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痛啊,導致我很怕生小孩,我到底還要不要生二胎

2022-01-05 16:41:30 字數 5471 閱讀 5283

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一對夫妻頭胎生了雙胞胎兒子,二胎又是雙胞胎兒子,可把夫妻兩人愁壞了,家裡四個「皇上」怎麼養呢?在老一輩人的觀念中兒子才能延續香火,所以很多人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而隨著人們思想的轉變再加上「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頭胎已經是兒子的家庭都希望再生一個女兒,就開始進入了二胎的備孕階段,想要二胎的家長一定要考慮這些因素,再決定要不要二胎。

1、精力因素

無論二胎是男孩還是女孩,大娃肯定都需要有人照顧,如果家中只有媽媽一個人,那照顧兩個孩子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會特別累。雖然說現在很多家庭照顧孩子的擔子都是由奶奶或者姥姥挑著,但如果老人的身體狀態不是特別好,那麼孩子該由誰照顧就成了大問題,對於身體不太好的老人家庭來說,二胎的到來就成了「雪上加霜」,會給家庭帶來巨大的負擔。

2、經濟因素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想要二胎就會帶來巨大的經濟壓力。撫養一個男孩的成本是很高的,如果再加上一個男孩或者女孩就會更高,而且很多家庭在生完頭胎後夫妻雙方都會有一方離開職場在家裡一心一意照顧孩子,而經濟**的重擔就會落到另一方身上,如果再要個二胎,肯定會加大家庭負擔的。

在家庭經濟負擔比較大的時候,是很難滿足孩子成長所需要物質條件的,並且很難讓兩個孩子都能健康成長,所以說與其讓兩個孩子都不幸福的成長,倒不如讓一個孩子幸福快樂的長大!

3、孩子因素

男孩在成長過程中是十分需要家長的關心和關愛,如果隨著二胎的到來,家長把重心都放在二胎的身上,那男孩心裡難免會有失落感,甚至會對家庭表現出不滿,從而引發各種矛盾。

大娃對弟弟或妹妹的態度也是家長要考慮的一個因素,如果大娃對家庭要二胎這件事很牴觸,那麼未來可能會發生更多的麻煩事,因此大娃的態度也是家長們在選擇要二胎時要考慮得。

以上這些因素就是在生二胎時必須要考慮的,也是必須面臨的因素。如果這些都不是問題,那麼家長朋友們就放心生吧,畢竟孩子是上天賜給家庭的「寶貝」,誰會嫌自家的寶貝多呢?

2樓:

如果你已經生了一胎的話,你怕痛也可以不生二胎。嗯,如果你的夫妻之間你的丈夫對你有要求非生二胎不可的話,怎麼可能你要受一些苦了?不管怎麼樣生或者不生,其實大部分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的。

如果你的丈夫真的非常愛你的話,他是可以理解你的痛苦的。

3樓:沒狀態不在家

我的建議是離,他們都不尊重你的感受,只想讓你生讓二胎,如果不生就離,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話跟你的丈夫講,好好溝通一下,即使生孩子也可以不要那麼痛苦,讓他多體貼你一點。不過你也要知道,女人生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你怕痛我可以理解,但是因為這個不生孩子應該是無法接受。

5樓:adfr闖天涯

如果這種事都不尊重你的意見把你當做生小孩的機器麼?這樣的家庭還有什麼留戀的

6樓:都子成

生不生二胎這個問題,關鍵看你自己,如果你不想誰說都沒用。對不對?

