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吃了感冒藥孩子能要嗎

2021-05-04 06:10:17 字數 549 閱讀 3103

1樓:

你好,懷孕初期時不要吃藥,會對胎兒的發育產生影響的,後面的話雖然不一定,但最好還是不要吃,畢竟不是一定能保證沒有影響。

2樓:北師張老師

著要看是在什麼時候。 一般說來,受精後至第18天及精子和卵子結合成受精卵,並開始著床,直至著床後開始發育前,也就是停經33天內,幾乎未見藥物有任何致畸作用,也就是多胚胎還沒有影響。因為這個時候孕卵和母體沒有聯絡;而在受精後3周至3個月,即停經33天至13周左右,這段時期為胎兒致畸敏感期,最易發生先天畸形。

妊娠3~5周,致畸藥物可致中樞神經系統、心臟、腸、骨骼肌、肌肉等器官或系統畸形;妊娠34~39天,可致無肢胎兒,還有脣的吻合是在受精卵的第36天,在此之前如受到刺激,藥物影響就有可能發生脣顎裂;在43~47天,可致胎兒發育不全及**直腸狹窄。妊娠3個月至足月,為胎兒發育的最後階段,此時可致中樞神經系統或生殖系統畸形。在胚胎期具致畸作用的藥物還有酒精、己烯雌酚、放射性碘、氯黴素等。

其次妊娠早期,由於胎盤尚未完全形成,其屏障功能發育不夠完善,侵入母體的病毒容易進入胎體。 所以應該結合時間來看。

吃了蓮子可以喝感冒沖劑嗎,感冒後吃了感冒藥能喝白酒嗎

考慮是可以的,蓮子是清涼下火的,建議還要多喝水。很簡單,因為感冒是自限性疾病 自己回好的病 去醫院排除了肺炎,支氣管炎,扁桃體炎 內等呼容吸道感染性疾病,只要對症 就好了,所有的藥只是減輕症狀,怎麼也需要一個過程 7天左右 我的建議 1.加強鍛鍊,繼續戶外運動 2.飲食便清淡一點 3.多喝水 4.如...

孩子感冒有點咳嗽,需要吃點感冒藥么

不發燒的感冒儘量不要吃藥,越吃藥抵抗力越差。多喝開水,吃水果,早上喝冰糖水加一勺香油有助於鎮咳。當然需要啊,雖然感冒是極為普通的小毛病,但是來不得半點馬虎,如果 不及時,或者 不當,常常可以引起許許多多併發症,還得給孩子吃點小快克這樣的兒童專用感冒藥控制病情,我家寶寶感冒就吃這個好的,效果挺不錯的。...

孩子感冒,該如何選擇感冒藥,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如何選擇?

一般是受涼和傷食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小柴胡顆粒和肥兒丸調理就行 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如何選擇?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可以這樣選擇 一 西藥 常用的組方搭配有 a 解熱鎮痛藥 退熱和緩解頭痛 關節痛等症狀,例如阿司匹林 對乙醯氨基酚 雙氯芬酸等。b 鼻黏膜血管收縮藥 減輕鼻竇 鼻腔黏膜血管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