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人一眼就能看出女性有沒有生過娃

2022-01-05 16:41:31 字數 419 閱讀 9245

1樓:小百里

之所以老人一眼就能看出女性有沒有生過娃,其實就是因為老人的眼睛其實是非常的明利的,然後一些生過娃的女人,其實是和平常的女人是不一樣的。

2樓:狄妙佛

女性生過小孩之後骨盆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恥骨聯合會斷開,從外表看起來就是屁股變大很大,和沒生過小孩時相差很大,所以老人一般可以看出。

3樓:醋溜新鮮事

因為生沒生過孩子的體型是不一樣的,所以老人能夠看得出來。

4樓:不要讓我發呆

這些一般都是民間的一些偏方,是老人的一些經驗,但也不能說100%就準確,只是經驗的累積罷了。

5樓:教育答主***

因為很多老人見過的產婦是非常多的,所以非常有經驗。

為什麼韓國人的長相一眼就能看出來

韓國人的臉型太容易識別了,到韓國實地走走你就能一直記住他們的臉型,到時候一眼就能認出來了,他們確實和中國人長得不像啊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別說外國人,就是中國人每個地方的人看著也不一樣。因為他們聯合美國,並且讓美國人在自己領土上看中國,是多麼地可恥!哪一個中國人不認識他們?每個地區的人都長得有自己的...

男生不在乎女生後一和有哪些一眼就能看穿的表現

一 朋友比女朋友重要 有些女生在與男朋友相處時,會發現他對周圍的朋友 同學都很熱情,無論對誰都是一副熱心腸,給別人幫忙,有能力時會全力以赴,無能為力時會想盡一切方法繼續幫。按照道理,熱心腸的男生對女朋友會更熱情,畢竟女朋友要比朋友重要,但是,這樣的男生對女朋友卻很冷漠,對女朋友遠遠沒有像對朋友那般熱...

為什麼有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學中醫的人說明什麼

你的職業習慣太過bai於暴露了吧?du把中醫中的望 聞 zhi問 切體現dao 到了生活中的方方版面面。也可能是權長時間和草藥打交道,身上多了一種體香 像極了幼兒身上的奶香 再加上身邊的熟人經常找你答疑解惑,不經意也暴露了你的身份。這要看你的穿戴,言談舉止外表形象,學習中醫的人,特別講究養生,吃喝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