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感冒後扁桃體腫大,吃點感冒藥能壓下來嗎

2023-01-18 16:30:09 字數 652 閱讀 7787

1樓:緣分

一定不管用的了。 急性的,都要消炎藥配合清熱解毒的中成藥,還有去內火的藥一起吃的。

如果第一次扁桃體腫大沒有徹底治好,以後**的機率很大的,而且是越來越頻繁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扁桃體腫大要消炎,如果選擇吃感冒藥的話最好選擇小快克這種具有消炎作用的感冒藥,如果沒有消炎作用扁桃體根本壓不下去。

3樓:申屠進士

一般給不會吃東西的寶寶餵食不是勺子就是奶瓶的,我就是用奶瓶的,我寶寶上次感冒的時候我給他吃小快克,當時我就是把泡好後的小快克倒進乾淨的奶瓶裡,然後再喂寶寶吃。這個方法你也可以用,不過有一點必須注意,就是奶瓶必須是不含奶粉殘留的,要是奶粉和藥物混合的話很傷胃的,所以一定要保證奶瓶的乾淨。

4樓:崔思蘭

這事可不太好,不要覺得小孩身體好就讓他挺一挺,這是很麻煩的,一般情況下都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其實現在小快克這些常規小兒感冒藥都挺實惠的,而且藥效又好沒***,發現感冒給小孩馬上吃一點好起來也快。你要是實在不想吃藥,喝點薑茶水也可以,就是千萬不要拖著。

5樓:司語天

要是體溫不是特別的高,吃點小快克很快就好的,所以有這種病例的家庭,家裡小藥箱一定要準備充足了,不然半夜還要去醫生就不好了。

小孩咳嗽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6歲孩子扁桃體發炎咳嗽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意見建議 對於扁桃體發炎的 首先選擇是青黴素來進行消炎病程一般是七天左右。所以是需要按照療程 防止疾病的反 作。對於青黴素過敏體質,是可以選擇阿奇黴素或者是頭孢曲松鈉等來進行消炎 可以同時使用清熱解毒的中成藥比如雙黃連或者是清開靈等 扁桃體炎多為鏈球菌感染,抗生素首選青黴索,青雷素過敏...

小孩子3週歲扁桃體大腺樣體肥大鼻子不通用嘴呼吸這麼辦

v 扁桃體肥大,首先考慮是由於炎症所引起的,建議,平時應當,給孩子多飲水這是新鮮的水果與蔬菜,秦中寄遠上人 孟浩然 3歲的小孩睡覺老用嘴巴呼吸,照ct是扁桃體肥大腺樣體肥大?不想手術,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謝謝 沒有,睡覺張嘴已經是嚴重影響通氣了,只能手術。現在還小一定不要手術,現在孩子腺樣體...

小孩子經常患扁桃體炎,期間吃什麼對病情有好處

人會生氣,有時候扁桃體會發炎。扁桃體發炎後,通常會出現發燒 喉嚨痛等症狀。這個時候除了積極 還要做好飲食的調整。我們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說是 扁桃體的小幫手。扁桃體發炎後,我們可以吃得更合適。我們來看看哪些食物有這樣的效果。1.梨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營養物質。當你喉嚨痛或發燒時,你可以吃一些梨。梨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