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戒菸,沒戒酒,意外懷孕了,能要嗎,有什

2022-05-05 18:22:23 字數 1096 閱讀 3169

1樓:歌聲飄過29年

能要,我有很多同事,沒戒菸沒戒酒,孩子同樣很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嗜酒與酗酒的區別:

嗜酒、酗酒,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比如說,大家看到兩個人一起喝酒,都喝醉了,如果一個是酗酒,另一個是嗜酒,雖然表面現象完全相同,但他們的本質是截然不同的。

酗酒——指的是長期、大量的飲酒;

嗜酒——指的是對酒精失去控制!

長期、大量的飲酒未必是酒癮患者;偶爾喝酒,未必就不是酒癮患者。

問題的根本在於,能否控制酒量。如果能控制酒量,即使每天喝、喝的也很多,那麼,這是酗酒,而不是嗜酒。

如果喝上一口酒,就無法停止,即使幾個月喝一回,這是嗜酒,也就是酒癮患者。

酗酒是習慣,嗜酒是疾病,不可同日而語。

這裡有一個誤區,就是說,很多酗酒者戒酒了,所以,大家認為酒癮患者戒不了酒是意志力、毅力、品質、道德有問題,這是完全錯誤的。

因為這本身就是兩回事,酗酒者戒酒,只是改變一個習慣而已。

而酒癮患者戒酒,面對的是一種強大的疾病。

記住:嗜酒是一種不可**、逐步惡化、足以致命的疾病。

世界上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生來就不能吃某些食物――牡蠣、草莓、雞蛋、黃瓜、糖           或其它的什麼――一旦吃了,身體或許不會太不舒服但可能引發嚴重的疾病。

這種對食品過敏的人可能會非常自卑,他們時常抱怨造物不公平,讓自己喪失了享用美味的能力。

酒癮患者永遠不可能適量飲酒,所以,我們戒酒的目標自然是——終生滴酒不沾!

我老公還沒戒菸戒酒我卻意外懷孕了可以要嗎

3樓:flower小氣鬼

可以的 其實沒那麼嚴重,抽空去醫院做個b超

4樓:賈謀首

不公開會議指的是僅限於互誡協會本地區會員或其他分會來訪會員參加的會議。不公開會議的目的,是使會員能夠討論各自有關酗酒的某些具體問題, 那些問題都是只有在嗜酒者之間才能理解的問題。

這些會議往往以極不正式的方式進行,鼓勵所有會員參與討論。不公開會議對新會員尤其有幫助,因為他們可以在會上提出一些使初來者感到困惑的問題,並得助於"老"會員們在戒酒方案中的經驗。

是懷孕了還是沒懷,這是懷孕,還是沒懷?

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

這樣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請問這樣是什麼意思?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你好,這是沒懷孕。請不用擔心 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血液檢測,血液檢測的準確率很高 沒懷孕,還需繼續努力哦 沒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漲知識了,666666666666 請問這樣是什麼意思?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如果出現了兩條槓就是紅色的兩條直線則是懷孕了 一般這個東西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是懷孕...

抽菸10年,想戒菸,戒了很多次了沒成功,誰能給我一點鼓勵,謝謝

我不想提及這件事,因為每次都鼻子一酸。我爺爺典型大男子主義,我們讓他戒菸,他說,你看那些不吃煙的,一樣沒80歲就死掉了,我就算現在死了也賺得比他們多。戒了幾次都失敗,結果就在今年過年,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爺爺疾病住院,肺癌,頓時,我心都痛了,比什麼都痛,爺爺120斤的標準身材直接消瘦到80斤,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