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識別符號中,不合法的C語言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是

2023-05-16 06:30:07 字數 5036 閱讀 1093

1樓:漠北刀客

c語言題目 下列識別符號中,不合法的c語言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是()。a:printf b:enum

along114050 lv8

c語言題目。

下列識別符號中,不合法的c語言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是()。

a:printf

b:enum

c:_d:sin

答案選什麼?個人覺得是不是庫函式麼?

補充 : 關鍵字是什麼?用來幹什麼的。

補充 : 答案是b

補充 :補充 : 是b

庫函式其實也是一種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

不是自定義的,只有保留的關鍵字。而enum是列舉的關鍵字。

比如一個函式里面,如果你不準備呼叫輸出語句printf,那麼完全可以。

void func()

做這樣的設定是合法的。

滿意答案。hge043

lv7推薦於2017-09-26

是b庫函式其實也是一種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

不是自定義的,只有保留的關鍵字。而enum是列舉的關鍵字。

比如一個函式里面,如果你不準備呼叫輸出語句printf,那麼完全可以。

void func()

做這樣的設定是合法的。

追答 : 那答案有錯吧。

追答 : 你看看解析,畢竟答案只是參考。

2樓:佴情文麥霽

此題選c答案:

首先,識別符號是由數字、字母和下劃線組成,且必須是以字母或下劃線開頭。

其次,標識分使用者識別符號、關鍵字和預定義識別符號。

在a,b答案中,「=和「+」是符號,而不是數字、字母和下劃線中的一種,所以a,b都不正確。

d答案中,default是關鍵字,而不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識別符號,所以不選。

c語言使用者識別符號哪個選項是都不合法的?為什麼?

3樓:諾諾百科

c語言中識別符號只能是下劃線、數字、字母(大小寫均可,一般變數用小寫、常量用大寫),且不能是數字開頭。

庫函式其實也是一種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

不是自定義的,只有保留的關鍵字。而enum是列舉的關鍵字。

比如一個函式里面,如果你不準備呼叫輸出語句printf,那麼完全可以void func()

int printf=0;

printf++;

做這樣的設定是合法的。

c語言識別符號由字母(a-z,a-z)、數字(0-9)、下劃線「_」組成,並且首字元不能是數字,但可以是字母或者下劃線。例如,正確的識別符號:abc,a1,prog_to。

不能把c語言關鍵字作為使用者識別符號,例如if,for,while等。識別符號長度是由機器上的編譯系統決定的,一般的限制為8字元(注:8字元長度限制是c89標準,c99標準已經擴充長度,其實大部分工業標準都更長)。

4樓:麥湉繩瑋琪

是b庫函式其實也是一種使用者自定義識別符號。

不是自定義的,只有保留的關鍵字。而enum是列舉的關鍵字。

比如一個函式里面,如果你不準備呼叫輸出語句printf,那麼完全可以void func()

做這樣的設定是合法的。

可在c程式中用作使用者識別符號的一組識別符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哪個出的題,想搞死人啊,我來說說吧。選ba中void,define是關鍵字,在c中用作特定用處。

同理c的-abc的-不能這麼寫,case特定作用。

d的數字2開頭也是不行的。

所以選b, 但b中有一個if就是迷惑人用的東西,c程式中是區分大小寫的,所以if是特定作用詞,但if就不是了。

綜上,出題的人想整死人!

6樓:厚星潭振

a中的所有,c

中的case

都是編譯系統保留的,d

中的2c以數字開頭是不能用的。

所以答案是b

7樓:網友

選b,其他的選項裡有關鍵字。

8樓:夏天的太陽君

b 沒關鍵字 沒數字開頭。

9樓:匿名使用者

b識別符號的命名規則簡單來說有如下三點:

1)識別符號由字母、數字和下劃線組成。

2)識別符號的第一位必須是字母或者下劃線,不能是數字。

3)標示符不能是語言關鍵字。

大部分的程式語言都區分大小寫,但vb不是。

以下各項中不合法的使用者識別符號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為:a

原因:c語言識別符號規則:

1、由字母,數字,下劃線組成。

2、首字元必須是字母或下劃線。

3、區分大小寫。

4、使用者識別符號不能和保留關鍵字相同。

所以a中的"."不符合要求。

以下使用者識別符號中,合法的是( )。 a. int b. nit c. 123 d. a+b

1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以下使用者識別符號中,合法的是b. nit 。

c語言規定變數名的第一個字元必須是字母或下劃線,其後的字元必須是字母、下劃線或數字。而 選項 c中的「—」和「#」都不屬於字母、下劃線和數字中的一種。所以此名是不合法的。

a 選項應該是 ap_0do。又因為使用者的變數名要最大程度上反映變數的作用,所以可以採用多個單片語合的方法給變數命名。如定義一個變數表示錢的數量,則可用number、of、money三個單詞來表示。

c語言。第九題。什麼是使用者識別符號?為什麼不合法?

