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家裡很多,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很多,怎麼處理

2022-09-01 03:45:23 字數 2565 閱讀 2327

1樓:院長之王

很常見,家裡很多,就是一種潮溼蟲,沒甚麼危害!

2樓:清溪觀魚

馬陸,又名:千足蟲,有毒,有臭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邊叫馬蓮蟲,也叫千足蟲,潮溼的地方容易有,你家是不是有新花入住呀,可能是花盆裡帶的。我家就出現過這種情況。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很多,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 水泥的 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

(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 衣櫃出空時,以陶斯鬆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 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衣蛾幼蟲

衣蛾成蟲

5樓:端木水蓉乾智

這是千足蟲,正常情況下,生活在陰暗潮溼的環境裡,以腐敗的植物莖葉為食,氣溫突變或溼度的驟然變化,會使他想向乾燥的地方轉移,把你房屋周圍環境清理乾淨,保持乾燥整潔,就不會有了,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出現好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

別名:甘薯蟻象甲、甘薯象甲、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外形酷似螞蟻,頭部黑色具長形的口吻,前胸背板紅褐色,翅鞘黑色具光澤,各腳褐色細長。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

不咬人,看看是不是紅薯生蟲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煙甲蟲,吃中藥材的.包括平日煲湯的豆子之類的.我家也有.之前全部藥材壞了的換新,好的換密封的罐子

8樓:來偷星吧

這個我家常見~就是不知啥名?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蟑螂,應該是一種步甲蟲

因為太小了,看不清楚它

可能是婪步甲,也可能是麻步甲

還有可能是擬步甲,藍扁角葉甲等等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發現過好多次

10樓:

這是衣魚,啃食書籍或衣物,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螢、、、、、、、、、、、、、、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有很多,應該怎麼辦。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灶馬蟋--別稱 灶馬、駝螽、灶雞、灶蝦

突灶螽 ---又稱灶馬,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

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無危。

不用管它,對人無害

13樓:罪惡死神

這個是灶臺蟲 天冷的時候在暖和的地方就容易出

14樓:time暖暖暖暖

蟋蟀(xī shuài)蟋蟀(xī shuai)(gryllulus;gryllus)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亦稱促織,中國北方俗名蛐蛐、夜鳴蟲(因為它在夜晚鳴叫)、將軍蟲、秋蟲、鬥雞、促織、趨織、地喇叭。據研究,蟋蟀是一種古老的昆蟲,至少已有1.

4億年的歷史,還是在古代和現代玩斗的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子有多大!是拍的大嗎

16樓:樂陶陶闖天涯

家裡溫暖而潮溼。除溼自然消失。

17樓:小孩也有戀情

這個是蟑螂,去買些殺蟲劑來就可以了

18樓:江南一怪0太子

蛐蛐小時候抓過 千真萬確用殺蟲劑吧

19樓:degrading鉁

蟋蟀啊,殺蟲劑都行的

20樓:王強強

保持家裡乾燥他喜歡潮溼的地方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蟲要在農村的廚房才有

22樓:百里顏淚

哇 都沒見過 ,試試普通殺蟲噴霧把

23樓:有你真好

蟋蟀呀,還會叫呢,用殺蟲劑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蛐蛐吧是不是總叫啊,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清理

魯公女 bai人鬼情未了 如歌如 du泣zhi,如膠似漆,似夢非夢dao,說實又虛。是誰專溝通了幽幽冥路,屬是誰拔去這生死樊籬。舉首明月,輕詰清風,桃李無言,長夜靜寂。莫須問,人的摯愛,情的交融,鬼的戀痴,心的撞擊。莫道柔情似水,自能撼天動地。家裡好多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除 蟑螂買點滅蟑螂藥犄...

請問這個蟲子是什麼?怎麼清除,請問家裡這種蟲子是什麼蟲?怎麼徹底清除?

我們這叫大水蟻,夏天高溼度大的時候傍晚出現,喜光。不必特別處理,下後淋死8成以上,它們也自殺式的撞燈撲火,你只需準備掃地吧 請問家裡這種蟲子是什麼蟲?怎麼徹底清除?太小了看不清,你看看下面的 裡面有沒有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總是有,怎麼清除 是菌蚊,雌性的會咬人的。一要把下水道管理好,二要把室內花盆...

請問這個蟲子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蝗蟲,俗稱 螞蚱 屬直 翅目,包括蚱總科 tetrigoidea 蜢總科 eumastacoidea 蝗總科 locustoidea 的種類,全世界有超過10,000種,我國有1000餘種,分佈於全世界的熱帶 溫帶的草地和沙漠地區。蝗蟲主要包括飛蝗和土蝗。在我國飛蝗有東亞飛蝗 locusta 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