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不確定是他的可他又知道我懷孕了還認為是他的怎麼辦

2022-07-07 10:10:19 字數 5412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懷孕日期推算的,

除非你一天就事幾個男人,

或者連續與幾個男人。

否則根據孕期及月經可以準確知道那天孕的。

難道你自那天排卵不知道嗎!

2樓:樹葉飛飛

如果你喜歡的人是他,那你就確定是他的好了。這樣的話名正言順的走一塊兒。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喜歡的是另一個人的話。那情況就不一樣了。

3樓:綿羊二哥

你這個女人不要臉,和n個男人發生性關係,現在連誰是孩子的親生父親都不確定?還好意思拿到這個共公平臺上來說。給你父母的臉都丟光啦。

4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懷孕了,那你想不想嫁給他啊。還有難道你同時跟幾個男人交往,同時跟幾個男人男人睡啊。那你就要去醫院驗一下dna啊,看是誰的孩子就嫁給誰。結婚以後就不要亂搞啦,知道不。

5樓:

那你真的麻煩了,你的麻煩都是因為你豐富的感情生活而來的,現在正應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個問題要處理好,像你形容的這個他,應該是一個執拗的人,這種人想問題都是好轉牛角尖的,要處理好,而且這個人肯定不是你的明正嚴順的男人,吃一塹長一智吧。

6樓:森瑾瑤

這個得看他愛你有深,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算知道這個孩子不是他的,他也能接受,那你就嫁給他,這樣你也不用去想其他的辦法了,反之,他如果不愛你,那你還是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認為是他的,準備結婚就好好養胎,不準備結婚就去流掉,以後記得帶安全套保護好自己,省得自己受罪

8樓:我心等待

等孩子生下來做個dna鑑定啦。

9樓:百小度

可以根據日期推算一下

10樓:時光只為你還在

根據日子推算一下或者做親子鑑定!

11樓:

既然已經做了,就要承擔後果 我就好奇了,你媽媽如此叮囑,你就非不聽話。知道後果嚴重,還去做,你傻嗎? 首先先確定是否懷孕,藥店有驗孕棒 其次,如果懷孕的話,跟你男朋友商量是結婚還是** 第三,如果**,儘早的。

總之,路就是用來選的,不走這條,就走那條,並承擔相應的路帶來的痛苦,躲不開的。即使在這問,也沒人幫你躲開。

懷孕了不確定是誰的 但是他又知道我懷孕了 怎麼辦 ?

12樓:薔任

沒什麼怎麼辦,生下來之後做dna鑑定唄!你要知道紙裡包不住火,現在你可能也難,但當有一天水落石出時會有更大的悲劇等著你。誰讓你自己不檢點,有那個心思去做就必須得承擔做之後所產生的後果。

13樓:

你的私生活太亂了吧!連孩子是誰的都不知道得有多少個男人同時與你交往,你咋這麼不自重自愛呢?孩子生下來誰養活,誰來疼他愛他保護他,讓他成一個野野孩子嗎?

這樣對孩子也不公平,將來你怎麼面對孩子,好好想想吧!

14樓:

那說明你的私生活夠混亂的了,看你的描述應該還年青吧,去做**吧,女孩子不管現在怎麼玩,還是結婚後再要孩子,這對你,對孩子,對家人都要好一點。

15樓:板依醬

你懷孕了竟然不知道是誰的?!你也夠爛的。你身邊的男孩真的有你而悲哀,他是不是還以為是他的,不然怎麼不離開你!你這種行為是對戰己和他人乃至即將出生的孩子的不負責任。

16樓:辜荃

懷孕了不確定是誰的但是他又知道我懷孕了怎麼辦?你要想知道懷的是誰的孩子,可偷偷去做親子鑑定,就知道你懷的誰的孩子了。

17樓:

這種情況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別要這個小孩,免得以後會有麻煩的。

18樓:

你也太不檢點了,竟然肚子裡懷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誰的,我看為了你以後不出現太多的麻煩,趁早把肚子裡的孩子做掉。

19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那麻煩了!你的私生活還真是有些亂,建議找個理由躲他們一個月,自己去做**吧!

20樓:六九州

人生如戲啊。人生如夢如幻似真似假。人生若只如初見。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享受生活中的美麗人生。心裡會舒服的時候也是一種享受美食的俘虜。

21樓:死心愛你

搞不懂你們的生活。這方面太亂了。能尊重一下自己嗎?

22樓:介念夢

太不自重打掉投入一段真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你怎麼還就不能確定是誰的,是不是你同時有幾個男人啊,不過這種事既然發生了,也就需要直面了。

24樓:環智綱

做羊水穿刺,dna鑑定確定是他的留下,不是找個理由流掉吧

25樓:藍辰幻夢

就當作是他的就可以的

26樓:心做嗷

果斷打掉 作為女人 應當自律 你得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跟幾個男生做過?

不確定孩子是不是老公的,現在懷孕五個月,老公不知道又不同意打掉,該怎麼辦,能瞞他一輩子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情人與老公相貌相似,那麼也許不會引起老公懷疑。否則,難以瞞他一輩子。

只好冒險把孩子生下來。

29樓:

孩子在生下來前是做不了親子鑑定的!我勸你和他明說!這種事情誰也保證不了將來會不會露底!

將來外一出問題了你面對的就是:離婚+孩子自己養+沒有贍養費+你還得賠償!這樣算下來你會很慘!

就是你想再嫁接盤的也會很難找!好好認個錯編個好點的理由,他要是不接受的話索性長痛不如短痛(分財產你是別想了)!