7樓:54程太太

如果真的承受不了,你可以跟你老公坦白的呀。

說你不想再生了。

如果你老公會照顧你的感受的話,是不會再讓你生的。

8樓:

女人生孩子確實很難受而你更怕痛那就更難了,你都有了第一個孩子了二胎是你老公或者家人的想法吧,你自己不想就和他們好好說清楚總不會強迫你吧,如果真的壓的你承受不過來那這婚姻不要也罷,既然都不考慮你的感受那就沒必要再繼續了,一般家庭有一個孩子就夠了也沒必要生二胎,就和提出這個要求的人說清楚不行就拉倒吧。

9樓:生哥的小夥伴

還是不要生,如果他想離婚即使你生了也要離,到時候兩個孩子跟著只能吃更多的苦。既然給不了孩子好的生活就不要生,自己照顧不了孩子多了別人對你更不好。

10樓:來自八大公山說話風趣的法正

生不生二胎,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們夫妻感情好,你就生個二胎,畢竟一個孩子孤單,而你們感情不好只是為了顧及別人的感受,而且生下來你更不會好過,那就別生二胎了,這樣的人,離婚也罷,你也可以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11樓:馮二二

哇塞,你咋想的?如果不疼的話,你怎麼會心疼她呢?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情,只知道苦了你才會心疼,養孩子更難,那你就別養了,生活就是這樣,人生活來就是有苦有甜的,光想甜,不想苦,你怎麼知道甜的滋味呢?

12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這個你要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如果怕痛呢你就要看看你自己想不想再要一個,不想要呢就不生就

13樓:金豆樂樂

二胎準備出生時陣痛的時間大概20分鐘,入產房10分鐘就生了,要比頭胎輕鬆點。

14樓:

生孩子是很痛的,至於還要不要生二胎,這還你們商量著來,既然想生二胎,生孩子的痛是能忍受的,這就是做為母親最偉大辶處

15樓:娛樂大黃狗

生孩子真的太痛了。我老婆當時生寶寶差點把我的手都給捏腫了,帶孩子又沒法睡個好覺,真的當媽媽很辛苦,我能理解你,建議你跟老公好好商量一下,談談你的想法,相信你老公會理解你的。

16樓:

你好!你怕什麼呀,生孩子也不會很,醫院都有麻藥,現在政策提供你生二胎。

17樓:大家說你說

你有做過身體檢查嗎?不能自理到什麼程度呢?還能不能治好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間隔時間長點會好很多,不會感到很恐懼的。

19樓:冬天又飄飄

女人懷孕生小孩是要承受很巨大的痛苦,自己多考慮考慮。

20樓:萊開

我覺得還是要有兩個孩子,這樣可以有伴,而且孩子多了感覺很幸福,所以可以考慮考慮生一個。

21樓:李文林李倩

怕痛不會打麻藥嗎?生小孩是女人的天性。有第一胎都不怕,還怕第二胎。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重點,不然就一直不溫不火的,沒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男女方對於事情的看法有時是不大一樣的,有時你覺得你給了暗示,但是她並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感情往往需要捅破那麼一張紙,才能有更大的進步,她說想和你做兄弟,可能也是她給你的暗示,是想要看你的態度,感情的時間點很重要,衝出去了也許就一飛沖天,慢了也許就緣盡於此了,加油!

24樓:清秋梵泰

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堅持不過有一些事實在做不了也要放棄

25樓:

既然這樣,你也可以選擇嘗試明著給她說,如果她還是一心只想著跟你做哥們的話,那就不必要再堅持下去了。

26樓:蘭花雨

誰也不是傻子,其實她已經明白你的意思了。只是裝著不懂。不用再堅持了

27樓:藩洲

她的意思已經很明確了,覺得你們做戀人不合適,強扭的瓜不甜,你們或許是有緣無份吧!或許以後做哥們比做戀人更好些!放手也許是另一種幸福呢!

祝福她,也祝福自己,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要繼續下去,對兩個人都是一種傷害!放手你們還是朋友,不放手你們連朋友也不是了!

28樓:

堅持,只要心裡想著就去堅持找到答案,關鍵是無論結果怎樣,不變的是你自己才是對的。

29樓:

題主的問題在於,你們已經確認了關係,但對方又說想做兄弟。

如果對方是認真的,那麼我們先從自身出發來找原因。

首先剛開始對方已經同意和題主處cp了,而後又可能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對方想和題主做兄弟(委婉的分手)。

既然剛開始已經同意了處cp,那麼說明對方剛開始時對題主還是抱有希望,有好感的。而在一起之後,題主是否有盡到一個男朋友應該盡到的責任和義務,是否在她需要的時候提供了幫助和依靠呢?

