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寶媽產後感覺老了十歲呢,有沒有寶媽做過產後恢復的,什麼感覺,有效果嗎?

2022-09-01 03:35:23 字數 4479 閱讀 1054

1樓:南方小潤

生產孩子是一個很大的工程,在這個階段寶媽的生活作息都沒有辦法規律,一旦這樣就會影響情緒,會加速衰老,不少寶媽還有產後抑鬱。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完孩子後,一天要費心費力地帶幫忙哄孩子,甚至深夜還要起來給孩子餵奶,這會讓寶媽在坐月子時不能很好地恢復身體,從而會感覺老了。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寶媽在生產完孩子之後還需要坐月子,在這期間並不是享受生活的時候,還要盡心盡力的照顧孩子,經常半夜起來餵奶等,會讓人感覺到身心疲憊。

4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寶媽產後感覺老了十歲那是因為要日夜顛倒照顧寶寶,無法得到充分的睡眠時間,而且也沒有時間去管理自己的**,給自己做護理,**狀態差,看起來就顯年紀。

有沒有寶媽做過產後恢復的,什麼感覺,有效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修復還是有必要做一下的,產後修復能夠更快的幫助產婦將身體素質恢復到生產前的情況,同時還可以解決一部分產後漏尿、盆底肌鬆弛啊等一部分問題。

6樓:長沙樂燕

如果產後變化不大,沒有必要做。如果產後變化大,還是有必要的。產後恢復主要針對產後飲食,體型的變化,針對性地做飲食和體能運動調整。

7樓:似蘭若梅

我覺得做不做產後恢復按個人身體的實際狀況決定,如果身體產後恢復的不太理想 還是做做好的 畢竟身體是革命本錢嘛 我是剖腹產恢復還可以 而且是自己帶寶寶 所以沒做 根據個人情況定奪!

8樓:

具體要不要做產後修復,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有些人恢復的比較好就不用做了。

9樓:美諾電子科技

1、產後修復是很有必要的,整個孕期加生產對身體很多器官都造成了負面影響,不及時做產後修復會導致身體恢復很緩慢;

2、產後修復最主要的是盆底肌修復,矯正盆骨,這兩處不及時修復,會對健康、身材造成不利影響;

3、產後修復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可以選擇產後修復機構,也可以自己在家鍛鍊,掌握好方法,產後恢復並不難。

作為一個寶媽,產後的肚子越來越大,被丈夫嫌棄,都有點抑鬱了!

10樓:卡祺魚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普遍的問題,你犧牲自己生孩子,身材走樣太正常了,不理解你,還嫌棄你,那你需要自己振作起來,努力**吧,只有你變成最好的自己才能更好。

11樓:清茶醉人

其實,從你描述可以看出你老公並不是那麼的愛你。

真正愛你的老公,是不會因為你產後身材不好便和你吵架的,產後孩子需要營養,需要喝奶,產婦食量大,身體長胖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不但不給予關心,還和你發生爭吵 ,這樣的老公不合格。

我現在孩子剛剛4個月,我老公不會嫌棄。

你真覺得自己胖了,可以去試試做下產後修復,不過這個專案一般畢竟貴。

12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生產後肥胖是正常現象,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肚子越來越大了,你可以多運動,加上控制飲食,相信很快就會瘦下來了。

13樓:尊極愛

出現這種情況,要找自己的原因,那就是當初瞎了眼,嫁給這麼個男人!

哺乳期婦女那能**呢?這對孩子是極其不利的!

你的男人因為你產後身體走樣而變心,這完全是他素質低下所致!如果他嫌棄你,總會找到藉口!

所以,現在最關鍵的不是想著**,而是想想怎麼樣修理一下你老公的腦袋!

14樓:y恨死了

每個女人都會生孩子,當然飯還是生的那麼對身材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說你平時生了孩子要多注意保養一下,或者是到那種產後中心去做恢復訓練,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多多少少還是能幫你恢復一下原來的身材,這個就是要經濟投入這個。看你舍不捨得了,如果說你因為身材變,你老公不喜歡你,那麼這個男人還是有一點問題的,說明他這個人不是什麼通情達理的人,她想吃的話你最好要想清楚,在以後的生活道路上還很長,現在一定要把它這件事情解決好,要不然以後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很大的壞處。

15樓:神吐槽網網

要麼就是像明星一樣花個幾十萬,去專門的月子恢復中心接受健康**。

沒有錢就在家每天堅持自己練習運動,保持勻稱身材靠的是汗水的付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不是一個好老公,你作為一個孕婦挺不容易的,他居然還和你吵架,顯得他是非常壞蛋,你沒有必要抑鬱,你自己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不是你的問題,但是如果你要**的話還是要多做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健康**,不要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他身上,多關心關心自己比什麼都強

18樓:潮圖控淺藍

生活不一定只有家人孩子,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有時間抑鬱不如去鍛鍊鍛鍊身體

19樓:暗星溜溜

這個需要健身和飲食相互搭配的,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去月子中心,如果你條件一般的話,找一個私人教練就可以了。

有沒有寶媽覺得生了寶寶之後感覺臉色很差的,我想到喜愛媽媽產後恢復中心做一下調理身體

20樓:

其實沒有必要去產後中心去調理 女人剛生完孩子 還處於身體沒有回覆狀態 讓你媽媽給你做些調理身體的食譜 現在只要上網就能查出對女人產後恢復的食譜 你不必太在意這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然是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結合調理是最好的

寶媽做產後修復有什麼好處?

