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出這倆是人嗎,能看出這倆是一個人嗎?

2022-05-05 18:06:14 字數 4838 閱讀 8338

1樓:小路朝陽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不用自己懷疑吧,換了個造型,但特徵不變。如果把花在注重外表的精力,花在內在修為和行動上,怎麼看都是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來,很明顯是一個人。

雖然拍照的距離遠近不同,濾鏡不同,但是包括臉型,眉型,嘴巴形狀都能明顯判斷出是同一個人。

3樓:仙人指路

雖然拍照的距離遠近不同,濾鏡不同,但是包括臉型,眉型,嘴巴形狀都能明顯判斷出是同一個人。

4樓:

這兩張相片一看就知道是一個人,不管姿勢如何變化,但眼神都是一樣的,很容易看出兩張照比是一個人哦。

5樓:阿梅咖啡屋

雖然髮型,眼鏡不同,但是一個人的容貌如果沒經過後天人為的改變,她的氣質,相貌,眼神,臉龐,雖然服飾不同,還是能被人一眼就看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每次和閨蜜逛商場,試衣間一出來閨蜜就不認識你,久點還要到處找人,這麼一會兒你是畫皮了還是現原形了?

7樓:樑高豔

這兩張相片五官都好像,要麼是一對雙胞胎,要麼就是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個圖是一個人,只是有化妝和沒化妝而已

9樓:渾語詩

看出來是一個人。拍攝的角度,燈光距離不一樣。誰說換了個頭發的顏色但是眉毛,眼睛,鼻子,嘴都能看出來是一個人。

10樓:傷戀

應該是一個人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拍出來的而已

11樓:萌萌噠

可以看出,不過長得挺漂亮的,挺美的,好好保養就行。

12樓:鐵軌上的兔子

臉型五官判斷確實是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角度仔細觀察,這是同一個人。

14樓:僧經亙

很明顯是一個人,雖然穿著打扮不一樣,拍照的角度不一樣,可以看出來是一個人。

15樓:

能啊,一眼就看出來是一個人,五官表情都差不多。

16樓:

我這張**好老了,以前就看了。她們倆是同一個人。

17樓:信飛桖

很明顯的是一個人,只是穿的衣服不一樣,拍照背景不一樣

18樓:

這兩張**是同一個人,如果不是同一個人也是雙胞胎,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啊 換了眼鏡 遠了一點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區分如果不是雙胞胎姐妹那肯定就是同一個人

能看出這倆是一個人嗎?

21樓:

當然能看出是一個人,一個化妝,一個沒化妝,五官那一看就是一個人,一個遠景,一個近拍

22樓:鹿泉悅讀

從外貌來看是一個人,只是帶了兩個不同的眼睛。

23樓:冰凍三尺飄雪

是一個人,從眉毛,臉形,頭髮,額頭,眼睛來看都是同一人!

24樓:山高水長情遠方

應該不裡一個人,一個人的習慣改不了,一個習慣用右手,一個用左手。

25樓:

怎麼說呢,看著有幾分相似,但是我覺的還是第一張**裡的更年輕著!

26樓:我懷疑你開車嘻嘻

可以看出是一個人臉 眼睛 鼻子 頭髮都一樣。

27樓:昆吾傲霜

雖然拍照的距離遠近不同濾鏡不,但是包括臉型,眉型嘴巴

28樓:揚盛

是一個人啊

怎麼才能看出女孩喜歡你,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孩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

怎麼才能看出女人過得好不好,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

我認為看一個女人過的好不好從穿衣打扮就可以直 出,許多婦女對她們的生活條件非常不滿意。隨著年齡的增長,來自工作和家庭的壓力使他們的狀況越來越糟。許多女人在外面辛苦工作了一天。他們必須清理家務,照顧孩子,甚至被男人指示做這做那。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樣的生活會讓他們感到筋疲力盡。女人的天性是愛美,所以女人...

怎麼看能看出男人是不是渣男,怎麼看能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

從男人的角度分析,無外乎以下幾點 1.舊情難捨,也就是說還在意著你,真心地想挽回這段感情 2.分手後的空窗期,一時無法適應,內心無聊,空虛,只好寄託在你身上 3.某些渣男,雖然分手了,還想著和你發生一些超越友誼的肉體上的來往 後面兩種情況,一般比較短暫,只要你比較堅決地置之不理,他很快就會放棄,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