30樓:淺語情感老師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很難瞞一輩子的,如果孩子出生了不像你老公,肯定回懷疑的,可以先去做個親子鑑定,如果是你老公的最好了。

如果不是,你肯定了解你老公能不能接受這個孩子,你就要想辦法做取捨了

31樓:分享百態資訊

你跟很多男的做過嗎?你最危險期跟誰做過。你太可怕了,人品又差,做人太沒有責任心了。

5個月,還有兩個月,就是一個完整生命了。你老公遲早有一天會知道。你還有臉叫他老公嗎,我覺得你不配,如果孩子是你老公,你也不陪做孩子的媽,因為你亂性。

還有,孩子要是不是你老公,遲早有一天會知道。如果你沒有一個愛家庭愛老公的安定責任心,那麼請你不要害這個男人。他要的是專心專意的女人,而不是你亂性的女人。

我們男人最討厭女人亂性。至少女人那個東西髒了就洗不乾淨的。

32樓:陳輝午

如果老公不傻,以後一定會知道,你出去和一百個男的有性關係滿的過丈夫,但如果是懷別人的孩子那以後只有苦果,還是算算日子吧,如果不是老公的偷偷的辦了,現在性再開放一個男人也不會養一個野種的,可能我說話比較嚴重還望思量,但心裡壓力也別太大,下回再有性衝動還的多留個心眼!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 就打掉 重新包餃子!!!不然你老公下輩子也不會放過你的!!!再者你自己下輩子也不會好過的!孩子也夠嗆好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出來不像很容易懷疑的,你可以推算日子是不是你老公的啊

35樓:葉葉葉

有個提議,但是不建議,打掉,理由就是不小心滑倒,掉了

36樓:

只能瞞了,等生出來再說了,但願孩子像你就好。或則就造成意外流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怎麼樣了?孩子生下來了還是打掉了,我跟我老公在一起3年了都沒孩子然後一直想要一個,結果跟別人試了試真懷上了,我也不知道是誰的,我也跟你一樣有點糾結,想問問你

38樓:牛臥池邊

生出來長大了不像你老公的話,自然就發現了

39樓:1808鎸疜綬糭

很多時候,善意的謊言比一個真實的事實要合適很多

40樓:沈芳群

生下來吧,反正是你的孩子?

41樓:馳騁天下

爽了舒服了,現在後悔了?

42樓:善良正義

是你的就好,勿殺生會下地獄,虎毒不食子

我懷孕了,但是不確定孩子是不是我老公的,該怎麼辦呢?

43樓:沒事我來看看

打了在說啊壞女人,說服你老公一定不要生,萬一不是,將來你必然會很慘

44樓:機巨集盛

這事太大了,不能開玩笑。把孩子生下來和父親去醫院鑑定一下就知道了是誰的孩子。

45樓:大尉雜貨鋪

要麼現在直接做流產手術,之後一心一意的只愛你老公。要麼就是把孩子生下來,一口認定就是你老公的,把之前的所有事情忘記,以後好好的相夫教子。

46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你就是個水性揚花的女人。你老公真是要虧死了!去做dna吧,總不能一本糊塗賬呀!

47樓:阿瞭解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吧,只有等孩子出生了檢驗一下才能知道是不是你老公的,現在就檢驗也是難度很大的,不建議現在做,就算不是你老公的,這也是一個生命啊,建議你考慮清楚。

48樓:金華傳奇

你可以推算日期。但你這樣懷孕,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隱患。做女人的千萬不要這樣,這樣會給自己招來麻煩。

甚至,惹禍上身。現在你既然懷上了,你就不要考慮那麼多。生下來就好好撫養,就當你是你和老公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離婚那就無所謂,如果不想離,只是後悔了,保險起見,還是別要了。做錯事就要付出代價。如果現在要是,會為以後埋下隱患。

50樓:校芷天

先把孩子生下來,然後跟你老公去做個親子鑑定就放心了

51樓:林炎

你可以根據你們的時間來算看看是誰的

52樓:人生如夢

介意不確實的話孩子不要留。

53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吧, 別禍害這個孩子了.

54樓:成權哥

打了,要麼離婚吧。你不該懷孕的

55樓:乾冷荷

這種不確定就麻煩了啊

56樓:亢宛凝

你這麼不自重找誰誰還敢給你幸福。

57樓:陌顏

生下來更麻煩,之後也說不清楚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裂痕不確定是石紋還是裂紋

用指甲刮不出來的應該是石紋,所以沒有關係!新買的翡翠手鐲 有一道紋 但不知道是石紋還是裂紋 能幫我看一下嗎?謝謝 藍紫色,冰糯種。無絞裂的話一萬左右,有紋裂的就小千以內了。種水一般般。絕對是裂紋,從邊上裂進去的,石紋的話有朦朧的感覺,是在內部的 裂紋,快去退或換。請採納。這手是真的假的啊,我買了一個...

撿到一隻小鳥,不知道不確定是什麼鳥,它就閉著眼睛站著不動了,沒受傷但不會飛我該怎麼做怎麼辦

送到專門的地方唄有可能是珍惜的鳥也說不好 首先對樓主的愛心點贊,但是也要小心野生飛禽類可能攜帶的各類傳染病,寄生蟲等,居然沒有明顯的傷口那很有可能是生病了,看 這應該就是麻雀,如果想妥善處理可以致電附近的野生動物保護站。路上撿到了一隻小鳥,請問是什麼品種,感覺很沒有精神,一直閉著眼睛,我該怎麼幫助它...

我女的喜歡同性好友但不確定是不是那種喜歡,怎樣區分啊

我是t,據你說的話來看.我想你可能是雙性戀吧.雙性戀裡的pp戀.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在查一下pp戀是什麼意思.本來是異性戀的人,突然喜歡上了一個同性.這種事情也很多的.不過你最好要弄清楚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根據你說的是有點這個傾向,可是也可以看成是特別親密的朋友,親密的朋友之間也會吃醋啊 不用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