12樓:汽車影老師

1、c語言使用者識別符號就是使用者根據需要自己定義的識別符號,一般用來給變數、函式、陣列等命名。

2、在c語言中,使用者識別符號如果與關鍵字相同,則編譯時會出錯;如果與預定義識別符號相同,編譯時不會出錯,但預定義識別符號的原意失去了,或會導致結果出錯,因此預定義識別符號一般不用來作為使用者識別符號。

3、對於c語言來說,使用者識別符號的命名規則如下:

使用者識別符號由字母、下劃線、數字這三個方面組成,但開頭必須是字母或下劃線;

使用者識別符號不能使用系統法保留的關鍵字;

使用者識別符號區分大小寫,可以用來作為變數名。

13樓:聽不清啊

選答案d。使用者識別符號就是使用者自己給某變數、函式、型別等取的名。中間不能有運算子、空格、問號、逗號、冒號等已規定有其它用途的字元。d中有減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使用者識別符號只能有字母數字和下劃線構成,並且第一個字元不能為數字,所以d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字母、數字、下劃線組成。

必需以字母、下劃線開頭。

不可以是c保留字。

也不可以是c庫函式名求採納。

16樓:諾基沒有壓

因為使用的c定義中使用的符號。

c語言中合法識別符號的要求

17樓:祈士恩白鸞

1、識別符號由字母(大小寫字母) 、數字和下劃線(_)組成;

2、識別符號的首字元不能是數字,只能是字母或下劃線;

3、識別符號不能與關鍵字相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符號由字母、下劃線、數字這三個方面組成,但開頭必須是字母或下劃線。

另外,關鍵字不能是識別符號,如main等。

以下不能定義為使用者識別符號的是( ) a ) main b) _ 0 c) _int d) sizeof

19樓:海天盛

d是正確的很明顯,它是測量資料類屬型長度的專有詞。

識別符號:一組有效字元序列的任意一個,用於命名變數、符號常量名、函式、陣列、型別等,在c語言中,它只能由三個字元組成:一個數字、一個字母和一條下滑線。

第一個字元必須是一個字母或一條下滑線。

顯然b和c是匹配的,a中的main是一個由四個特殊字元組成的字串,可以定義為識別符號,而main()代表main函式,兩者是不同的。

20樓:網友

只有d。

第一步是澄清識別符號的含義:

識別符號:用於命名變數、複雜符號、常量、函式、陣列、型別等的一組有效字元序列。

在c語言中,只能由三個字元組成:數字、字母和滑動,第一個字元必須是一個度數字母或一條下劃線。

顯然b和c是匹配的,a中的main是一個由四個字元組成的字串,可以定義為一個識別符號,main()是main函式的含義,與這兩個不同。

顯然,它是測量資料型別長度的一個特殊單詞。

21樓:

首先要明確識別符號的含義。

識別符號:用來對變數、符號常量名、函式、陣列、型別等命名的有效字元序列的統稱。

在c語言中它只能由數字、字母、下滑線這3種字元組成。並且第一個字元必須為字母或下滑線。

顯然b和c符合。

a中的main就是一個字串,是四個字元組成,可以定義為識別符號,而main()是代表主函式的意思,兩個不一樣。

d很明顯,它是測量資料型別長度的專有詞。

以下使用者識別符號中,合法的是( )。 a. int b. nit c. 123 d. a+b

22樓:安富貴臺環

除了b以外,其他都不合法。

識別符號由字母,數字,下劃線三種字元組成。

且第一個字元必須是字母或下劃線。

a不滿足第二條。

c出現空格,不滿足第一條。

d出現減號,不滿足第一條。

什麼是識別符號,識別符號的寫法規定是什麼

create table tablex keycol int primary key,description nvarchar 80 此表還有一個未命名的約束。primary key 約束沒有識別符號。識別符號的排序規則取決於定義識別符號時所在的級別。為例項級物件 如登入名和資料庫名 的識別符號指定...

CAN通訊中,識別符號遮蔽模式,如果設定接收ID為一組,對應網

can通訊中,識別符號遮蔽模式,如果設定接收id為一組,對應網路內所有節點都會收到,ack如何應答?ack應答是所有節點都傳送嗎?會不會出現傳送資料無法接收的情況。或者ack傳送報錯。can通訊的總結 can匯流排如何設定本節點識別符號,就是本節點id.1.can協議中有規定,在某幾位傳送目的站的地...

c語言中怎樣才算是合法識別符號,C語言合法識別符號有哪些

c語言規定,識別符號以字母或下劃線開頭,後跟若干字母,下劃線或數字,大小寫字母組成的識別符號是不同的,識別符號的長度沒有限制.例如,以下識別符號是合法的 a,x,x3,book 1,sum5.以下識別符號是不合法的 3s,s t,3x,bowy 1 在計算機高階語言中,用來對變數 符號常量名 函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