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缺什麼嗎,請問這個是缺什麼?

2021-03-04 00:07:44 字數 2235 閱讀 2411

1樓:小豬米霍克

缺個指甲刀啊,兄嘚,哈哈哈,開玩笑,貧血或者真菌感染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缺鈣的一種表現,你現在這個平時對飲食喝牛奶應該加強牛奶的話,應該能改善你這個。你可以嘗試嘗試去一趟醫院看看,如果不放心的話,畢竟醫院的檢查還是非常專業的正常情況下,嗯,如果要是出現你這種狀況都是以喝點牛奶就能解決問題,希望給你帶來幫助吧,祝你早日**。

請問這個是缺什麼?

3樓:農醫生

作物缺素和過多的症狀

一、缺乏時呈現症狀

氮------生長勢差,全柱黃化,葉片呈淡綠 。老葉變黃,乾枯及脫落。

磷------下部葉片後期出現紅色斑點或紫色斑點,並壞疽。葉片暗綠色。

鉀------老葉生斑點(白色或黃色),斑點後期呈現壞疽。

鈣------新葉葉緣波浪狀,新葉葉緣變紅黃。

鎂------老葉黃化,初期由葉肉細胞變黃,葉緣仍保持綠色 ,嚴重時黃化部位轉壞疽,落葉。

硫------新葉呈淡黃色,葉型不變,全柱變黃。

鐵------幼葉黃化,老葉綠色,葉片淡黃,不出現壞疽或壞死。

硼------新葉枯萎並陸續生長新芽又枯萎 ;節間縮短,葉柄表皮有橫裂紋;表皮龜裂呈橫紋 ;維管束曲摺或橫斷裂。

鋅------小葉,嵌紋或脈緣,根生長不良,葉片黃化,壞疽。

錳------葉片黃化,淡綠或灰白條紋,幼葉黃化,嚴重時有壞疽現象。

銅------葉片尖端凋萎,葉片彎曲呈杯狀。

鉬------老葉色澤變淡,黃化、全株色澤變黃,落葉。

二、過多時呈現症狀

氮------葉色濃綠,葉片大而柔軟,少花,徒長。

磷-----易引起鋅及銅缺乏症狀,易引起鐵缺乏症狀,下部葉出現紅斑。

鉀-----易造成鈣及鎂缺乏症狀 2、葉尖焦枯。

鈣-----土壤易成中性或鹼性,引起微量元素不足(鐵,錳,鋅) ,葉肉顏色變淡,葉尖紅色斑點或條紋斑出現。

鎂-----葉尖萎凋,葉片組織色澤葉尖處淡色,葉基部色澤正常。

硫-----鹽害,葉緣焦枯。

鐵-----易引起缺錳症。

硼-----先葉尖,葉緣黃化後,全葉黃化,並落葉,由成熟葉開始產生病症

鋅-----葉尖及葉緣色澤較淡隨後壞疽。葉尖有水浸狀小點。

錳-----異常性落葉。

銅-----葉肉組織色澤較淡呈條紋狀。

以上來自於網路,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請問一下,這是缺什麼?

4樓:農醫生

番茄筋腐病,病害發生是由於土壤中氮肥過多,氮、磷、鉀比例失調,土壤含水量高,光照不足,溫度偏低,二氧化碳量不足,新陳代謝失常,維管束木質化而誘發筋腐病發生。植株結果期間低溫光照差,植株對養分吸收能力差,影響光合產物積累,易發番茄筋腐病。土壤板結,通透性差,妨礙根系吸收養分和水分,筋腐病重。

另外,冬天氣溫較高,晝夜溫差小也易誘導筋腐病。一般情況下,葉量大,生長勢強的品種,病輕或不發病。增施有機肥,磷鉀肥,噴施硼肥鈣肥。

請問一下這是缺什麼也?

5樓:農醫生

柑桔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植株生長髮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髮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髮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黃化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活性液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請問這是缺什麼元素?

6樓:農醫生

柑橘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特別是微量元素營養如硼、鋅、鉬、鐵、錳等)**植株生長髮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髮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髮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黃化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在新梢抽生期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和氨基酸複合微肥水溶肥料,並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硼砂、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複合微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個顏色從顏色上看就覺得挺假的,應該不是 我就告訴你一句話,實物如圖a貨的話 起碼要他標價加個零,你自己琢磨吧。你覺得是賣家傻還是你傻?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從 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糯種,飄綠花,水頭一般。內部顆粒較粗。3500元至5000元之間。是比較合理的。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

請問這個是什麼蜘蛛,請問這個是蜘蛛?

忘了叫什麼了 但是認識 南方家裡普遍有的型別 無毒 不會攻擊人 它在家裡 蟑螂的數量會明顯下降 普通蜘蛛,只是你放大照而已 請問這個是什麼蜘蛛?不清楚 應該是秋麒麟蟹蛛 thomisus 蟹蛛屬 秋麒麟蟹蛛 總是謝朱姝,她應該不屬於自助那種吃種的,他應該是吃這種花草樹木的那種害蟲 請問這個是蜘蛛?答...

請問這個圖是情侶頭像嗎請問這個圖片是情侶頭像嗎?

說起情侶頭像,之前我不單身的時候也是弄過的。主要有以下幾種 1 親密型,回兩個人很親密的答肢體接觸 照。2 相同pos型,擺同樣的pos,但頭像中不出現另一個人。3 情侶裝型,穿情侶裝出鏡。4 其他型,選用兩張有一定關聯性的 做頭像。網頁連結 不是吧,這只是小孩兒頭像而已,怎麼這麼敏感,說說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