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的該隱與亞伯 斑鬣狗為什麼生來就手足相殘

2022-09-01 03:35:24 字數 915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媽媽的乳汁,就要在出生的時候打鬥,然後為了獨佔更多的乳汁,它們還要打鬥,甚至打死了兄弟。

2樓:時尚我最大

斑鬣狗是群居動物,現在因為生態環境不斷變化,導致斑鬣狗的食物在減少,它們手足相殘的原因就是為了爭奪食物。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斑鬣狗很喜歡群居生活,雌性佔主要地位,屬於母系社會,是除了獅子以外,第二強大的肉食動物,手足相殘也主要是因為大自然環境的貧瘠導致無法提供更多的食物。

前列腺炎與性生活有關嗎

4樓:王劍電子商務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患有該病的男性朋友經常會出現排尿費力、排內尿時間延長、排尿不淨容等症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的正常生活,需要及時找出**再進行針對性**。有很多朋友經常詢問,?來看看北京**醫院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5樓:我稀飯純白色

這個好像沒多大關係吧,我朋友沒有性生活都得過

做了前列腺手術還可以**嗎?

6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請問你做的是什麼手術呢,摘除手術或者一般的**之類的,需要知道具體的手術專案才行,至於手術後的注意事項,醫生都會跟患者交代清楚的。

7樓:旭東

只要你能硬起來,適度的做做還是可以的。

8樓:大周很啊

我做了前列腺手術就沒有姓生活了那是這麼回事

切除前列腺還能過性生活嗎

前列腺增生與性生活有什麼關係?

性生活後前列腺疼痛怎麼辦

該隱與亞伯在哪裡可以看,誰有韓劇該隱與亞伯的資源!線上或者百多雲都可以

你加君別離為好友就可以找到了。樓主可以到58看,www.58kan.com 這裡去看.現在已經更新到第10集啦 www.58kan.com 現在已經更新到12集了。土豆網,優酷網都有啊!誰有韓劇該隱與亞伯的資源!或者百多雲都可以 5 遭禁了。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是天天在網上追著看。看了一半很多地方都沒有...

跑的最快的動物,動物界跑得最快是什麼動物

獵豹 時速 130千米 小時 獵豹 學名 acinonyx jubatus 又稱印度豹,是貓科動物的一種,也是獵豹屬下唯一的物種。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奔跑時速可達120公里。獵豹全身都有黑色的斑點。從嘴角到眼角有一道黑色的條紋,尾巴末端的三分之一部位有黑色的環紋 後頸部的毛比較長,好像很短的...

在動物世界有哪些母愛的現象,關於動物界中的母愛

動物世界裡大到 bai大型du哺乳動物 鯨,zhi 大象,北極熊dao 等 小到昆蟲 節肢動版物 蜘蛛,蠍子,螞權蟻等 都有撫育幼崽的現象,其中的雌性在負責撫育幼崽過程中都是有危險母親擋著,有吃的先給孩子吃,有困難極力幫護,這是一種本能,多數不具備思維特徵,所以母愛現象非常之多。在動物世界有哪些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