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是什麼專案?有沒有接觸過的,合法嗎?

2023-05-16 06:20:07 字數 3960 閱讀 6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以這樣理解,都說它即將取代http,你可以瞭解一下它的發展,研究研究他的歷史過程,說實話,這個行業還是蠻熱的。

在我看來,他的發展已經成為推動以共識為關鍵特徵的下一代網際網路到來的核心基礎設施。可以定義出開放、中性、相容的命名標識體系,擁有「自主、唯。

一、安全、持久」的特性,進一步結合ipfs/ndn等新興網路技術定義出新的傳輸協議,相比帶有太多人為控制因素的dns+ip層級體系可以更好地適配和推動網際網路的進化和涅磐。

你就說人工智慧這個熱點話題,常見有兩類想法:一是真正的ai不可能,最多是人的簡單模擬子集,部分優化和替代人的生理功能;二是ai可以實現,但必須依附於人類或按人類設定的方式才行。我個人認為在第二種想法的基礎上可以試著進一步擺對人的位置,人不應自覺高機器一等,ai可能早期因為人類而萌芽,但如同人類開始自主覺醒並走出伊甸園一樣,技術體也會覺醒並嘗試與人類對等對話,如果人類仍以主人身份維持控制,視機器如草芥,機器更可能反制人類,因為普通大眾到時已經依賴於先進技術提供的舒適生活。

發展的好處:

僅僅是filecoin構建ipfs的開始,未來發展趨勢與風險,晶片升級、規模與獎勵,監管,算力攻擊,分叉,金融體系以及各方面生態落地等等亟需我們更加長久的貢獻。未來需要我們針對挖礦來構建生態應用,真正賦能實體經濟,因為落地才是它的終點。

注意事項要學以致用哦!

2樓:思襄智匯

ipfs究竟是什麼?它是區塊鏈專案嗎?與filecoin是什麼關係?值得投資嗎?

ipfs是什麼專案?是國家許可的嗎?

3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ipfs是一種內容可定址的對等超**分發協議。是國家許可的。

從本質上來說,ipfs/filecoin是合法的。

ipfs的中文名叫做星際檔案系統,是新一代的分散式網際網路底層協議。像我們平時上網**前面都會出現http,可能以後我們上網的時候**前面出現的就是ipfs了。本質上ipfs是合法的。

ipfs協議比我們目前使用的http協議更安全。像平常我們經常會接到各種騷擾**,是因為在網上註冊的時候資訊被洩露了,這就是中心化的不安全性。

因為ipfs是分散式記賬和分散式儲存。

比如黑客盜取資料。在ipfs中,檔案儲存是本地儲存;ipfs使用分片技術,檔案碎片化加密儲存。這樣就可以成功保護我們的檔案遭到黑客的毒手。

事實證明,挖礦本身只要是合規、手續齊全,它就是合法的。國內之前禁的是貨幣交易,而不是挖礦。而到去年年底,這項禁令也是已經取消,並且國家也在發行自己主權的貨幣dcep。

所以這點政策風險來說,無需過多擔心,只需要擔心你選擇的ipfs/filecoin挖礦公司是否合法即可。

其次,2023年11月份工信部和深圳市還組織了ipfs技術研討會。就ipfs/filecoin挖礦而言,本身是合法的。

ipfs是什麼?ipfs投資者靠什麼賺錢?

4樓:姜玉

ipfs是一種網路傳輸協議,用於建立持久的分散式儲存和檔案共享。它是一個內容可定址的點對點超**分發協議。ipfs網路中的節點構成了一個分散式檔案系統。

這是一個開源專案,由協議實驗室在開源社群的幫助下從2023年開始開發。

ipfs是一個點對點的分散式檔案系統,它試圖將所有計算裝置連線到同一個檔案系統。在某些方面,ipfs類似於全球資訊網,但是它也可以被看作是一組單獨的bt種子,在同一個git儲存庫中交換物件。換句話說,ipfs提供了一個高吞吐量、內容定址的塊儲存模型,其中包含特定於內容的超連結。

這形成了一個廣義默克爾有向無環圖(dag)。ipfs結合了分散式雜湊表(鼓勵塊交換)和一個自我認證的名稱空間。ipfs沒有單點故障,節點之間不需要相互信任。

分散式內容分發可以節省頻寬,防止http解決方案可能遇到的ddos攻擊。

ipfs挖礦收入取決於挖出的fil硬幣的價值。在filecoin的經濟模型中,ipfs礦業收入有四種收入模型:新的硬幣支付:

礦工獲得fil硬幣來獲得收入。塊包收入:收取一定的交易費來賺錢,相當於我們購買飛機需要的燃油成本。

儲存市場收益:簡單點就是當挖一些礦商**自己的部分儲存空間時,這部分儲存空間被使用者購買了,使用者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這就是儲存市場收益檢索市場收益:是礦商通過檢索服務獲得相應的交易代幣來賺取利潤。

