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過程中哪個階段最痛苦

2022-05-25 08:30:19 字數 2610 閱讀 8547

1樓:ch陳先生

最痛苦是離下牙套剩幾個月的時候。

正畸牙齒就是矯正牙齒、解除錯牙和畸形。正畸主要研究錯牙合畸形的**機制,診斷分析及其預防和**,正畸可以達到美觀牙齒的功效。

由於正畸託槽的託糟是通過專用的粘結劑貼在牙齒的表面,然後將弓絲固定在其上,施以一定的力量,以達到矯治牙齒的目的。因此託槽本身需符合既容易貼上,也容易取下的特性。

同時弓絲也需具備有產生適當力量,承受一定咀嚼力量的性質。既然是日後要取下的裝置,矯治器就不可能和牙齒緊密到讓我們吃東西時肆無忌憚,而且較細的弓絲也不可能承受過重的咬合力。

2樓:楣文華

我覺得最痛苦是離下牙套剩幾個月的時候- -!精神上的折磨是痛苦的- -~其他時候不覺得痛苦- -!不過剛上牙套排牙時嘴巴最醜倒是真的哈哈

3樓:佘枋荃

牙齒不動的時候非常痛苦 檢視原帖》

4樓:滅世時光5匄

剛戴舌刺時很痛苦,吃東西不方便,說話也口齒不清。 檢視原帖》

5樓:戰

樓主 你的牙齒跟我的一樣 等你的2號牙出來了 就容易多了我覺得最痛苦還是帶橡皮筋 拔牙吧 檢視原帖》

6樓:

正在戴平導,吃不了東西,說話大舌頭,上顎磨破,臉型變巨醜······很痛苦~~ 檢視原帖》

7樓:丸子哥

每天刷牙,塞東西,最痛苦。 檢視原帖》

孩子牙齒矯正的「**期」是什麼時候,注意什麼?

8樓:dj林林

一般情況下是在9~12歲的時候,這個時候是牙齒矯正最好的時機,而且牙齒也能恢復的很快,第應該注意,就是孩子這個時候要做牙齒矯正,要讓孩子做好心理準備,而且要讓孩子平時注意飲食的習慣。

9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孩子牙齒矯正的「**期」是10到15歲,因為牙齒剛剛都替換完,要注意飲食的方法。

10樓:無需一車

乳牙期:一般是3-6歲。混合牙期:

一般是7-11歲。恆牙期:一般是12-18歲。

應該注意1.不要吃硬的食物。2.

要注意矯正器的清洗。3.入股矯正器壞了要及時聯絡醫院並且儘快修復。

11樓:潑墨

孩子牙齒矯正最好是在12歲前後,原因有二:

1、孩子的牙齒已經基本發育完全,乳牙已經退掉,牙齒基本定型,不會再有較大的改變。

2、雖然這個階段的牙齒髮育完全,但是骨骼發育尚未完全,在一個相對好矯正的狀態上,對牙齒的損害也是比較小的。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階段的孩子最好不要洗牙或者種牙,可以採取一些相對溫和的牙齒矯正方式。

12樓:魯南眼科醫院

對於大部分人而言,矯正好的時機是在換完牙後,即恆牙的早期階段,(女孩10~14歲,男孩12~16歲)一般常見的錯頜畸形在這一階段能得到比較好的**,因為這個時候,恆牙基本完整,牙弓發育完成,牙齒外觀基本定型。

但在這個階段,頜骨的生長髮育卻還在繼續,牙齒的移動相對容易,組織的改建也更容易完成,這個時候**患者感覺更舒服舒適。

兒童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哪種矯正方法痛苦小?

13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兒童牙齒矯正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大概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兒童牙齒矯正具體需要多長時間很難確定的,因為這與兒童的牙齒情況以及其牙齒畸形程度的有關,所以有的孩子需要時間長一點有的短一點。1、活動矯正器:

所謂活動矯正器,是指患者可以自行摘戴,是一種比較簡單的牙齒矯正方法。一般常用於兒童乳牙和替牙期,一些比較簡單的牙列畸形的矯正,或配合固定矯正器使用。   2、功能矯正器:

一般主要用於兒童替牙期,或者剛剛換完牙還處於生長髮育高峰期的兒童患者,一般對於一些比較早期的錯愕畸形等,利用功能矯正器都可以起到不錯的預防效果,也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牙齒矯正修復方法。   3、固定矯正器:作為目前為止最為常見的一種牙齒矯正修復方法啊,通常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因而定位精準、通常效果更為明顯,是現階段比較常用的一種牙齒矯正修復方法。

14樓:鄭州植得**

你好,現在的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年到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矯正牙齒到了咬合調整階段,就是套橡皮筋階段。這個階段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是咬合調整階段,別跟我說一兩 20

15樓:南山五洲口腔

咬合調整是矯正的最後一道需要複診的階段一般3個月就好了,然後拆掉託槽戴保持器2年,(第一年全天戴第二年晚上睡覺戴期間保持器不壞不用複診了)具體看矯正後年齡還有其他特殊情況醫師會建議延長戴保持器的時間以防**。

16樓:重慶樂樂欣

一般矯正牙齒的時間大約是兩年的時間,調整咬合至少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的。

下圖分別表示青蛙發育過程中的階段

c試題分析 青蛙的發育要經過受精卵 蝌蚪 幼蛙 成蛙幾個階段,故選項c符合題意。青蛙的發育是 發育。下圖為青蛙發育過程的四個階段 1 青蛙的生殖和發育都必須在 中進行。2 青蛙的發育順.1 水 2 3 肺和 游泳 4 a此題考查兩棲動物的生殖和發育過程。青蛙的生殖發育過程為 雄蛙先鳴叫吸引雌蛙,雌蛙...

在心智成熟的過程中,你經歷了哪些階段

第一階段 情感的奴隸 以他人為中心。在這個階段,我相信自己需要為他人負責 讓他人快樂是我們的義務。如果別人不高興,我就會感到不安,覺得自己有責任做點什麼。此時,我特別容易把親人看作是負擔,顯然,這會傷害到彼此的關係。第二階段 面目可憎 以自我為中心。在這個階段,我發現,為他人的情緒負責 犧牲自己迎合...

牙齒正畸過程中從拔8顆牙到帶牙套前後大概多久

您好,您的情況應該是前突或者牙列不齊,需要拔掉智齒,分牙的話一般是3 7天就可以了。分牙後就可以直接裝帶環,裝上矯正器了。祝您健康 建議您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並不是所有的牙科醫生會矯正,祝您健康 鋸齒牙,我的第七顆牙做了根管 需要裝牙套,醫生說第八顆牙 即埋在肉裡的鋸齒牙 要拔掉才可以裝牙套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