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蟲,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學名是什麼?

2021-05-05 10:40:13 字數 1724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潮蟲的一種,我們這叫,夾板蟲,蟲子的尾部可夾人。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

2樓:近來不好

蚰蜒,一種益蟲來的。雖然長的有點像蜈蚣。

3樓:勾音

這個看著像錢串子,

這種的不要傷害放了就行

證明有錢寓意很好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學名是什麼? 10

4樓:ceo雄風

這是螢火蟲幼蟲,又名夜光、景天、如熠燿、夜照、流螢、宵燭、耀夜等,屬鞘翅目螢科,是一種小型甲蟲,因其尾部能發出螢光,故名為螢火蟲。

雌性和雄性螢火蟲成蟲在交配之後,雌性螢火蟲會在潮溼的地面產卵。卵通常小小白白的,呈現圓形,像一顆乒乓球一樣,有時候也會因為種類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卵孵化的時間因種類而有所不同,一般經過兩週左右就會孵化。

螢火蟲的卵也具有發光的能力。

螢火蟲的卵孵化之後,進入幼蟲的階段。一般來說幼蟲的外表和毛蟲很相似,身體扁扁長長的,會發光。他們通常以蝸牛、螺貝類或是蚯蚓為主食,成長過中會經過5-7次的蛻皮,然後化蛹。

螢火蟲幼蟲成長到要化蛹的時候,會在棲地附近找鬆軟的巖穴,土縫建造蛹室,在其中化蛹以減少蛹期行動不便所增加的危險性。蛹期一般約一兩個星期,也有些螢火蟲種類的蛹期持續一個月之久。水棲的螢火蟲幼蟲也會在即將化蛹時爬到土質的岸邊,在岸邊的土中化蛹。

它們可以通過燈(螢火蟲的光)語來交流,互相傳遞,溝通訊息.同一種螢火蟲,雄蟲和雌蟲之間能互相用燈語聯絡,完成求偶過程.雌性螢火蟲會以很精確的時間間隔,向雄蟲發出亮,滅,亮,滅的訊號,這種時間間隔雖然很短,對於人來講很難分辨,但螢火蟲卻能毫不費勁地準確判斷對方的意思.

當雄蟲收到雌蟲的燈語訊號後,就會立刻發出相應的訊號來回答.於是,它們就互相用這種特定的光訊號進行交流,最後飛到一起,結成配偶.由此可見,螢火蟲所發出的光對於它們的繁殖具有特殊的意義。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衣魚科,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 [1]  該蟲不僅是室內幹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在我國,圖書館裡常見的種類有毛衣魚(ctenolepisma villosa)、臺灣衣魚(lepisma serricom)、家衣魚(lepisma saccharina)等。

 [2]

中文學名

衣魚(蠹魚)

別    稱

蠹,蠹魚、白魚、壁魚、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蜜蜂?

望睬納,謝謝你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呢?

7樓:開心

這……不一定(⊙o⊙)哦,有些蟲子是**蟲子,長相不固定。這有點像溫帶臭蟲。

·  溫帶臭蟲

臭蟲半翅目,臭蟲科,昆蟲,約75種,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體扁寬,長4到5毫米,紅褐色,翅退化呈鱗狀,有臭腺,分泌物有特殊氣味。雌蟲每個繁殖季節產卵200多個,一年繁殖3代或3代以上。

世界性分佈,晝伏夜出,吸血後即躲藏不出,所吸血需數天才能消化。成蟲能耐飢一年以上。溫帶臭蟲和熱帶臭蟲吸食人血。

現在你們家還好嗎?

如果滿意,請採納!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啊,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應該是蚯蚓,它多出現在潮溼的地方,尤其是雨後。看著像蚯蚓bai 學名 duearthworm 別稱為地龍 曲鱔等,環zhi節動物dao屬動物,屬回於營腐生生活動物,分佈於亞洲 南美洲 答等。蚯蚓身體呈圓筒狀,兩側對稱,具有分節現象,由100多個體節組成,在第十一節以後,每節的背部 有背孔 沒有骨骼,...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這是某種蔬菜的幼苗。很可能是某種蘿蔔的幼苗。也可能是甘藍型油菜的幼苗。可以肯定這種蔬菜屬於十字花科。看起來沒毒,可以觸碰,也許還是一種食物,但個人覺得是像蘿蔔葉的一種草 這個是野菜的一種吧 我在江南看見過 應該是農村常見的一種野菜。這不是一顆菠菜嗎?難道你們那裡沒有菠菜?你連這個都不認識,別把它歸類...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你發的 看的不是很清楚,給你一幅真正的枸杞葉子圖,你對比一下,枸杞的葉子偏細長 看圖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曼陀蘿。曼陀羅,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狀,高0.5 1.5米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花單生,花期6 10月,果期7 11月。不是枸杞。枸杞的新芽的莖是四稜型的。不好意思,這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