題主剛開始的描述就是「段位很高」,其實一場戀愛可以由任何東西所起,但戀愛之後,你的重心更多的應該放在對方身上,尤其對方是個女生。

綜上只是對題主的一些粗略分析和猜測,如果題主在戀愛期間都有做的很好(給予她足夠的關心),那麼題主可以問一下女方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真的捨不得,就要學會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30樓:但秋厹

要堅持,堅持,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不堅持,就沒機會了。

31樓:漫崖枋

堅持,我支援你,有志者事竟成,一定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

32樓:暗部大林木

什麼情況下說的要做哥們,說細一點才好判斷啊,兄弟。還有,別輕言放棄,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只是要掌握方法,加油!

33樓:股往金來

遇到這種情況,那就算了吧。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到大學找?

34樓:慶珈藍利

當然了,也許你現在可能感到無奈,失望和生無可戀,但是要相信,只要熬過來了之後,就算最後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狀態,但至少在被別人問到,你可以驕傲的說,我努力過了,不後悔

35樓:擾龍丹萱

只有他沒說不同意,你們交往,你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知道他。理解你的心,看看動你的心。

36樓:

你可以看她的態度,如果她也有表現出喜歡你就算是一丟丟你也一定要堅持,如果她沒有表現出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

37樓:shine布偶貓

放棄吧,她不是不懂,跟你說做哥們說明她對你是真的沒那個意思

38樓:

如果你們都還有在學習的話,可能是女生想學習了,不想亂搞,如果沒有,可以考慮是不是不喜歡你

39樓:佳琦

堅持不懈是本人的需要,每個人堅持才能有成功,必須要堅持下去,才會有進步,才會成功,記住有一句話叫,堅持不懈就會得到報酬

40樓:搬走你內心的大石頭

哥們就是關係更進一步了呢,還有機會。

41樓:隨風飛

當然要堅持,找到合適的時候要明說,

弟媳嫂子生了三個孩子,我才倆個,到底還要不要再生一個?多一個有多累呢?

42樓:焦淳

這個不能比的。生了她又不會幫你養。生的越多就越累

43樓:絕情雨抹

生孩子還要比多少嗎?已經有兩個了,看你自己家庭條件很好的話

44樓:平凡人

你跟弟媳嫂子有啥比的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累不累,二個不夠,

我真的很怕怕啊,怎麼辦

沒什麼好怕的,人的一生也就這麼多年,你總是怕,想逃避,是不行的,正的你勇敢的去面對的時候,你會發現並不可怕。如果你是看電視看的怕,建議你不要看 驚悚片和恐怖片。這樣會好些的 怕,怕什麼如果不是違法的事,都不用怕的,只要對得起自己和家裡人就可以呀 怕第一次,你還會再怕第二次 第三次 不要逃避 學著勇敢...

為什麼我女朋友很怕他姐夫啊,她姐夫和姐姐在家都不敢來我家。我叫她別怕他,她說她不敢,有那麼怕嗎?她

如果她的手機在他姐夫手裡把持著。那這裡面事就大了。關係不一般,你小心吧 為什麼我女朋友很怕他姐夫啊,她姐夫和姐姐在家都不敢來我家。我跟他說別怕他有我。我叫她來我家,她說他 很大可能性,可能是你姐夫可能調戲過她,她害怕又不敢告訴你吧 她有可能和她姐夫有情況 應該是有,不然不至於這麼怕吧,直接問嘛,如果...

兄弟,最後你有沒有轉錢啊?我也中招了,現在很怕。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一般是不建議你轉錢的,因為很多詐騙都是利用這樣的手段在網路上轉錢之後就追不回來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是遇到了詐騙,很有可能你是借了高利貸,如果你覺得自己遇到了詐騙的話,你完全可以選擇報警。不知道你給誰轉得,目的是什麼?通常情況下,轉了都不會退回來了,後怕也沒有用的。所以平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