22樓:美諾電子科技

月子期適量的身體修復運動,不僅便於惡露排出,加快靜脈迴流,減少靜脈血栓,還有利於很快恢復機體正常生理功能。

產後修復有助於寶媽儘快回覆身體健康,**塑形,調整心態等,使寶媽快速恢復往日神采。

23樓:波麗妮雅

產後恢復其實對女性朋友來說非常關鍵,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對此瞭解卻不多,大部分女性朋友往往認為坐月子就是幫助產後修復,但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產後修復帶給我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因此建議女性朋友們一定要詳細瞭解,為什麼要做產後修復,並且在產後一定要及時問診醫生適合自己的修復方式,這對於我們恢復健康非常有幫助。

產後修復,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女性在一生中有三次機會可以調整自己的體型,那就是初潮期、產後、更年期,而較重要的就是產後這個階段,據調查,女性體內的荷爾蒙等雌性激素能使經歷過生育這一過程的女性壽命增加十年。這個時期女人的身體就好像一個開啟的大門,可以把長期以來積累的多餘的積水和毒素,然後正確的補養使你的身體更健康。

24樓:及馳逸

產後修復有助於產婦在產後恢復形體,促進生理及心理的健康等。產後修復基於產後媽媽的各種生理及心理變化,制定的修復護理方案,包括產道修復、胸部護理、產後塑身、疤紋修復等方面。產後1-3個月是產後媽媽生理、心理最脆弱的時間段,產後恢復的好壞不僅會影響產婦後期的形體美,也會對產婦的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

建議產後積極做產後修復。

高圓圓產後和產前變化大嗎?

25樓:平凡忘記

對於高圓圓的這種變化,生過孩子的寶媽肯定深有體會。不管是心態還是精神方面,都像是瞬間老了十歲的感覺。產後心情起伏大,還得忙著照顧孩子,勞心勞神耗盡心力,這種變化最直接的體現在眼睛上,眼神憔悴無光是很多寶媽的常見問題。

26樓:蝴蜞

高圓圓產後和產線變化大嗎?要是表面看看,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要你仔細看,他的身材確實發福了,這是所有女人在生產後第一背的。

謝謝回答完畢。

27樓:對月臨風

高圓圓產後和產前變化大嗎?高圓圓是誰?是人嗎?

是女人嗎?會拉屎撒尿放臭屁嗎?普通人都會有變化,但如果非要問大小,那麼變化大小以什麼資料界定?

有些變化也只能問趙又廷,連高圓圓自己都未必知道

28樓:在陶然亭跳傘的杉木

當然有變化!女人產前與產後變化可大啦!特別是身體在產後會明顯地發福和雍腫,穿著也沒有產前那麼講究。

29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產後和產前變化很大,產前因為帶著嬰兒身體笨重很不放便。產後身體很輕鬆復內空虛。

30樓:奚夢瑤牛逼

任何人產生過長的都會發生變化,只是你保養的身材好壞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會變化你我的答應我的想。這就需要。健身等一些措施來保證身材的完整。

31樓:樂運凱

不要說高圓圓,只要是一個女人,產前產後變化是很大的,穿衣服後外面是看不出什麼變化的,但裡面變化很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什麼關係,什麼也問

產後寶媽有人用過如思初嗎?

33樓:

我生完寶寶那會兒就是用的如 思初,現在已經恢復緊 致水,潤了

這媽有什麼好的,幾十歲了還讓姐姐跟弟弟住房間,這個弟弟有口跟啞巴不講話

如果家庭情況還可以,那就是媽媽的問題了,畢竟兒女大了,還是分開為好。在怎麼著孩子都大了,女孩不方便,男孩雖說是這樣的但也慢慢長大了 妹妹的存在意義是,令他有保護她的慾望,當男性內心的英雄主義需要傾專瀉的時候,屬當他感覺無助和寂寞的時候,小妹妹 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溫柔體貼更令他感覺舒服,而她對他...

產後抑鬱有什麼表現?為什麼我總感覺很煩躁,想發脾氣

對於女性的產期心理問題還是會有一些女性在繼續受其傷害的,接下來我們聊的案例就是關於因為產後抑鬱問題差點釀成的悲劇。一 事出有因。阿萍是某市的一位剛剛分娩過孩子的新媽媽。其實說起阿萍是一位本來性格還算開朗的女性,工作上也是很勤奮的,每次公司派給的任務都能順利地完成 並能得到很好地業績和表現。多次也受到...

1歲以內寶寶輔食的禁忌有哪些呢,十個月的寶寶輔食 禁忌

這3種常見的高營養食物,最好不要給不滿1歲寶寶吃,可能弊大於利 寶媽們為了寶寶能夠更好地發育,都會給寶寶吃各種營養豐富的食物,但是如果寶寶太小,卻不是任何營養豐富的食物,都適合寶寶吃的,尤其是寶寶還不滿一歲的話,這幾種常見的營養豐富的食物,最好避免給寶寶吃,否則弊大於利,寶媽們不可忽視。雞蛋白我們都...