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hpv分型就能看出是感染哪種簿麼

2022-02-22 05:59:09 字數 1387 閱讀 5595

1樓:悅送健康

可以的。hpv分型主要就是檢查感染的哪種型號的hpv的。

2樓:復大醫院專家

可以檢查出具體感染的hpv哪個型號,檢查結果一般在三到五天時間。

**檢查hpv是什麼意思 哪種檢查方法有效求答案

3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是性病的一種病毒檢查,名稱就叫hpv,女生的只要取分泌物就行了。不需要抽血

hpv怎麼檢查才是科學的

4樓:善良的都市記者

hpv檢測方法有很多

第一:病理切面

第二:pcr核酸檢測

第三:免疫抗體

請問hpv檢測分型和定量這兩種哪個好?

5樓:懵懵

定量的檢查結果只會告知您有沒感染hpv病毒,但不能知道是具體哪一型。分型檢查的話就可以知道您具體感染的是哪一型。一般篩查的話做分型的,複查的話做定量的。

hpv有哪些檢查方法?

6樓:151594靜水

hpv一般常見的檢查方法有三種,一hpv抗體的檢測,二,hpv一dna檢測,三,hpv抗原的檢測。

7樓:起來起床了

hpv檢查的技術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選擇。一般常見的hpv病毒檢查方法有三種: ① hpv抗體檢測, ② hpv抗原檢測,③ hpv-dna檢測。

具體的包括雜交捕獲法、熒光原位雜交法、晶片技術雜交法、實時熒光pcr法和斑點印記法等。目前認為pcr技術是檢測hpv-dna及分型的最好方法, 是當今用於尖銳溼疣以及hpv感染診斷最常用的。一般的hpv檢測是取分泌物即可。

若有可疑的其他病變, 則需要根據病情決定是否要取區域性組織做病理檢查。

隨著科學的進步,hpv的檢測手段越來越多。華大基因實現了自取樣技術與二代高通量測序基因檢測技術結合, 歷時多年研發打造出seqhpv®hpv分型hpv檢測產品, 能夠精準分型檢測14種hpv癌症相關的高危型別和2種疾病相關的低危型別,做到了世衛組織推薦高危型別全覆蓋。

科技越來越發達,宮頸癌也可以通過接種疫苗來預防,加上定期檢查身體,宮頸癌就會被我們扼殺在搖籃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檢查方法,從宮頸取細胞,然後做化驗

hpv23分型檢測哪項陽性最嚴重

我想了解怎樣檢測感染hpv病毒

9樓:高醫生

hpv的檢測實際上是核酸檢測,就是取病人的脫落細胞進行核酸檢測。這種方法主要針對女性宮頸的,用在其他的部位時,僅供參考。

高危型HPV病毒陰性,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

表示您沒有感染高危型hpv病毒,不需要 但是建議每年篩查一遍,持續感染hpv病毒容易引發宮頸癌。代表您和我一樣,都是正常人。代表著沒有宮頸癌或者尖銳溼疣的危險。祝健康!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 hpv分高危型和低危型,如果做hpv分型檢查為陰性,指末感染hpv病毒,說明得宮頸癌的機率不大,還需要...

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

hpv分高危型和低危型,如果做hpv分型檢查為陰性,指末感染hpv病毒,說明得宮頸癌的機率不大,還需要做tct的檢查,如果也是陰性的話,就不用擔心了。hpv這個專案是關於女性的宮頸癌的篩查。每個女性在一定的年齡都需要做一個hpv的篩查。你的陰性說明你這段很長的時候患宮頸癌的可能性很小 人類乳頭瘤病毒...

hpv13種高危型陽性什麼意思,HPV檢測其他13種高危顯示陽性什麼意思?

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hpv 是一種嗜上皮性病毒,有高度的特異性,長期以來,已知hpv可引起人類良性的腫瘤和疣,如生長在 官附近 和粘膜上的,人類尋常疣,尖銳溼疣以及生長在粘膜上的乳頭狀瘤,依據不同型別hpv與腫瘤發生的危險性高低分為,低危險型別和高危險型別hpv,低危險型別hpv包括hpv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