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們都是怎麼掙錢的

2021-03-04 00:07:44 字數 1049 閱讀 2846

1樓:冬熱夏寒

靠勞動——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想問一下月收入過萬的人,你們是做什麼工作的,賺錢真的有那麼難嗎。

2樓:吹水唔眨眼

賺錢不難,任何市場或者任何行業都能賺錢,世界上能賺錢的一共有兩種人,一種是能說,一種是能做。但是賺錢的人從來不包括怨天尤人和好高騖遠的人。人要一步步前進,穩打穩紮,沒有讓你賺大錢賺快錢的行業,即使今天你僥倖中了五百萬的大獎,你也不懂得如何劃分。

3樓:素然飄零

月入過萬一方面需要自已具備能力,比如說擁有高學歷技術等,另一方面具備眼力,比如說做生意眼光獨到,善於發現把握機遇,還有一方面也就是不管哪方面,無論你擁有學歷技術還是有眼光有智慧都同時需要具備好運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我身邊的人有不少月入過萬的,我姐夫十年前是司機,學歷僅為初中畢業,非常辛苦,但因為他的一個親戚開了一個工廠,現在這家廠非常有名氣,可能要上市了,他因為這種關係,再之他為人處事很有能力,被委以重任,現在月薪不只過萬,兩三萬不止了。

還是同一個人,如果缺少這份機會肯定生活過得還是很困難的。我的表哥曾經是一個小木匠,生活貧困,收入很人低,但趕上如現在房地產熱,技術工種值錢,月入上萬。我姐夫賺錢非常的輕鬆,一點也不難。

我表哥賺錢付出勞動,同樣的勞動以前免強生活,現在月入過萬。而我身邊也有很有野心的人,一心想開工廠賺大錢,有能力有技術也有資金,但結果投資幾百萬,工廠生意慘淡,成本無法控制,別說賺錢,連投進去的錢都賺不回來,工資都沒有,還要沒白沒黑的幹,夜以繼日,卻負債累累。我妹妹華為工作,月入不只一萬了,年薪獎金就要上百萬,名牌大學畢業,但同樣也是運氣好,同樣畢業沒有上華為上班的收入天壤之別啊。

所以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吧,所謂盡人力聽天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沒有那個使,累死也賺不到錢,弄不好弄個負債累累。

有那個命,像我姐夫一樣,一分錢沒有投入,學歷低,照樣做高管,月入兩三萬,等公司上市了,乞止這個數。《了凡四訓》講的是如何改變命運的故事,可以參考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月入過萬也不算什麼

想問問你們電腦配置

i7 2600k 1900 gtx680 顯示卡 3600 z77主機板,果斷華碩的 1300 硬碟 1tb 550 加個固態 64g的做系統盤 700 電源 550w 大點更好 安泰克的要模組化電源 600 顯示器看自己愛好 預算 1500 機箱 怎麼著 也得600 推薦銀欣 聯力記憶體 海盜船 ...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

男人們我想問問你們,你們喜歡賢惠的女人多一點還是喜歡浪的女人多一點,為什麼

我想百分之99的男生都喜歡賢惠的,只不過對浪的女的我們不過是玩玩而已,絕對不會喜歡的!如果你很浪,男人還是說愛你喜歡你,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或者根本就是玩玩,這需要日常去觀察,自己判斷。如果你是賢惠的女人,男人說愛你,要麼他愛你,要麼他只是渴望愛,而賢惠的女人能多給一些愛 還有很多,感情的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