氣

48樓:遺忘曾經

一個人不要總覺得比別人低一等,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還有誰會看得起你,即使別人不會欣賞你,自己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去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遇,別等離開了再去後悔

49樓:哦ba嗎

你叫她姐姐 她比你肯定大 然後她還那麼關心你 跟親姐姐一樣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有話好說 不說你的心裡話 對方真的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那就勇敢地面對 哪姐姐 會更喜歡你的~

50樓:

你要有自信,說出你心裡話,告訴她你喜歡她,勇敢大膽點,祝你成功,加油。

51樓:王小王芳

你太懦弱可既然喜歡就不要退縮大膽的表達出來也許你的這個姐姐也很愛你呢

52樓:楊富彪

如果你要說實話的話說覺得我現在不夠優秀,我覺得等我優秀了才好好的和你們在一起。

53樓:遊風戲雲

既然有這麼一個人能夠這麼關心你,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你可以跟她說一下你心裡的想法就可以了。

54樓:墨曼珍

你各方面都很優秀,不要看輕了自己。

55樓:

她從小照顧你,你叫姐肯定比你要大,關係這麼好你即然愛她明說就行,不說光退群說明不了什麼,即然愛就說,也許說出來,反而她也愛你。

56樓:善良的

我們應該珍惜我們路上遇到的每一個人。

57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可以跟這個姐姐單獨的聊天,不需要在群內跟他說。

58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在一起,好好交流溝通化解矛盾誤會吧!

59樓:杭瑩玉

為什麼這樣看自己,每個人身上都有發光點 ,都有未發掘的潛力。想愛就去努力去 完善自己,不要錯過,不然一生後悔莫及

60樓:慢慢的注意

你會喜歡她還想追她,就不能不理她把你自己的真實感受,說出來就好。

既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歌手,咋查這首歌

在一起作詞 胡彥斌 作曲 胡彥斌 你說你有個性 她說她有脾氣 你說你很帥氣 她說她很美麗 你說你有誠意 她說她還很年輕 你說你不花心 她說她不相信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什麼好 可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這也許就是一種暗號 這個暗號叫做心跳 你們要在一起 在...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暑假不知道做什麼咋辦

學習永遠是最充實的活動,不論是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學習一種理論,都能豐富自己的頭腦和內心。學習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有作業有課上才叫學習,出去旅遊,幫人打工,或者是和親人和朋友一起進行活動,都是學習的一種方式。希望對你有幫助。兩個月的暑假 太羨慕你了 如果是我的話,第一就是旅行 這季節去海邊,青島 大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