綜上所述,ipfs挖掘就是通過挖掘fil貨幣賺錢,而ipfs挖掘收入的質量與fil貨幣密切相關,fil貨幣的價值決定了ipfs挖掘收入。

ipfs本質上是一種技術,通過參與ipfs系統的操作機制來獲取檔案。你儲存的空間越多,你獲得的就越多。ecoin與ipfs是共生的,使用的ipfs網路越多,對filecoin的需求就越大。

也就是說,ipfs收入取決於ipfs獎勵層fil的值。ipfs技術的發展到今天,作為區塊鏈中的一項新的創新技術,ipfs改變了我們生活中的資料網路,使我們的資料隱私更加安全,使網際網路進入了資料的快車道,促進了我國網路資料領域的發展。分散式儲存技術把網際網路帶入了數字時代。

總之,ipfs的本質是資料儲存。ipfs剛出現的時候,大家都認為ipfs只是一種簡單的網路資料傳輸模式。到目前為止,ipfs與區塊鏈的結合已經顛覆了原來的認知。

5樓:浩海永寧

這是一種特殊的投資方式,通過挖掘fil貨幣賺錢,ipfs投資者以靠著敏銳的眼光,去挖掘貨幣賺錢。

6樓:樂樂在此呢

指的是可以進行分散式儲存,還可以進行網路傳輸的協議,並且可以共享檔案。主要靠儲存的資料,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同時也可以挖掘貨幣資源。

7樓:巨集盛巨集盛

ipfs的意思就是星際檔案系統。通過人們對這種系統的使用,對系統的使用頻率,使用的次數,對系統的反饋,對系統的投資進行賺錢的。

ipfs國家認可嗎

8樓:ipfs縱橫八方

首先,ipfs現在官方是預設的態度,不違法也沒有認可。

為什麼,因為ipfs終極願景是取代http實現點對點傳輸,這對削弱美國資訊壟斷具有積極意義。眾所周知網際網路是美國發明的,很多規則也是美國製定的,根伺服器也在美國,這樣就對其他國傢俱有危險性。如果ipfs最終能實現檔案點對點傳輸,那麼我國的資訊發展也不會受到美國羈絆。

9樓:ipfs電商

分散式儲存沒有毛病,主要是落地應用。

10樓:勤謹又清靜的小典範

從2023年比特幣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12年。事實證明,挖礦本身只要是合規,有正規手續,不偷不搶,它就是合法的。有些挖礦被抓的是因為盜取國家的電。

國內之前禁止貨幣交易,而不是挖礦。而且現在國家也在髮型自己的貨幣。所以不用擔心,需要擔心的是你選擇的ipfs/filecoin挖礦公司是否合法即可。

對於一家公司來說,到底挖的是什麼,告訴你挖的是ipfs的絕對是**,這些都說不清,那麼他就沒有合法性。

歡迎諸位與ipfs聯盟官薇bhjret共同探索ipfs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的 首先, ipfs在本質上是合法的。

ipfs中文名為星際檔案系統,它是分散式因特網的新一代底層協議。就好像 http出現在我們平常上網的**前面,也許我們以後上網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的 ipfs前面。ipfs基本上是合法的。

與目前使用的 http協議相比, ipfs協議更加安全。和往常一樣,我們經常接到各種各樣的騷擾**,是因為在網上註冊時資訊被洩露了,這是中心化的不安全。由於 ipfs是分散式記賬和儲存的。

12樓:所求無非

現在國家正在大力推動新基建和5g而ipfs是分散式儲存的底層協議,所以未來是會落地應用的。

女人接觸性出血是什麼原因,女性過性生活接觸性出血是怎麼回事

那要到醫院去檢查呢,看看是不是什麼疾病引起來的,早檢查早 早 啊。女人接觸性出血是什麼原因?你能接受腎出血,你可以到醫院查一下,讓大夫給診斷一下,就知道什麼原因了 女人接觸性有流血出血是什麼原因?如可能是。剛開始。有一些不適應,時間長了就會好的。女性接觸性出血是什麼原因?這個我是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

有沒有什麼輕鬆的創業專案可以呀,有沒有什麼輕鬆的創業專案可以推薦呀

可以選擇動漫陶藝手工館 就算是零基礎也很容易開的,簡單又輕鬆 而且成本比較低,收益見效也快,前景大好 像陶藝 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禮品 經典動漫模型都可以自己或者顧客親自制作 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可以送給朋友,家人,情侶都是非常暖心的禮物.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

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是什麼組織,有沒有接觸過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這個組織的?

有個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 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 估計是個民間組織吧,現在這種機構很多,到處打 發傳真,有點慌的。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的學會成就 三十年來,學會在歷屆理事會和廣大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密切配合國際經濟形勢和圍繞我國對外經貿工作的中心任務,研究國際經濟合作理論 政策 形勢 任務和發展戰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