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有點咳嗽,需要吃點感冒藥么

2023-01-21 14:40:09 字數 2087 閱讀 5353

1樓:溨槳枒

不發燒的感冒儘量不要吃藥,越吃藥抵抗力越差。多喝開水,吃水果,早上喝冰糖水加一勺香油有助於鎮咳。

2樓:輕吻

當然需要啊,雖然感冒是極為普通的小毛病,但是來不得半點馬虎,如果**不及時,或者**不當,常常可以引起許許多多併發症,還得給孩子吃點小快克這樣的兒童專用感冒藥控制病情,我家寶寶感冒就吃這個好的,效果挺不錯的。

3樓:_逆楓軍團

寶寶感冒嚴重的就要看醫生,按醫生的開的藥方給寶寶吃藥,,是輕微的,就給寶寶吃保嬰丹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兒科看下,不要自己盲目給他吃藥,畢竟感冒藥是特效藥,對小孩子身體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太嚴重,只是咳嗽流鼻涕最好就別吃了,多喝點水過幾天就好了。

6樓:愛刷

感冒藥是要吃的,最好讓大夫瞧瞧,看看有沒有炎症,如果有炎症的話,還得吃一些消炎藥!

孩子這次感冒只是有點輕微的咳嗽,需不需要吃感冒藥呢?

7樓:禽宜春魯書

將你的耳朵貼在孩子的肺部,仔細婷婷如果沒什麼雜音(如溼羅音)等。沒有的話就不用吃藥,讓孩子多喝點水多休息

8樓:公羊浩慨受瑾

可以給孩子吃點小快克感冒藥,咳嗽雖然不大,但孩子畢竟年紀小,嚴重了就麻煩了。

孩子感冒幾天了,現在還有點小咳嗽是不是要吃點兒童感冒藥?

9樓:腐竹世家

感冒幾天沒好轉就不要再拖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上次我閨女也是感冒咳嗽去診所醫生診斷了一下,幸虧問題不大,開了幾包小快克,問題解決了,你這如果再發展下去不恐發展成小兒氣管炎。該給孩子吃藥的時候別光靠拖

10樓:集星瓶

西藥對身體不好會產生依賴性,如果要吃藥的話介意吃中藥,如果只是咳嗽的話就多喝點水就好了(起床後一定要喝,還有一咳嗽就讓孩子喝水)

11樓:化工儀表交流

咳嗽不能拖,怕氣管炎,還是吃點藥為好。

12樓:紙短言拙

孩子身體嬌弱不要隨便給他吃藥!可以去看看中醫!根據醫囑慢慢調養!合理運動!增強孩子自主的免疫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主要是感冒引起,先治好感冒咳嗽就會好

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吃派克感冒藥嗎

兒童著涼感冒咳嗽吃了感冒藥吃的上吃點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感冒咳嗽非常嚴重。最好還是及時看醫生

15樓:法瓊音

我認為感冒贏幹多喝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

16樓:

兒童著涼感冒咳嗽吃了感冒藥後,吃一些稀釋的食物,好消化的,如雞蛋湯麵放一些青菜最好。

17樓:但禕木

因為是兒童最好去醫院看醫生,確診怎麼引起的咳嗽,吃什麼藥好,按照醫生的叮囑用藥比較安全

寶寶體溫36度8,有點咳嗽還用吃感冒藥嗎?

18樓:全鬆蘭柴珍

建議還是用專業兒童感冒藥好,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氨氛黃那敏顆粒就是專業**兒童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流鼻涕、打噴嚏、鼻塞等症狀

19樓:庫秀梅戲己

寶寶一個月,咳嗽有鼻塞的話就多喝點水,喝點蔥白煮水也行的,一般不要著涼是會慢慢好的,長時間不好,症狀有所加重要去看醫生的,不要自己亂用藥,太小了

孩子現在有點咳嗽,用給他吃感冒藥嗎?

20樓:我耐秋妞妹

現在先不用,你先觀察孩子的病情吧,讓孩子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房間通風,如果孩子有發熱的情況在吃藥也可以,記得在家裡給他備點小快克感冒藥,**感冒的效果真挺不錯的呢

21樓:善麥冬

最好到醫生那裡去,有的相同的症狀**卻不同,還是對症下藥好一點

要是小孩沒有感冒,只是流鼻涕能吃點感冒藥嗎

以我帶孩子的經驗來看你還是給他吃點比較放心,雖然流鼻涕不算重感冒,但是這個鼻涕掛久了就很難治了。我建議你給你寶寶吃點小快克,小快克 流鼻涕特別有效果,我孩子感冒都用這個的,效果很好的。可以 流鼻涕是感冒的前兆 提前預防 更好 現在又感冒了,能吃感冒藥嗎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的,這個要因 人而異,感冒...

小孩子感冒後扁桃體腫大,吃點感冒藥能壓下來嗎

一定不管用的了。急性的,都要消炎藥配合清熱解毒的中成藥,還有去內火的藥一起吃的。如果第一次扁桃體腫大沒有徹底治好,以後 的機率很大的,而且是越來越頻繁的。扁桃體腫大要消炎,如果選擇吃感冒藥的話最好選擇小快克這種具有消炎作用的感冒藥,如果沒有消炎作用扁桃體根本壓不下去。一般給不會吃東西的寶寶餵食不是勺...

孩子感冒,該如何選擇感冒藥,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如何選擇?

一般是受涼和傷食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小柴胡顆粒和肥兒丸調理就行 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如何選擇?為孩子,家庭常備感冒藥可以這樣選擇 一 西藥 常用的組方搭配有 a 解熱鎮痛藥 退熱和緩解頭痛 關節痛等症狀,例如阿司匹林 對乙醯氨基酚 雙氯芬酸等。b 鼻黏膜血管收縮藥 減輕鼻竇 鼻腔黏膜血管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