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最後你有沒有轉錢啊?我也中招了,現在很怕。

2023-05-16 06:50:07 字數 2529 閱讀 7164

1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一般是不建議你轉錢的,因為很多詐騙都是利用這樣的手段在網路上轉錢之後就追不回來了。

2樓:fvs之驕子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是遇到了詐騙,很有可能你是借了高利貸,如果你覺得自己遇到了詐騙的話,你完全可以選擇報警。

3樓:情感諮詢挽回申老師

不知道你給誰轉得,目的是什麼?通常情況下,轉了都不會退回來了,後怕也沒有用的。所以平時還是要注意警惕,不要聽信所謂的免費或者高傭。

避免這些陷阱,這樣才能做好防騙。

4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不要隨便轉錢,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注意點這個樣子,很容易上當受騙的,所以就和家人溝通交流,避免上當受騙。

5樓:梧桐相伴生之相伴相生

所以最好不要轉,不確定的時候千萬不要轉。

6樓:狗帶吧的青春

我反正是沒有那麼容易受騙的,欠我的錢我絕對不少。

7樓:星座老君

那我覺得不瞭解的人或者。騙人的資訊最好要明辨是非,明辨清楚,不要輕易的轉錢給別人。

8樓:請猶

現在網路上很多**,很多人都是因為關係的原因而向他們借錢,這也是**,利用這種關係。

9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是不是被騙了,現在**多,要謹慎啊。

10樓:逍遙姣姣

所以說,對一些平臺,我覺得還是要保持那種很謹慎的態度,不要隨意在經濟上有往來糾纏。

1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現在這種情勢下,我認為還是要多多注意一點的好,不管什麼樣子的時候,還是要不要被人騙了。

12樓:小老虎

那就需要我們提高警惕,提高防範意識,不讓這些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機。

13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如果說遇見被騙的情況,那麼你可以直接報警解決的,這樣的話也有可能把你的錢追回來。

14樓:萊開

在錢的方面儘量還是要謹慎一點,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儘量還是要為清楚對方的來歷,這樣才會安全一點。

15樓:仇瓊詩

有些人讓你轉錢一定不要去轉錢,一定要確定了啦以後才可以去轉。因為現在的**實在是太多了。

我也中招了,但是沒有轉錢直接報警了。然後我回來跟老婆認了一個錯。兄弟們以後要小心啊!一定要報警?

16樓:網友

啥事情這麼嚇人,說來聽聽,兄弟夥些好提高警惕。

兄弟在嗎?我也中招啦現在很慌

17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你倒是把事情說清楚啊。

18樓:網友

建議你早點去醫院 有病早**早好 對自己對別人都好。

兄弟你那個詐騙後面怎麼了麼,有沒有發,我也中招了,我是個學生,很慌?

19樓:焉建茗

這兩個如果被詐騙了,他就會得到的。

20樓:蘭州房產小祁

這種情況你可以進行報警處理了。

21樓:璩幼禕

詐騙的話,沒有這東西的話,種著的還是學生的話成語泡酒呀。

22樓:xuan莫失莫忘

詐騙套怎麼了?那可能就看什麼情況了,詐騙牙報警唄!

我也中招了 兄弟你後來這麼樣 他發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兄弟後來怎麼樣?他也照樣和自己是不一樣的,因為她也中招了嗎?

24樓:網友

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熱誰受得起;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這世界無法制造後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碎了的心無法重新癒合;別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有個令人尷尬的詞,叫做「為時已晚」。

2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兄弟之情是在於聯絡,是在於互相幫助,互相信任。

在嗎兄弟,我也中招了?

26樓:開心一笑

在這個時期,中招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內心不強大,沒辦法戰勝病魔,當一個人內心脆弱時,什麼事情在他的眼裡都垮了,所以你一定要堅定信心,堅強點,你的後面有你的家人在祈禱你祝福你早日回家,還有我們強大的祖國不拋棄不放棄的堅定信念,還有醫務人員的精心**,細心照顧,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這麼多人都在陪著你,好好在家享受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相信科學,國家不會放棄每個人。

29樓:網銷創業

國家不會拋棄你的,一個都不能少。

女孩問我 問你啊 你說真心話 你對我有沒有目的?然後還說我對

你好 這個女孩好像喜歡你哦。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試探你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這還不明白嗎?叫你主動點,去追她。望採納 當女孩問 你對我這麼好有什麼目的?得時候,如何回答。你該說 我的目的是讓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就快 樂,你的夢想就是我努力的方向,只有你幸福了,我才心安。你是我靈魂的歸宿,也...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一時衝動!現在不想了吧!年輕人都比較衝動,閱歷增加之後就會有新的認識!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 無論現在是否確定愛過,至少曾經是真的愛過。時間總是在不停的走,而我們也是不斷的在再變化,有時回首總有物是人非的感嘆,生活就是這樣。...

女生,我問她你對我真沒有感覺啊?他說也不是不好說,什麼意思啊

這個女生認為你們接觸時間太短,還不太瞭解你。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平時這個女生根本沒有注意到你。從他的回答上來看,這個女生對你的情感還是很模糊的,嗯,技術上喜歡但又不討厭哦,那麼你如果加把勁兒以後可能會追上她,讓她喜歡你的。有些話不能明說,怕影響之間的感情,總之朦朧些好點,彼此不傷害。感情這東西不是一句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