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吃不了藥。關鍵吃點東西牙就疼。咋辦啊

2022-05-25 08:30:18 字數 560 閱讀 9250

1樓:積水成淵

懷孕期間是不能夠隨便吃藥物的

牙疼可以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牙上

這樣可以緩解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如果實在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讓醫生檢檢視看也可以用濃鹽水漱口,很濃的那種鹽水

有助於消炎,也可以用藥棉沾上濃鹽水後咬在腫痛的牙齒上不要怕疼,堅持一小會,再用白開水漱一下口.

祝你好運

2樓:

懷孕期間的孕婦不能吃藥,對胎兒會產生一定影響,一般建議到醫院進行**,同時可以採取以下的一些小方法來進行疼痛的緩解。

1、鹽水漱口:把鹽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幾天。

2、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

3、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減輕。他的研究顯示,這種磨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為什麼吃飯時候我吃不了的東西剩下的都想夾給我男朋友吃我都不好意思給別人

這種習慣不太好,不喜歡吃就少夾,吃不了給別人夾很不禮貌,給男友也應該徵求他的意見,如果不同意你最好放一邊,不要夾來夾去不禮貌。沒有為什麼就因為他是你男朋友,在你心裡你男朋友是你親近的人,是你喜歡愛的人,別人是不能比的 父母親人除外 跟男朋友一起吃飯,他老是給我夾菜,還必須讓我吃掉 可是我實在吃不了,...

懷孕了,吃了感冒藥孩子能要嗎

你好,懷孕初期時不要吃藥,會對胎兒的發育產生影響的,後面的話雖然不一定,但最好還是不要吃,畢竟不是一定能保證沒有影響。著要看是在什麼時候。一般說來,受精後至第18天及精子和卵子結合成受精卵,並開始著床,直至著床後開始發育前,也就是停經33天內,幾乎未見藥物有任何致畸作用,也就是多胚胎還沒有影響。因為...

吃飯的時候,饅頭剩下一點我吃不了了,男友接過去吃掉了,說沒事,他是不是很愛我

這種事是不好說,不過這證明了你的男友不嫌棄你,這樣的人是很難得的。至於他是不是很愛你是要靠你的仔細觀察咯!要看你怎麼認為了 身為男友不嫌棄女友是應該的吧 雖然愛總是從瑣碎中所表現 但是也要清醒一點 不管怎樣 在沒有決定的情況下不要餡進去 最後祝你們幸福 恩,很溫馨的畫面,你男票要不是真的愛你就是城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