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祕籍誰知到

2023-01-23 19:25:48 字數 752 閱讀 9057

1樓:雪萌音

本人祕訣:

4個精靈低潮(容易死):

布布種子低潮:第一進化態(布布種子)

伊優低潮:第二進化態(尤里安)

小火猴低潮:第三進化態的40-45(烈焰猩猩)皮皮低潮:第三進化態40-43(波克爾)

抓三大稀有精靈:

抓小豆芽(草、11-12級):

從皮皮那裡去仙人球那裡,進進出出3分鐘。比波(有手下留情)捕捉。

抓莫比(地面、3-4級):

去毛毛那裡回基地,來來去去5分鐘。比波(有手下留情)捕捉。

抓林克(冰、15-16級):

從阿克西亞那裡去寒冰溶洞,等待15分鐘。比波(有手下留情20級以上)捕捉。

精靈快進化(最終進化,30級左右):

1:在塞西莉亞星找卡卡。

2:在雙子阿爾法星找迪爾克、卡魯加。

3:在雙子貝塔星找丁魯特、特魯尼。

4:在拜倫號閉鎖空間裡找閃電鼠、綿綿、基羅拉。

以上是萌音的答案,請lz採納。謝謝!

2樓:angel蝶舞

看賽爾號論壇或許能榜上你的忙

3樓:摩爾豪霹靂

打字很辛苦的~我告訴你**吧,你上裡邊看看:www.51mole.com。

4樓:無敵大聖爺

祕籍、你具體點行不?如果只有這麼點,我只能說:努力值。告訴你幾點,刷一隻怪時別換,一直到升級,還有多看報紙,裡面經常有投票,能拿扭蛋牌

賽爾號祕籍,賽爾號所有攻略 祕籍,任務

e.這次經驗大禮報在精靈廣場 沒什麼祕籍,你可以在網上查!十月底一萬點經驗的在拜倫號上 賽爾號祕籍 教你2小時練到100級方法.賽爾號精靈2小時滿級100級的核心思想 大號得錢,小號得經驗,大號打小號得經驗和努力值。1 首先建一個小號。2 大號做小號的教官。便於大號得錢,小號得經驗 3 小號精靈配置...

賽爾號打納多雷祕籍

建議樓主狂練布布花,到四十級。然後裝備 光合作用和寄生種子,然後用寄生種子先攻,再用 第六個回合之前在用一次,只要對方不打致命一擊,包你贏。選我吧,剛註冊上知道,你是我回答的第一個問題。40級的布布花,要會寄生種子,先用寄生種子,然後招數隨便,用4次後,再招數隨便,可打敗,才八百多點血,比阿克希亞好...

關於賽爾號,關於賽爾號

額,實際呢,練這兩個任意一個號都是無所謂的,畢竟現在還是賽爾號2 的前期啊,前期顯得出生寵物比較重要,到了中期就會不重要了,況且lz說迪蘭後期升級快點,但現在也只是賽爾號2 前期,說不準中期就會有草系的怪怪能給更多經驗,所以沒有經驗多少之分。我建議lz還是都練下吧,兩個號,等到出組隊系統也方便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